作者lsy888 (黯什麼然銷什麼魂飯)
看板Patent
標題[問題] 事務所選擇
時間Tue Jan 22 19:53:40 2013
目前有應徵連邦和理律的PE獲得offer
,連邦採計點制,理律採一般績效制,連邦起薪較低但不用加班,應該如何選擇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6.213.68
1F:推 piglauhk:五年以上老鳥去連邦 反之去理律 01/22 20:46
2F:推 yantung:很深的涵義.... 01/22 21:27
3F:推 forcomet:沒經驗去連邦學基本功 有相當的基本功後再去理律 01/22 22:00
4F:→ concen:如果從其他事務所轉理律作起來應該比較輕鬆 不過理律一來 01/22 23:01
5F:→ concen:不是常有缺 且一般換事務所也要靠很多因素 這個也是考慮點 01/22 23:02
6F:→ concen:以前事務所會有一些自己訓練得比較的想法 甚至會排斥其他 01/22 23:05
7F:→ concen:事務所的求職者 現在好像有改變了一些 至少我看104 是有說 01/22 23:05
8F:→ concen:其他事務所經驗者佳 似乎跟以前有一點差別了 01/22 23:06
9F:→ concen:喔 對了 工作內容稍有差別 這些差異 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01/22 23:13
10F:推 dakkk:推1f 理律要即戰力 不熟會很吃力 01/22 23:32
11F:→ sai1268:1f意思應該是有經驗去連邦? 01/23 20:49
12F:推 dakkk:看錯 為什??^^ 01/23 23:53
13F:→ magamanzero:大概是績效制 有經驗衝績效 賺大錢? 01/26 00:44
14F:推 JMLSer:嗯,P大意思應該是老鳥可以去連邦衝點數~ 01/27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