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sy888 (黯什麽然销什麽魂饭)
看板Patent
标题[问题] 事务所选择
时间Tue Jan 22 19:53:40 2013
目前有应徵连邦和理律的PE获得offer
,连邦采计点制,理律采一般绩效制,连邦起薪较低但不用加班,应该如何选择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6.213.68
1F:推 piglauhk:五年以上老鸟去连邦 反之去理律 01/22 20:46
2F:推 yantung:很深的涵义.... 01/22 21:27
3F:推 forcomet:没经验去连邦学基本功 有相当的基本功後再去理律 01/22 22:00
4F:→ concen:如果从其他事务所转理律作起来应该比较轻松 不过理律一来 01/22 23:01
5F:→ concen:不是常有缺 且一般换事务所也要靠很多因素 这个也是考虑点 01/22 23:02
6F:→ concen:以前事务所会有一些自己训练得比较的想法 甚至会排斥其他 01/22 23:05
7F:→ concen:事务所的求职者 现在好像有改变了一些 至少我看104 是有说 01/22 23:05
8F:→ concen:其他事务所经验者佳 似乎跟以前有一点差别了 01/22 23:06
9F:→ concen:喔 对了 工作内容稍有差别 这些差异 你也可以考虑一下 01/22 23:13
10F:推 dakkk:推1f 理律要即战力 不熟会很吃力 01/22 23:32
11F:→ sai1268:1f意思应该是有经验去连邦? 01/23 20:49
12F:推 dakkk:看错 为什??^^ 01/23 23:53
13F:→ magamanzero:大概是绩效制 有经验冲绩效 赚大钱? 01/26 00:44
14F:推 JMLSer:嗯,P大意思应该是老鸟可以去连邦冲点数~ 01/27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