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style (幻楓滅雲)
看板Patent
標題[問題] 學生尋找專利工讀
時間Tue Jan 15 14:31:28 2013
哈囉
請問一下各位
我目前是物理系大四學生
想趁上研究所(光電)前到專利事務所實習/工讀
不知道事務所會有這樣的機會嗎
目前上104有看到一些兼職工作
會歡迎學生應徵嗎?
因為對專利有些興趣
想要去事務所瞭解嘗試看看這樣的工作性質
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呢
先謝謝各位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87.52
1F:推 piglauhk:112物理嗎? 01/15 14:50
2F:→ peterstyle:對,因為想瞭解專利工程師的工作 01/15 15:41
3F:→ gary123366:將群似有提供intern的機會 建議趁早準備專利師考試 01/16 08:27
4F:推 piglauhk:若是112的話 可以投看看 多少有機會 :D 01/16 09:12
5F:推 dakkk:將群有 都是蠻資深的人在帶 01/16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