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style (幻枫灭云)
看板Patent
标题[问题] 学生寻找专利工读
时间Tue Jan 15 14:31:28 2013
哈罗
请问一下各位
我目前是物理系大四学生
想趁上研究所(光电)前到专利事务所实习/工读
不知道事务所会有这样的机会吗
目前上104有看到一些兼职工作
会欢迎学生应徵吗?
因为对专利有些兴趣
想要去事务所了解尝试看看这样的工作性质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呢
先谢谢各位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87.52
1F:推 piglauhk:112物理吗? 01/15 14:50
2F:→ peterstyle:对,因为想了解专利工程师的工作 01/15 15:41
3F:→ gary123366:将群似有提供intern的机会 建议趁早准备专利师考试 01/16 08:27
4F:推 piglauhk:若是112的话 可以投看看 多少有机会 :D 01/16 09:12
5F:推 dakkk:将群有 都是蛮资深的人在带 01/16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