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12141 (Jean)
看板Patent
標題[問題] 連邦面試準備
時間Wed Jan 9 17:20:41 2013
各位大大好
小的是118資工研所在學中
日前在104放履歷,希望職稱放專利工程師
今天收到連邦的面試信,公司主動通知
想請問版上各位有沒有去連邦考試面試過的經驗?
大概會考什麼樣的內容?
還有女生一定要穿套裝面試嗎?
因為在研發類工作似乎沒有這麼正式,所以有些困惑
謝謝你們看完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23.35
1F:→ forman:平常心表現最真實的你 01/09 22:10
2F:→ yantung:穿著合理,記得帶翻譯機 01/09 22:35
3F:→ dakkk:大所 加油 01/10 02:38
4F:→ s312141:謝謝你們:) 01/11 22:08
5F:推 magamanzero:面試回來記得發個心得文~~ 01/11 23:15
6F:→ magamanzero:除了翻譯機外 口條也要稍微練一下 01/11 23:16
7F:→ s312141:謝謝M大的建議 由於是這行的新人對很多專業知識都不懂 01/12 15:09
8F:→ s312141:該找些相關書籍來看嗎? 01/12 15:10
9F:推 magamanzero:事務所大多喜歡 "空白"的人 所以專利上的知識應該不會 01/13 00:53
10F:→ magamanzero:太要求 但是你所屬領域的專業知識必須要懂 邏輯清楚 01/13 00:54
11F:→ magamanzero:表達能力要好 因為這是寫說明書 和答辯的基礎能力 01/13 00:55
12F:→ magamanzero:不過寫程式的 應該邏輯不錯吧O.O 01/13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