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12141 (Jean)
看板Patent
标题[问题] 连邦面试准备
时间Wed Jan 9 17:20:41 2013
各位大大好
小的是118资工研所在学中
日前在104放履历,希望职称放专利工程师
今天收到连邦的面试信,公司主动通知
想请问版上各位有没有去连邦考试面试过的经验?
大概会考什麽样的内容?
还有女生一定要穿套装面试吗?
因为在研发类工作似乎没有这麽正式,所以有些困惑
谢谢你们看完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23.35
1F:→ forman:平常心表现最真实的你 01/09 22:10
2F:→ yantung:穿着合理,记得带翻译机 01/09 22:35
3F:→ dakkk:大所 加油 01/10 02:38
4F:→ s312141:谢谢你们:) 01/11 22:08
5F:推 magamanzero:面试回来记得发个心得文~~ 01/11 23:15
6F:→ magamanzero:除了翻译机外 口条也要稍微练一下 01/11 23:16
7F:→ s312141:谢谢M大的建议 由於是这行的新人对很多专业知识都不懂 01/12 15:09
8F:→ s312141:该找些相关书籍来看吗? 01/12 15:10
9F:推 magamanzero:事务所大多喜欢 "空白"的人 所以专利上的知识应该不会 01/13 00:53
10F:→ magamanzero:太要求 但是你所属领域的专业知识必须要懂 逻辑清楚 01/13 00:54
11F:→ magamanzero:表达能力要好 因为这是写说明书 和答辩的基础能力 01/13 00:55
12F:→ magamanzero:不过写程式的 应该逻辑不错吧O.O 01/13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