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nyBoy (蕈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星期日
時間Sat Oct 25 00:00:42 2008
台大球場沒有場可以練球= =
我們將移到沒人借風很大的地震中心
一樣是8:00 AM
請推文說會不會來!
將會看人數更改練球地點 = =+
菜色也會不一樣喔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9
1F:→ lee79114:抱歉 不能到@@ 要去台藝大校慶 10/25 00:17
2F:推 windforever:一如往常的不能到 10/25 00:25
3F:推 IamLisa:小小聲的問菌褶...有蓋場單嗎? 10/25 00:39
4F:→ ondarai:風真的超大 而且網子是詭異的高度 = = 10/25 00:45
5F:→ CannyBoy:我星期一會去蓋 第五節空堂!!! 10/25 01:59
6F:推 jack2030:cant 10/25 03:34
7F:→ celloplayer:會到 10/25 12:55
8F:推 today790722:準時出席 話說我現在才知道這個板||| 10/25 18:25
9F:→ CannyBoy:大家注意一下 明天8點先到台大球場喔! 10/25 20:08
10F:推 ddhamburger:我不行sorry 10/25 21:48
11F:推 cenhz:我不一定 今天下午腳有點問題 話說要有人拿球喔 10/25 22:15
12F:推 hangghost:會來的...不過會10點半走... 10/25 22:52
13F:→ CannyBoy:由於人數過少,今天停練一次 大一學弟要看到阿= =" 10/26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