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nyBoy (蕈摺)
看板PPE-SPORT
标题[男排] 星期日
时间Sat Oct 25 00:00:42 2008
台大球场没有场可以练球= =
我们将移到没人借风很大的地震中心
一样是8:00 AM
请推文说会不会来!
将会看人数更改练球地点 = =+
菜色也会不一样喔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9
1F:→ lee79114:抱歉 不能到@@ 要去台艺大校庆 10/25 00:17
2F:推 windforever:一如往常的不能到 10/25 00:25
3F:推 IamLisa:小小声的问菌褶...有盖场单吗? 10/25 00:39
4F:→ ondarai:风真的超大 而且网子是诡异的高度 = = 10/25 00:45
5F:→ CannyBoy:我星期一会去盖 第五节空堂!!! 10/25 01:59
6F:推 jack2030:cant 10/25 03:34
7F:→ celloplayer:会到 10/25 12:55
8F:推 today790722:准时出席 话说我现在才知道这个板||| 10/25 18:25
9F:→ CannyBoy:大家注意一下 明天8点先到台大球场喔! 10/25 20:08
10F:推 ddhamburger:我不行sorry 10/25 21:48
11F:推 cenhz:我不一定 今天下午脚有点问题 话说要有人拿球喔 10/25 22:15
12F:推 hangghost:会来的...不过会10点半走... 10/25 22:52
13F:→ CannyBoy:由於人数过少,今天停练一次 大一学弟要看到阿= =" 10/26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