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禮拜六練球~寶貝~
時間Fri Oct 24 01:06:18 2008
10/25禮拜六下午兩點,
在地震中心喔!
(又是地震 =口=)
可愛的大一們新生盃打的很棒!
我喜歡>////<
不過為了增進大家了能力,
我們會開始要求大家基本動作= =+
請不要覺得機車...
至於許久沒碰球的老人們,
請找回那失落的球感吧~~
學長說禮拜六不能到!
能到的寶貝推個文~~
還有小孩們請推一下名字,
不然我每次都跑去查ID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55.145
1F:→ ondarai:我會到~ 10/24 08:32
2F:推 yt1131:ME TOO 10/24 12:49
3F:推 ddhamburger:ME THREE 10/24 13:03
4F:推 davidoff7931:我是庭禕~明天會晚到!^ ^ 10/24 13:14
5F:推 Deo:give me five 10/24 18:05
6F:推 straysa:我要去語言中心試考全民英檢 所以不會到ˊ ˋ 10/24 21:30
7F:推 sunchun714:我是孫淳,會到:) 10/24 23:11
8F:推 nonamequeen:摁 我也會去 不過可能會晚到 ^^" 10/24 23:27
9F:推 sumira:我現在在長庚宿舍耶!!!很熱血的打PLAY到11點((燈開超晚!!! 10/24 23:55
10F:→ sumira:所以明天...不一定會到...Sorry 10/24 23:56
11F:推 mv6152:我是羽萱 會到:) 10/25 00:11
12F:推 birdyloveme:會到~好久沒去不要打我>< 10/25 00:20
13F:→ birdyloveme:以後一定會準時到!!! 10/25 00:21
14F:推 blue1152:我是家華~下午要游泳比賽= =+應該是不能去囉 10/25 08:21
15F:推 motinsj:我是曼欣,下午要游泳,所以不會到了 10/25 11:32
16F:→ honny7410:到 10/25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