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标题[女排] 礼拜六练球~宝贝~
时间Fri Oct 24 01:06:18 2008
10/25礼拜六下午两点,
在地震中心喔!
(又是地震 =口=)
可爱的大一们新生盃打的很棒!
我喜欢>////<
不过为了增进大家了能力,
我们会开始要求大家基本动作= =+
请不要觉得机车...
至於许久没碰球的老人们,
请找回那失落的球感吧~~
学长说礼拜六不能到!
能到的宝贝推个文~~
还有小孩们请推一下名字,
不然我每次都跑去查ID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55.145
1F:→ ondarai:我会到~ 10/24 08:32
2F:推 yt1131:ME TOO 10/24 12:49
3F:推 ddhamburger:ME THREE 10/24 13:03
4F:推 davidoff7931:我是庭禕~明天会晚到!^ ^ 10/24 13:14
5F:推 Deo:give me five 10/24 18:05
6F:推 straysa:我要去语言中心试考全民英检 所以不会到ˊ ˋ 10/24 21:30
7F:推 sunchun714:我是孙淳,会到:) 10/24 23:11
8F:推 nonamequeen:摁 我也会去 不过可能会晚到 ^^" 10/24 23:27
9F:推 sumira:我现在在长庚宿舍耶!!!很热血的打PLAY到11点((灯开超晚!!! 10/24 23:55
10F:→ sumira:所以明天...不一定会到...Sorry 10/24 23:56
11F:推 mv6152:我是羽萱 会到:) 10/25 00:11
12F:推 birdyloveme:会到~好久没去不要打我>< 10/25 00:20
13F:→ birdyloveme:以後一定会准时到!!! 10/25 00:21
14F:推 blue1152:我是家华~下午要游泳比赛= =+应该是不能去罗 10/25 08:21
15F:推 motinsj:我是曼欣,下午要游泳,所以不会到了 10/25 11:32
16F:→ honny7410:到 10/25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