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1985 (濂川倉)
看板PHX-Suns
標題[問題]一些球員的問題
時間Wed Jan 10 21:47:48 2007
有人可以說一下
Banks Rose 小JJ 與老JJ的現況嗎?
(即使是你的猜測也好)
Banks:一上了場,感覺好像把腦袋忘在板凳上了,原本期待他能提供中距離
+防守與分擔Nash下場後的控球責任.不過現在看來,季初的幾場比賽
,讓他幾乎失去信心的樣子,教練也不太敢用他,目前不會控制節奏就
算了,連手感都忘在明尼蘇達一樣.
Rose:這個堪稱不錯的搖擺人,怎麼幾乎成冰凍狀態...
小JJ:可能是季初使用新球的關係,讓他手感盡失,換回舊球後,總算把準心找了回來.
老JJ:傷癒復出?(不清楚) 感覺上也沒什麼上場時間.
小JJ最近擠入八人輪替,然後Banks快被Dororo化,希望他們能趕快有所表現
今年太陽要攻頂啊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5.42
1F:推 richard1003:用太多人就不叫八人輪替了(茶) 01/10 21:52
2F:→ vincent1985:我希望能衝到十人輪替壓(茶茶) 01/10 21:52
3F:推 ykshih:Bank趁他還有價值交易掉算了..不然頂多像上季House 01/10 21:56
4F:→ ykshih:季賽勉強可以打..季後賽最後還是凍調 01/10 21:56
5F:推 vincent1985:季後賽不能出場就沒意義了...突然很懷念TT T_T 01/10 21:57
6F:推 Jacobsen:8人輪替在聯盟中算是很正常的 01/10 21:58
7F:→ vincent1985:最近可能會有一些球員被買斷,看看太陽有沒有打算挖幾 01/10 21:58
8F:→ vincent1985:隻過來.. 01/10 21:59
9F:→ Jacobsen:Ely我們不是有興趣嗎(笑) 01/10 22:00
10F:→ vincent1985:看到隔壁的小牛馬刺的板凳,再看看太陽的板凳... 01/10 22:00
11F:推 adam323:只是教練不用吧@@~ 太陽板凳不差吧 01/10 22:03
12F:推 vincent1985:板凳不差-->沒用-->等於沒差 我覺得啦 01/10 22:04
13F:→ vincent1985:Ely 是哪一隊的? 01/10 22:04
14F:推 Jacobsen:山貓那隻有活動力的小子 缺點是不高 01/10 22:06
15F:→ Jacobsen:籃板能力頗優 也能跟的上快速節奏 但進攻手段不多 01/10 22:07
16F:推 vincent1985:看了一下他的數據,籃板是挺不錯的,得分帳面上是還好 01/10 22:09
17F:→ vincent1985:不知道為什麼補了控衛還是缺控衛... 01/10 22:11
18F:推 Jacobsen:Banks就算要用也得再改造一兩個球季才行 01/10 22:13
19F:→ Jacobsen:拿去跟拓荒者交易吧(陰險的笑) 01/10 22:14
20F:推 vincent1985:那不就是搶劫嗎... 01/10 22:15
21F:推 JoeJohnson:太陽除了Amare 有誰算高了 01/10 22:18
22F:推 vincent1985:吉祥物啊... 01/10 22:19
23F:推 Lyrist:季賽不多練一下Rose實在很不解.... 01/10 22:21
24F:推 JoeJohnson:吉祥物就算矮個三吋半,也不影響他的打法啊 01/10 22:21
25F:推 vincent1985:七呎身高 有籃板有防守有中距離一定的封阻能力... 01/10 22:21
26F:→ vincent1985:每隊都很缺... 01/10 22:22
27F:推 jimmylee7775:ROSE隨插即用 01/10 22:23
28F:推 vincent1985:他應該沒USB那麼快吧... 01/10 22:25
29F:推 jerry5:如果可以換到拓荒者那個就太讚了(流口水 01/10 22:26
30F:推 vincent1985:拿太陽餅跟他們換~ 01/10 22:28
31F:推 chouyuu:能換到Aldridge + Sergio(這算歸鳳還巢嗎?)我就滿足了 01/10 22:28
32F:推 JoeJohnson:可是rose插下去不會馬上找到driver定位 01/10 22:28
33F:→ chouyuu:Ely蠻高的吧 不是6-10嗎?@@ 01/10 22:29
34F:推 Jacobsen:實際上是6'9左右 不過在太陽算夠用了 01/10 22:30
35F:→ Jacobsen:我不貪心 Sergio一隻就好 隨便找誰湊薪資都可以XD 01/10 22:31
36F:→ chouyuu:Rose的話 我的他少少的上場時間來觀察 他速度太慢+恍神 01/10 22:30
37F:→ chouyuu:不知道是上場時間太少不屑打,還是真的老了? 01/10 22:32
38F:→ chouyuu:以冷笑話的帶兵來看 在這樣下去 我認為季後賽也不會用 01/10 22:32
39F:→ chouyuu:ROSE的...雖然我個人對他還是有小小的期待,小小的... 01/10 22:33
40F:推 vincent1985:吉祥物快進化成去年的高砲台TT吧!(我知道是不可能...) 01/10 22:34
41F:推 Jacobsen:Rose應該是防守上的問題 畢竟我們要替老大補的洞很大 01/10 22:39
42F:→ Jacobsen:不靠Marion Diaw之流實在有點抖... 01/10 22:39
43F:→ Jacobsen:你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可滿場飛來飛去的補防的XD 01/10 22:40
44F:推 vincent1985:Nash:呵呵~~~巴布殺,防守就是要這麼守... 01/10 22:40
45F:推 chouyuu:Rose除了防守的橫移很慢之外(被過爽的...) 切入也變慢好꘠ 01/10 22:40
46F:→ chouyuu:多,我覺得看起來小JJ都比他快一點,真的很抖~~T-T 01/10 22:41
47F:推 Jacobsen:不過他會一點背框單打 算是欺負矮對手時可以拿出來的武器 01/10 22:45
48F:推 vincent1985:希望明天一覺醒來,Nash的防守功力變成bowen級的 01/10 22:45
49F:→ Jacobsen:我認為他是差距拉開時拿來灑鹽用的好物 01/10 22:46
50F:→ vincent1985:純粹是我想太多... 01/10 22:46
51F:→ Jacobsen:就不要連進攻都變包叔級的XD 01/10 22:46
52F:推 adam323:Sergio是我們賣給拓荒者的Orz................./ \ 01/10 22:47
53F:→ vincent1985:那就囧了... 01/10 22:47
54F:→ Jacobsen:是阿 鳳還朝嘛 01/10 22:47
55F:→ vincent1985:跟他說要給他Nash的簽名太陽餅,他說不定會過來...XD 01/10 22:48
56F:→ vincent1985:如果他鳳還巢的話,第一個被丟的一定是銀行耶... 01/10 22:53
57F:推 Jacobsen:其實銀行不是不好 只是他算是我們現在最有交易價值的人了 01/10 22:54
58F:→ Jacobsen:Burke有球迷的超人氣撐腰 沒人敢動他 01/10 22:55
59F:推 wglc:推不敢動Burke XD 01/10 23:00
60F:推 monmo:其實只要拿回TT太陽隊就又升級了...... 01/10 23:59
61F:推 kkmansu:Rose的功能在季後賽啦,關鍵時能來一顆三分彈.一個抄截或是 01/11 00:10
62F:→ kkmansu:一個灰哥XD,那就價值連城了,像horry還不是季賽半冬眠狀態 01/11 00:11
63F:→ kkmansu:kerr呢,公牛進關鍵一球,馬刺對小牛時來幾個三分,就夠讓人 01/11 00:13
64F:→ kkmansu:津津樂道好幾年了 = =a 01/11 00:14
65F:推 mirialut:季賽冰在板凳的 敢讓他在季後賽上場 我也只能佩服教練了 01/11 00:19
66F:推 kkmansu:這就是老將的價值阿 01/11 00:21
67F:推 jjoonnyy:NBA有MURMUR 說weber會被買斷 我們可以看看有沒有機會 01/11 00:50
68F:推 bigear1030:看樣子大家都很懷念TT…快回來吧 01/11 00:58
69F:推 Jacobsen:這..真是複雜的心情XD 01/11 00:58
70F:推 chouyuu:唉 憂就憂在我覺得教練根本不會讓Rose上場發揮他的老將 01/11 09:42
71F:→ chouyuu:價值,不過只是我覺得啦!WEBBER應該不適合現在的太陽 01/11 09:42
72F:推 chouyuu:不過他打半場進攻的球隊應該都蠻能發揮的(火箭?) 01/11 09:59
73F:推 kingjames23:拿bank跟快艇換TT吧~~~~~~~~~~~ 01/11 10:55
74F:推 Jacobsen:Webber要是來了 戰術會有兩套吧 半場套路會更好玩 01/11 17:45
75F:推 mnmnqq:倒覺得不用Webber太陽就夠強了XD 01/12 0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