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1985 (濂川仓)
看板PHX-Suns
标题[问题]一些球员的问题
时间Wed Jan 10 21:47:48 2007
有人可以说一下
Banks Rose 小JJ 与老JJ的现况吗?
(即使是你的猜测也好)
Banks:一上了场,感觉好像把脑袋忘在板凳上了,原本期待他能提供中距离
+防守与分担Nash下场後的控球责任.不过现在看来,季初的几场比赛
,让他几乎失去信心的样子,教练也不太敢用他,目前不会控制节奏就
算了,连手感都忘在明尼苏达一样.
Rose:这个堪称不错的摇摆人,怎麽几乎成冰冻状态...
小JJ:可能是季初使用新球的关系,让他手感尽失,换回旧球後,总算把准心找了回来.
老JJ:伤癒复出?(不清楚) 感觉上也没什麽上场时间.
小JJ最近挤入八人轮替,然後Banks快被Dororo化,希望他们能赶快有所表现
今年太阳要攻顶啊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5.42
1F:推 richard1003:用太多人就不叫八人轮替了(茶) 01/10 21:52
2F:→ vincent1985:我希望能冲到十人轮替压(茶茶) 01/10 21:52
3F:推 ykshih:Bank趁他还有价值交易掉算了..不然顶多像上季House 01/10 21:56
4F:→ ykshih:季赛勉强可以打..季後赛最後还是冻调 01/10 21:56
5F:推 vincent1985:季後赛不能出场就没意义了...突然很怀念TT T_T 01/10 21:57
6F:推 Jacobsen:8人轮替在联盟中算是很正常的 01/10 21:58
7F:→ vincent1985:最近可能会有一些球员被买断,看看太阳有没有打算挖几 01/10 21:58
8F:→ vincent1985:只过来.. 01/10 21:59
9F:→ Jacobsen:Ely我们不是有兴趣吗(笑) 01/10 22:00
10F:→ vincent1985:看到隔壁的小牛马刺的板凳,再看看太阳的板凳... 01/10 22:00
11F:推 adam323:只是教练不用吧@@~ 太阳板凳不差吧 01/10 22:03
12F:推 vincent1985:板凳不差-->没用-->等於没差 我觉得啦 01/10 22:04
13F:→ vincent1985:Ely 是哪一队的? 01/10 22:04
14F:推 Jacobsen:山猫那只有活动力的小子 缺点是不高 01/10 22:06
15F:→ Jacobsen:篮板能力颇优 也能跟的上快速节奏 但进攻手段不多 01/10 22:07
16F:推 vincent1985:看了一下他的数据,篮板是挺不错的,得分帐面上是还好 01/10 22:09
17F:→ vincent1985:不知道为什麽补了控卫还是缺控卫... 01/10 22:11
18F:推 Jacobsen:Banks就算要用也得再改造一两个球季才行 01/10 22:13
19F:→ Jacobsen:拿去跟拓荒者交易吧(阴险的笑) 01/10 22:14
20F:推 vincent1985:那不就是抢劫吗... 01/10 22:15
21F:推 JoeJohnson:太阳除了Amare 有谁算高了 01/10 22:18
22F:推 vincent1985:吉祥物啊... 01/10 22:19
23F:推 Lyrist:季赛不多练一下Rose实在很不解.... 01/10 22:21
24F:推 JoeJohnson:吉祥物就算矮个三寸半,也不影响他的打法啊 01/10 22:21
25F:推 vincent1985:七尺身高 有篮板有防守有中距离一定的封阻能力... 01/10 22:21
26F:→ vincent1985:每队都很缺... 01/10 22:22
27F:推 jimmylee7775:ROSE随插即用 01/10 22:23
28F:推 vincent1985:他应该没USB那麽快吧... 01/10 22:25
29F:推 jerry5:如果可以换到拓荒者那个就太赞了(流口水 01/10 22:26
30F:推 vincent1985:拿太阳饼跟他们换~ 01/10 22:28
31F:推 chouyuu:能换到Aldridge + Sergio(这算归凤还巢吗?)我就满足了 01/10 22:28
32F:推 JoeJohnson:可是rose插下去不会马上找到driver定位 01/10 22:28
33F:→ chouyuu:Ely蛮高的吧 不是6-10吗?@@ 01/10 22:29
34F:推 Jacobsen:实际上是6'9左右 不过在太阳算够用了 01/10 22:30
35F:→ Jacobsen:我不贪心 Sergio一只就好 随便找谁凑薪资都可以XD 01/10 22:31
36F:→ chouyuu:Rose的话 我的他少少的上场时间来观察 他速度太慢+恍神 01/10 22:30
37F:→ chouyuu:不知道是上场时间太少不屑打,还是真的老了? 01/10 22:32
38F:→ chouyuu:以冷笑话的带兵来看 在这样下去 我认为季後赛也不会用 01/10 22:32
39F:→ chouyuu:ROSE的...虽然我个人对他还是有小小的期待,小小的... 01/10 22:33
40F:推 vincent1985:吉祥物快进化成去年的高炮台TT吧!(我知道是不可能...) 01/10 22:34
41F:推 Jacobsen:Rose应该是防守上的问题 毕竟我们要替老大补的洞很大 01/10 22:39
42F:→ Jacobsen:不靠Marion Diaw之流实在有点抖... 01/10 22:39
43F:→ Jacobsen:你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可满场飞来飞去的补防的XD 01/10 22:40
44F:推 vincent1985:Nash:呵呵~~~巴布杀,防守就是要这麽守... 01/10 22:40
45F:推 chouyuu:Rose除了防守的横移很慢之外(被过爽的...) 切入也变慢好꘠ 01/10 22:40
46F:→ chouyuu:多,我觉得看起来小JJ都比他快一点,真的很抖~~T-T 01/10 22:41
47F:推 Jacobsen:不过他会一点背框单打 算是欺负矮对手时可以拿出来的武器 01/10 22:45
48F:推 vincent1985:希望明天一觉醒来,Nash的防守功力变成bowen级的 01/10 22:45
49F:→ Jacobsen:我认为他是差距拉开时拿来洒盐用的好物 01/10 22:46
50F:→ vincent1985:纯粹是我想太多... 01/10 22:46
51F:→ Jacobsen:就不要连进攻都变包叔级的XD 01/10 22:46
52F:推 adam323:Sergio是我们卖给拓荒者的Orz................./ \ 01/10 22:47
53F:→ vincent1985:那就囧了... 01/10 22:47
54F:→ Jacobsen:是阿 凤还朝嘛 01/10 22:47
55F:→ vincent1985:跟他说要给他Nash的签名太阳饼,他说不定会过来...XD 01/10 22:48
56F:→ vincent1985:如果他凤还巢的话,第一个被丢的一定是银行耶... 01/10 22:53
57F:推 Jacobsen:其实银行不是不好 只是他算是我们现在最有交易价值的人了 01/10 22:54
58F:→ Jacobsen:Burke有球迷的超人气撑腰 没人敢动他 01/10 22:55
59F:推 wglc:推不敢动Burke XD 01/10 23:00
60F:推 monmo:其实只要拿回TT太阳队就又升级了...... 01/10 23:59
61F:推 kkmansu:Rose的功能在季後赛啦,关键时能来一颗三分弹.一个抄截或是 01/11 00:10
62F:→ kkmansu:一个灰哥XD,那就价值连城了,像horry还不是季赛半冬眠状态 01/11 00:11
63F:→ kkmansu:kerr呢,公牛进关键一球,马刺对小牛时来几个三分,就够让人 01/11 00:13
64F:→ kkmansu:津津乐道好几年了 = =a 01/11 00:14
65F:推 mirialut:季赛冰在板凳的 敢让他在季後赛上场 我也只能佩服教练了 01/11 00:19
66F:推 kkmansu:这就是老将的价值阿 01/11 00:21
67F:推 jjoonnyy:NBA有MURMUR 说weber会被买断 我们可以看看有没有机会 01/11 00:50
68F:推 bigear1030:看样子大家都很怀念TT…快回来吧 01/11 00:58
69F:推 Jacobsen:这..真是复杂的心情XD 01/11 00:58
70F:推 chouyuu:唉 忧就忧在我觉得教练根本不会让Rose上场发挥他的老将 01/11 09:42
71F:→ chouyuu:价值,不过只是我觉得啦!WEBBER应该不适合现在的太阳 01/11 09:42
72F:推 chouyuu:不过他打半场进攻的球队应该都蛮能发挥的(火箭?) 01/11 09:59
73F:推 kingjames23:拿bank跟快艇换TT吧~~~~~~~~~~~ 01/11 10:55
74F:推 Jacobsen:Webber要是来了 战术会有两套吧 半场套路会更好玩 01/11 17:45
75F:推 mnmnqq:倒觉得不用Webber太阳就够强了XD 01/12 0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