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_Shopping 板


LINE

最近想來幫老家的機子升級一下,之前想說能文書處理就好但是都忍不住想玩吃雞@@ 所以有了換張顯卡的想法~ 看到版上好像還沒有這張的開箱,我應該是頭香?! 正文開始 今天早上就送到家了,momo的速度真的還滿快的(昨天下午下訂) 還以為是我另一個pc家的貨到了XD 盒裝 https://i.imgur.com/XTUA5om.jpg 打開之後的黑盒意外的有質感! https://i.imgur.com/bokphoI.jpg 內容物一覽(快速手冊+安裝光碟) https://i.imgur.com/u9TOvjI.jpg 其他家的卡幾乎都只有透明靜電袋,不過這個似乎是氣泡透明靜電袋?(加分! https://i.imgur.com/ZgPivAA.jpg 顯示卡的真身,解開衣服囉 https://i.imgur.com/0ZvUIWJ.jpg 短卡無強化背板 https://i.imgur.com/yxERWaj.jpg 最後是大合照一張XD https://i.imgur.com/TEzWpCO.jpg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ZOTAC的單風扇卡,質感上要比潮牌得要好一些 不過保固方面略輸,台灣地區只有提供四年保QQ 簡單測試一下 GPUZ https://i.imgur.com/yOIVawc.png 新卡第一場就吃雞,雖然只有3殺XDD https://i.imgur.com/1hhUCuI.jpg 整體上來說十分順暢,設定開中,FPS約在60~90之間,平均FPS大約75 希望可以給想買吃雞用配備的人,在顯卡上有個參考~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邊,感謝各位的收看! ^_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90.1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_Shopping/M.1521879327.A.C84.html ※ 編輯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6:22:06
1F:推 qaz13579 : 推 03/24 16:24
THX dargon0719:轉錄至看板 VideoCard 03/24 16:33
2F:推 Mankind69 : 三星顆粒 樓下買10張開挖 03/24 16:42
三星顆粒好~
3F:推 darkdixen : p@55 讓給樓下 03/24 16:44
4F:推 jason77623 : 我這邊有一張Zotac GTX 1060 6GB AMP! 真的不錯用 03/24 16:51
另一張也滿好看的
5F:→ chenyenpo : 跟微星aero很像 03/24 17:13
6F:推 hey1003 : aero散熱是鋁鰭片 這張看來只有鋁擠成形的 03/24 17:17
7F:推 jasn4560 : 鋁擠 沒興趣惹 03/24 17:19
8F:推 RONC : 1060vbios鎖電壓的情況下散熱根本沒差吧 03/24 17:47
9F:→ RONC : 之前試著超aero溫度最高72,風扇還沒滿載 03/24 17:47
是的這張散熱是鋁擠沒錯,玩PUBG溫度約73左右(風扇AUTO沒加轉速 ※ 編輯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8:05:29
10F:推 vip4567x : 終於有人開箱了 03/24 17:57
ZOTAC頭香XD
11F:推 waterblue85 : 那我aero怎麼都82度…感覺特別高溫 03/24 18:06
應該跟機殼的散熱也有關係? 我的是酷媽的MasterBox5
12F:推 miso0816 : Zotac高階的AMP! Extreme版是我用過最爛的風扇低溫 03/24 18:12
13F:→ miso0816 : 停轉模式顯卡 你管隨便搜一下一堆問題 03/24 18:12
這個我就比較沒研究了,這張也是我第一張zotac
14F:推 k3588140 : 4年保如果比Msi便宜應該很有競爭力 03/24 18:12
不是很喜歡m牌@@
15F:推 waterblue85 : Zotac好像改成五年保了 03/24 18:15
請問哪邊有呢?詢問zotac的官方回應,台灣地區是3+1 ※ 編輯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8:22:21
16F:推 yaxo50 : 新牌子 還是等等...... 03/24 18:18
應該不算新牌子了,香港滿多朋友都推這牌
17F:推 waterblue85 : 也不算新牌子吧 只是台灣一直沒有代理商進這牌 03/24 18:19
聯強代理XD
18F:→ kevin1221 : 不知道EVGA也是三星顆粒嗎? 03/24 18:21
我另一張EVGA GTX1060 SSC是美光顆粒喔,這個應該不是100%看牌子吧@@ ※ 編輯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8:24:36
19F:推 Mankind69 : zotac不錯啊,至少給我的感覺比燒毀牌好,國外裝機03/24 18:38
20F:→ Mankind69 : 影片蠻常出現的03/24 18:38
21F:推 darkdixen : N家專武03/24 18:42
應該會是不錯的牌子
22F:推 irvingyeh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5yULdWv.jpg 03/24 19:41
23F:→ irvingyeh85 : 你的記憶體頻寬怎麼怪怪的?!03/24 19:42
24F:推 waterblue85 : 樓主 GPUZ版本更新一下吧03/24 19:58
25F:→ waterblue85 : 聯強也是最近才開始代理這牌子呀03/24 19:58
我不是專業在弄這個的,所以能看就OK惹
26F:推 saimeitetsu : Inno 3D的三爽記憶體我可以拉到2305耶03/24 20:28
27F:→ sakasiaga : 呵呵,原po住北部吧03/24 21:15
你能超到多少是你的本事,不是每個人拿到卡就是超頻 要比這個你大可以去跟專業的人比,不用還來這種開箱文酸吧 ※ 編輯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21:32:06
28F:推 aacj2642 : 現在買真的很貴………推03/24 22:44
為了吃雞只好......
29F:推 waterblue85 : ultra120轉貼的文好像有提到pacific地區是3+2年03/25 00:04
可能之後會修改吧,台灣區是目前四年
30F:→ lavenderwind: 我的SSC也是美光耶XD03/25 03:02
可能有人以為牌子=顆粒 kappa
31F:→ enjoyself : 多少錢???03/25 04:56
8k有找!
32F:推 waterblue85 : 原po你不覺得你的記憶體時脈那邊怪怪的嗎?03/25 09:38
33F:→ waterblue85 : 大家都是2002結果你是1001 還是說只是軟體判斷問題03/25 09:38
34F:→ JoyRex : 那個是軟體判斷的問題吧 03/25 10:34
已經下機QQ,等回老家上機再弄個新的 ※ 編輯: dargon0719 (223.139.239.131), 03/25/2018 11:26:15
35F:→ Dcpp2015 : 鋁擠散熱這比潮牌跟中二龍差吧 03/25 12:12
36F:推 zone0016 : 早期的顯卡都是三星,後來有美光,最近在加入海力士 03/25 18:58
37F:→ zone0016 : 然後海力士是這幾個月貨的大宗 03/25 18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