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gon0719 (就是要赢)
看板PC_Shopping
标题[开箱] 轻开箱 ZOTAC GeForce GTX 1060 3GB
时间Sat Mar 24 16:15:24 2018
最近想来帮老家的机子升级一下,之前想说能文书处理就好但是都忍不住想玩吃鸡@@
所以有了换张显卡的想法~ 看到版上好像还没有这张的开箱,我应该是头香?!
正文开始
今天早上就送到家了,momo的速度真的还满快的(昨天下午下订)
还以为是我另一个pc家的货到了XD
盒装
https://i.imgur.com/XTUA5om.jpg
打开之後的黑盒意外的有质感!
https://i.imgur.com/bokphoI.jpg
内容物一览(快速手册+安装光碟)
https://i.imgur.com/u9TOvjI.jpg
其他家的卡几乎都只有透明静电袋,不过这个似乎是气泡透明静电袋?(加分!
https://i.imgur.com/ZgPivAA.jpg
显示卡的真身,解开衣服罗
https://i.imgur.com/0ZvUIWJ.jpg
短卡无强化背板
https://i.imgur.com/yxERWaj.jpg
最後是大合照一张XD
https://i.imgur.com/TEzWpCO.jpg
整体上来说我觉得ZOTAC的单风扇卡,质感上要比潮牌得要好一些
不过保固方面略输,台湾地区只有提供四年保QQ
简单测试一下
GPUZ
https://i.imgur.com/yOIVawc.png
新卡第一场就吃鸡,虽然只有3杀XDD
https://i.imgur.com/1hhUCuI.jpg
整体上来说十分顺畅,设定开中,FPS约在60~90之间,平均FPS大约75
希望可以给想买吃鸡用配备的人,在显卡上有个参考~
这次的开箱就到这边,感谢各位的收看! ^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0.190.15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_Shopping/M.1521879327.A.C84.html
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6:22:06
1F:推 qaz13579 : 推 03/24 16:24
THX
※ dargon0719:转录至看板 VideoCard 03/24 16:33
2F:推 Mankind69 : 三星颗粒 楼下买10张开挖 03/24 16:42
三星颗粒好~
3F:推 darkdixen : p@55 让给楼下 03/24 16:44
4F:推 jason77623 : 我这边有一张Zotac GTX 1060 6GB AMP! 真的不错用 03/24 16:51
另一张也满好看的
5F:→ chenyenpo : 跟微星aero很像 03/24 17:13
6F:推 hey1003 : aero散热是铝鳍片 这张看来只有铝挤成形的 03/24 17:17
7F:推 jasn4560 : 铝挤 没兴趣惹 03/24 17:19
8F:推 RONC : 1060vbios锁电压的情况下散热根本没差吧 03/24 17:47
9F:→ RONC : 之前试着超aero温度最高72,风扇还没满载 03/24 17:47
是的这张散热是铝挤没错,玩PUBG温度约73左右(风扇AUTO没加转速
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8:05:29
10F:推 vip4567x : 终於有人开箱了 03/24 17:57
ZOTAC头香XD
11F:推 waterblue85 : 那我aero怎麽都82度…感觉特别高温 03/24 18:06
应该跟机壳的散热也有关系? 我的是酷妈的MasterBox5
12F:推 miso0816 : Zotac高阶的AMP! Extreme版是我用过最烂的风扇低温 03/24 18:12
13F:→ miso0816 : 停转模式显卡 你管随便搜一下一堆问题 03/24 18:12
这个我就比较没研究了,这张也是我第一张zotac
14F:推 k3588140 : 4年保如果比Msi便宜应该很有竞争力 03/24 18:12
不是很喜欢m牌@@
15F:推 waterblue85 : Zotac好像改成五年保了 03/24 18:15
请问哪边有呢?询问zotac的官方回应,台湾地区是3+1
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8:22:21
16F:推 yaxo50 : 新牌子 还是等等...... 03/24 18:18
应该不算新牌子了,香港满多朋友都推这牌
17F:推 waterblue85 : 也不算新牌子吧 只是台湾一直没有代理商进这牌 03/24 18:19
联强代理XD
18F:→ kevin1221 : 不知道EVGA也是三星颗粒吗? 03/24 18:21
我另一张EVGA GTX1060 SSC是美光颗粒喔,这个应该不是100%看牌子吧@@
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8:24:36
19F:推 Mankind69 : zotac不错啊,至少给我的感觉比烧毁牌好,国外装机03/24 18:38
20F:→ Mankind69 : 影片蛮常出现的03/24 18:38
21F:推 darkdixen : N家专武03/24 18:42
应该会是不错的牌子
23F:→ irvingyeh85 : 你的记忆体频宽怎麽怪怪的?!03/24 19:42
24F:推 waterblue85 : 楼主 GPUZ版本更新一下吧03/24 19:58
25F:→ waterblue85 : 联强也是最近才开始代理这牌子呀03/24 19:58
我不是专业在弄这个的,所以能看就OK惹
26F:推 saimeitetsu : Inno 3D的三爽记忆体我可以拉到2305耶03/24 20:28
27F:→ sakasiaga : 呵呵,原po住北部吧03/24 21:15
你能超到多少是你的本事,不是每个人拿到卡就是超频
要比这个你大可以去跟专业的人比,不用还来这种开箱文酸吧
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21:32:06
28F:推 aacj2642 : 现在买真的很贵………推03/24 22:44
为了吃鸡只好......
29F:推 waterblue85 : ultra120转贴的文好像有提到pacific地区是3+2年03/25 00:04
可能之後会修改吧,台湾区是目前四年
30F:→ lavenderwind: 我的SSC也是美光耶XD03/25 03:02
可能有人以为牌子=颗粒 kappa
31F:→ enjoyself : 多少钱???03/25 04:56
8k有找!
32F:推 waterblue85 : 原po你不觉得你的记忆体时脉那边怪怪的吗?03/25 09:38
33F:→ waterblue85 : 大家都是2002结果你是1001 还是说只是软体判断问题03/25 09:38
34F:→ JoyRex : 那个是软体判断的问题吧 03/25 10:34
已经下机QQ,等回老家上机再弄个新的
※ 编辑: dargon0719 (223.139.239.131), 03/25/2018 11:26:15
35F:→ Dcpp2015 : 铝挤散热这比潮牌跟中二龙差吧 03/25 12:12
36F:推 zone0016 : 早期的显卡都是三星,後来有美光,最近在加入海力士 03/25 18:58
37F:→ zone0016 : 然後海力士是这几个月货的大宗 03/25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