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_Shopping 板


LINE

最近想来帮老家的机子升级一下,之前想说能文书处理就好但是都忍不住想玩吃鸡@@ 所以有了换张显卡的想法~ 看到版上好像还没有这张的开箱,我应该是头香?! 正文开始 今天早上就送到家了,momo的速度真的还满快的(昨天下午下订) 还以为是我另一个pc家的货到了XD 盒装 https://i.imgur.com/XTUA5om.jpg 打开之後的黑盒意外的有质感! https://i.imgur.com/bokphoI.jpg 内容物一览(快速手册+安装光碟) https://i.imgur.com/u9TOvjI.jpg 其他家的卡几乎都只有透明静电袋,不过这个似乎是气泡透明静电袋?(加分! https://i.imgur.com/ZgPivAA.jpg 显示卡的真身,解开衣服罗 https://i.imgur.com/0ZvUIWJ.jpg 短卡无强化背板 https://i.imgur.com/yxERWaj.jpg 最後是大合照一张XD https://i.imgur.com/TEzWpCO.jpg 整体上来说我觉得ZOTAC的单风扇卡,质感上要比潮牌得要好一些 不过保固方面略输,台湾地区只有提供四年保QQ 简单测试一下 GPUZ https://i.imgur.com/yOIVawc.png 新卡第一场就吃鸡,虽然只有3杀XDD https://i.imgur.com/1hhUCuI.jpg 整体上来说十分顺畅,设定开中,FPS约在60~90之间,平均FPS大约75 希望可以给想买吃鸡用配备的人,在显卡上有个参考~ 这次的开箱就到这边,感谢各位的收看! ^_^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0.190.15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_Shopping/M.1521879327.A.C84.html 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6:22:06
1F:推 qaz13579 : 推 03/24 16:24
THX dargon0719:转录至看板 VideoCard 03/24 16:33
2F:推 Mankind69 : 三星颗粒 楼下买10张开挖 03/24 16:42
三星颗粒好~
3F:推 darkdixen : p@55 让给楼下 03/24 16:44
4F:推 jason77623 : 我这边有一张Zotac GTX 1060 6GB AMP! 真的不错用 03/24 16:51
另一张也满好看的
5F:→ chenyenpo : 跟微星aero很像 03/24 17:13
6F:推 hey1003 : aero散热是铝鳍片 这张看来只有铝挤成形的 03/24 17:17
7F:推 jasn4560 : 铝挤 没兴趣惹 03/24 17:19
8F:推 RONC : 1060vbios锁电压的情况下散热根本没差吧 03/24 17:47
9F:→ RONC : 之前试着超aero温度最高72,风扇还没满载 03/24 17:47
是的这张散热是铝挤没错,玩PUBG温度约73左右(风扇AUTO没加转速 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8:05:29
10F:推 vip4567x : 终於有人开箱了 03/24 17:57
ZOTAC头香XD
11F:推 waterblue85 : 那我aero怎麽都82度…感觉特别高温 03/24 18:06
应该跟机壳的散热也有关系? 我的是酷妈的MasterBox5
12F:推 miso0816 : Zotac高阶的AMP! Extreme版是我用过最烂的风扇低温 03/24 18:12
13F:→ miso0816 : 停转模式显卡 你管随便搜一下一堆问题 03/24 18:12
这个我就比较没研究了,这张也是我第一张zotac
14F:推 k3588140 : 4年保如果比Msi便宜应该很有竞争力 03/24 18:12
不是很喜欢m牌@@
15F:推 waterblue85 : Zotac好像改成五年保了 03/24 18:15
请问哪边有呢?询问zotac的官方回应,台湾地区是3+1 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8:22:21
16F:推 yaxo50 : 新牌子 还是等等...... 03/24 18:18
应该不算新牌子了,香港满多朋友都推这牌
17F:推 waterblue85 : 也不算新牌子吧 只是台湾一直没有代理商进这牌 03/24 18:19
联强代理XD
18F:→ kevin1221 : 不知道EVGA也是三星颗粒吗? 03/24 18:21
我另一张EVGA GTX1060 SSC是美光颗粒喔,这个应该不是100%看牌子吧@@ 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18:24:36
19F:推 Mankind69 : zotac不错啊,至少给我的感觉比烧毁牌好,国外装机03/24 18:38
20F:→ Mankind69 : 影片蛮常出现的03/24 18:38
21F:推 darkdixen : N家专武03/24 18:42
应该会是不错的牌子
22F:推 irvingyeh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5yULdWv.jpg 03/24 19:41
23F:→ irvingyeh85 : 你的记忆体频宽怎麽怪怪的?!03/24 19:42
24F:推 waterblue85 : 楼主 GPUZ版本更新一下吧03/24 19:58
25F:→ waterblue85 : 联强也是最近才开始代理这牌子呀03/24 19:58
我不是专业在弄这个的,所以能看就OK惹
26F:推 saimeitetsu : Inno 3D的三爽记忆体我可以拉到2305耶03/24 20:28
27F:→ sakasiaga : 呵呵,原po住北部吧03/24 21:15
你能超到多少是你的本事,不是每个人拿到卡就是超频 要比这个你大可以去跟专业的人比,不用还来这种开箱文酸吧 ※ 编辑: dargon0719 (114.40.190.157), 03/24/2018 21:32:06
28F:推 aacj2642 : 现在买真的很贵………推03/24 22:44
为了吃鸡只好......
29F:推 waterblue85 : ultra120转贴的文好像有提到pacific地区是3+2年03/25 00:04
可能之後会修改吧,台湾区是目前四年
30F:→ lavenderwind: 我的SSC也是美光耶XD03/25 03:02
可能有人以为牌子=颗粒 kappa
31F:→ enjoyself : 多少钱???03/25 04:56
8k有找!
32F:推 waterblue85 : 原po你不觉得你的记忆体时脉那边怪怪的吗?03/25 09:38
33F:→ waterblue85 : 大家都是2002结果你是1001 还是说只是软体判断问题03/25 09:38
34F:→ JoyRex : 那个是软体判断的问题吧 03/25 10:34
已经下机QQ,等回老家上机再弄个新的 ※ 编辑: dargon0719 (223.139.239.131), 03/25/2018 11:26:15
35F:→ Dcpp2015 : 铝挤散热这比潮牌跟中二龙差吧 03/25 12:12
36F:推 zone0016 : 早期的显卡都是三星,後来有美光,最近在加入海力士 03/25 18:58
37F:→ zone0016 : 然後海力士是这几个月货的大宗 03/25 18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