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_Shopping 板


LINE

XF好讀板:http://www.xfastest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7851&extra= "暗黑破壞神3要買啥電腦好?" 大概是這一年來最多人在電腦相關討論區一再重複詢問的問題,原先以為Beta的推出會有相關的硬體測試隨之出現,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..不知是因為現在是Beta測試,所以效能還說不準,還是因為遊戲尚未完成,所以暴雪禁止了這方面的測試? 不管怎樣,小弟都要感謝之前借遊戲測試帳號給我的巴哈板友,讓我有機會完成暗黑破壞神3的硬體相關測試~ 先來看看我的平台吧!! CPU:PhenomII X4 960T MB:Asus 880G RAM:DDR3 1333 4G GPU:MSI 6770 TwinfrozrII 測試設定 1920x1080 特效"高" http://farm7.static.flickr.com/6019/6342248979_b291fe4abe_b.jpg
http://farm7.static.flickr.com/6050/6342250985_5a5e547d38_b.jpg
1920x1080 特效"中" http://farm7.static.flickr.com/6235/6343001806_c477588b41_b.jpg
http://farm7.static.flickr.com/6224/6343004142_f09b02e9b4_b.jpg
基本上,個人覺得畫質高跟中沒啥差別,看起來似乎只有部分的光影差異(仔細看就會發現特效高的顏色對比較明顯) 反倒是解析度的影響還比較大,如果用24吋螢幕,1680x1050 & 1920x1080,在畫質上就有明顯差異了!! 測試方式是挑選其中一個關卡再不切斷地圖的情況下,跑完地圖一圈,並把所有的怪殺光 http://farm7.static.flickr.com/6095/6343006054_8df05b4eba_b.jpg
http://farm7.static.flickr.com/6116/6342256005_a06946852a_b.jpg
在特效設定為高的環境下,解析度設為1680x1050 & 1920x1080 兩者進行PK 1680x1050 最低張數:28 最高張數:42 平均張數:35 1920x1080最低張數:22 最高張數:37 平均張數:32 http://farm7.static.flickr.com/6044/6343113764_a20b305b31_b.jpg
再來看看同樣解析度1920x1080下,特效高與中的效能差異 1920x1080 特效"高" 最低張數:22 最高張數:37 平均張數:32 1920x1080 特效"中" 最低張數:30 最高張數:51 平均張數:42 結論: 大家看完測試數據後應該都有個感想,解析度對於資源的消耗似乎並沒有很高,大概只有10%左右的差距,反倒是特效中跟高的效能差異可以到30%之多 有趣的是較不吃資源的解析度設定對畫質影響較大...狂吃資源的特效設定反而看不太出來(好啦,如果你有寫輪眼或許會覺得差很多).. 我有稍微測了一下不同場景的差異,有些室內場景的效能表現會變得更好,所以在野外打怪的場景有可能是最吃資源的時候,若是硬體配備能滿足野外場景的需求,等於就是能夠應付整款暗黑破壞神3了吧(目前測試數據還不夠多,這點尚未能下定論) 這次測試的MSI 6770 Twinfrozr II 算是近期中階卡中最夯的顯卡之一,基本上在1920x1080特效高的環境下,算是夠用了(一般人對於遊戲順暢的定義只要每秒有24張以上就分不太出來差異),個人猜測顯卡等級到AMD 6850層級就能完封暗黑破壞神3的需求了,當然,這部分還要視之後多人連線時的狀況才能決定(戰地風雲3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多人連線時吃顯卡記憶體吃到爆炸..) 以上是小弟的簡單測試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囉^^"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161.84
1F:推 nvidia:希望未來有高解析度MOD 11/14 11:40
2F:→ nvidia:DIABLO3 FPS 24就夠了喔!? 11/14 11:41
3F:推 solverxyz:至少要30吧...D2 30是我能接受的下限@@ 11/14 11:44
4F:→ kill0210:24..已經把標準下修這麼低了哦... 11/14 11:45
5F:→ Nappa:每秒24應該是影片的fps 11/14 11:45
6F:→ neo1491:我是覺得24其實就看不太出來了啦... 11/14 11:46
7F:→ neo1491:如果是FPS遊戲 24一定不夠... 11/14 11:47
8F:推 Fate1095:有沒有可能是螢幕問題?之前沒換螢幕也沒感受到全開的效能 11/14 11:47
※ 編輯: neo1491 來自: 182.235.161.84 (11/14 11:53)
9F:→ knightkid:糟糕 那我的胃口被養大了 沒60不行..... 11/14 11:59
10F:→ Radeon:a完就知道....原PO 24FPS一定可以 11/14 12:04
11F:→ neo1491:螢幕嗎...(糟糕 開始被勸敗螢幕了) 11/14 12:05
12F:→ doraminima:胃口被養大了 現在沒有平均50以上都會覺得眼晴好累 11/14 12:08
13F:→ neo1491:張數不夠會讓眼睛覺得累喔!!? 11/14 12:13
14F:→ knightkid:我只知道 SC2 張數不夠微操很容易失誤 11/14 12:14
15F:→ neo1491:SC2 的確是這樣...張數要求很高 不過要看遊戲類型 11/14 12:17
16F:→ neo1491:如果是玩星海寶石就沒差了XD 11/14 12:18
17F:→ y3k:玩遊戲和看片不一樣 玩遊戲的時候你的心裡會有對畫面的預期結 11/14 12:19
18F:→ y3k:果出來 所以張數很重要 越需要精密操作的遊戲越是如此 11/14 12:20
19F:→ y3k:像阿卡漢瘋人院我可以開SSAA到4X FPS降到3x也不想看到材質和玻 11/14 12:23
20F:→ y3k:璃上的鋸齒 SC2我連MSAA都不想開.... 11/14 12:24
21F:→ doraminima:某些高用眼遊戲 張數不夠真的眼晴會很疲勞... 11/14 12:28
22F:→ doraminima:尤其是因負載時大時小而畫面張數起伏很大時 11/14 12:30
23F:推 akrik:你沒有開FAA 開玩在測一下巴:) 11/14 13:04
24F:→ akrik:不過beta現在嚴重server問題... 11/14 13:04
25F:→ Bohm:第一張真是屍橫遍野.. 比D2寫實多了 11/14 13:38
26F:推 Fate1095:D2是十多年前的遊戲耶 D2能有那樣的表現在當代算奇葩了 11/14 13:43
27F:推 Ekmund:有點擔心的是 這是在較靜態的畫面下 到了後期一些華麗招下 11/14 13:50
28F:→ Ekmund:去 不曉得開高會不會慘烈.. 11/14 13:50
29F:→ neo1491:回Akrik:FAA不知為啥無法開啟..不知道是不是Beta的關係 11/14 14:23
30F:→ neo1491:回樓上~主要是多人連線的時候 招式一起放不知道會怎樣= = 11/14 14:24
31F:→ Nappa:當初第一次拿到D2的時候 畫面毫無驚豔的感覺 反而很失望 11/14 14:29
32F:→ y3k:當年從內顯跳到MX440 玩D2開D3D那些效果真的很感動阿XD 11/14 14:42
33F:→ Nappa:感覺就是 怎麼搞的 和1代沒差多少 11/14 14:54
34F:→ eric424:單人跟多人有差吧? 11/14 18:13
35F:推 SetzerMulder:終於有值得看的測試了 感恩 11/14 19:34
36F:推 akrik:patch 5以前是不能開的最近改版後可以開了畫面差很多 11/15 13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