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george2 (左輪小手槍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為什麼這次台版屍塊事件就沒人吹原廠設
時間Sat Apr 30 18:00:03 2022
還記得搜內只要排程出問題
或者一些東西跟未來視衝突
大概fb跟討論區就被噴到體無完膚
台版玩家總是秉著督促的精神希望搜內跟原廠始終一致
這次搜內大徹大悟把屍塊拼圖改掉
怎麼都沒人幫搜內說好話
這樣下去搜衛兵氣焰增長,結果搜內又改回來
如此跟原廠差異甚大的設定
台版玩家吞得下去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ASUS_I006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39.2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1312806.A.C8A.html
1F:噓 evang902ex: 你為什麼不領最低工資就好? 04/30 18:05
2F:噓 ringlin: 啊不是只是開放一陣子後面就要一樣了 04/30 18:08
3F:推 IokUdiefirst: free 小手槍 西洽不公 04/30 18:08
4F:→ IokUdiefirst: 正經講講 這次事件是噴沒公告 不是噴非原廠設定 04/30 18:09
5F:→ ptgeorge2: c洽隨他們啦...版主最大,惹不起,沒看被退文我都乖乖 04/30 18:12
6F:→ ptgeorge2: 吞下去了,不要試圖跟他們講道理,因為他們才是道理 04/30 18:12
7F:→ diabloque: 腦袋是個好東西 真希望人人都要有一個 04/30 18:16
8F:推 iampig951753: 喜歡臭版的可以轉彎啊,笑死 04/30 19:35
10F:噓 koy784512: 能在西洽被退文也是很猛 一堆廢文仔都沒事了 04/30 20:37
11F:噓 iampig951753: @koy784512 齁廚要崩潰了嗎?回你的小圈圈自我安慰 04/30 23:12
12F:→ iampig951753: 啦 04/30 23:12
13F:→ iampig951753: 只有齁廚才會覺得臭板一片和諧 笑死 04/30 23:13
14F:噓 jacklinjia: id 05/01 01:40
15F:→ OscarShih: 八卦版那招到別的版玩實在不好笑就是 05/01 0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