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george2 (左轮小手枪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为什麽这次台版屍块事件就没人吹原厂设
时间Sat Apr 30 18:00:03 2022
还记得搜内只要排程出问题
或者一些东西跟未来视冲突
大概fb跟讨论区就被喷到体无完肤
台版玩家总是秉着督促的精神希望搜内跟原厂始终一致
这次搜内大彻大悟把屍块拼图改掉
怎麽都没人帮搜内说好话
这样下去搜卫兵气焰增长,结果搜内又改回来
如此跟原厂差异甚大的设定
台版玩家吞得下去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ASUS_I006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7.139.2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1312806.A.C8A.html
1F:嘘 evang902ex: 你为什麽不领最低工资就好? 04/30 18:05
2F:嘘 ringlin: 啊不是只是开放一阵子後面就要一样了 04/30 18:08
3F:推 IokUdiefirst: free 小手枪 西洽不公 04/30 18:08
4F:→ IokUdiefirst: 正经讲讲 这次事件是喷没公告 不是喷非原厂设定 04/30 18:09
5F:→ ptgeorge2: c洽随他们啦...版主最大,惹不起,没看被退文我都乖乖 04/30 18:12
6F:→ ptgeorge2: 吞下去了,不要试图跟他们讲道理,因为他们才是道理 04/30 18:12
7F:→ diabloque: 脑袋是个好东西 真希望人人都要有一个 04/30 18:16
8F:推 iampig951753: 喜欢臭版的可以转弯啊,笑死 04/30 19:35
10F:嘘 koy784512: 能在西洽被退文也是很猛 一堆废文仔都没事了 04/30 20:37
11F:嘘 iampig951753: @koy784512 齁厨要崩溃了吗?回你的小圈圈自我安慰 04/30 23:12
12F:→ iampig951753: 啦 04/30 23:12
13F:→ iampig951753: 只有齁厨才会觉得臭板一片和谐 笑死 04/30 23:13
14F:嘘 jacklinjia: id 05/01 01:40
15F:→ OscarShih: 八卦版那招到别的版玩实在不好笑就是 05/01 0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