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telleRinz (小艾)
看板PCReDive
標題Re: [聊天] 日版這次公會戰太誇張了吧==
時間Sat Apr 30 00:54:28 2022
※ 引述《plzza0cats (沙花叉クロヱ的狗)》之銘言:
: 法隊基本上綁定靈車美咲 偶爾新年44花
: 物理每個都要超載佩可==
: 五王更誇張 奶媽不夠直接倒 第一個不是超載佩可傷害超低
: 還不確定日版最高傷害
: Auto只有800萬
: 沒靈車美咲跟超載佩可是不是不用玩遊戲了==
先附個人權表
https://i.imgur.com/fWt6pK0.png
全婆差2隻比較沒啥用的常駐角色
台版接下來接的是日版正月行程
一連串限定 限定 限定
然後CY近期非常想騙錢
限定 FES的強度不怎樣
常駐卻塞一些人權角zz
https://i.imgur.com/IiauqQt.jpg
如果sonet不擅自改順序的話 上表就是接下來的抽卡表 分數參考就好
原則上我現在公會戰只打auto刀 or 簡單半auto刀
這個月開始只打全auto刀(100~150名左右)
如果只想抽強度的話 或 石頭不夠的話
1月只要抽新年44花那池就好 44花要抽到有 正月佩可主要用在3階貫通刀(可一起抽出)
2月 超載佩可抽到有 聖學先輩也是抽到有 蘭法fes池順便把小小甜心換出來
3月 靈車美咲要抽到有 夏日美食殿最好要有(還有人沒有嗎...XDD)
剩下來的角色就看你的性癖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98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1251271.A.591.html
※ 編輯: EstelleRinz (1.174.198.22 臺灣), 04/30/2022 00:55:49
2F:推 Winux: 小小甜心分數484太高了 04/30 01:05
3F:→ Winux: 照這個表的分數新年雪菲和小小甜心都要抽吧 04/30 01:06
4F:推 IokUdiefirst: 這分數可能混入感情... 04/30 01:07
5F:推 plzza0cats: 聖誕妹弓跟超載凱留差0.1分wrf 04/30 01:19
※ 編輯: EstelleRinz (1.174.198.22 臺灣), 04/30/2022 01:24:32
6F:推 plzza0cats: 小小甜心偏雞肋 不是最高傷但2線不錯 04/30 01:24
7F:推 wacoal: 這灌水灌的有點大 04/30 01:30
8F:推 rochiou28: 小小甜心9.5!? 我原本打算抽幾次就好不井欸 04/30 01:39
※ 編輯: EstelleRinz (1.174.198.22 臺灣), 04/30/2022 01:40:04
9F:推 samurai90313: 小小甜心有至少1分是蘿莉控灌水吧 上場率真的不好看 04/30 01:49
10F:→ apaapa: 這老婆度吧 笑死 04/30 03:19
11F:推 gsfate: 靈車美咲是萬聖美咲嗎 04/30 07:19
12F:推 gsfate: 我知道了,是美咲推車 04/30 07:25
13F:推 polanco: 三小甜心絕對沒這麼高 04/30 07:57
14F:推 takanasiyaya: 這表的評分有點不準... 04/30 09:35
15F:推 abec1127: 個人認為必抽的 聖學優妮 舞台美咲 忍者祈梨 限定超載佩 04/30 09:38
16F:→ abec1127: 可 有在PVP多個超載貓 fes蘭法 可以的話順便嫖甜心 04/30 09:38
17F:→ EstelleRinz: 忍者祈梨要再看看接下來的公會戰 強度是有 這次公會 04/30 09:41
18F:→ EstelleRinz: 也有表現的地方 但還要再觀察 雖然我也是抽了 04/30 09:41
19F:推 try13286: 小小甜心的評價灌很多水 04/30 10:07
20F:推 diabloque: 看來未來視要準備超載飯糰、舞台美咲、聖學先輩這三隻 04/30 10:07
21F:→ diabloque: 其他的讓子彈再飛一會 04/30 10:07
22F:推 Sakurajima99: 拜託CY限定做強點R,不然每次抽完只能放倉庫 04/30 10:33
23F:→ bomda: 抽了胡桃沒抽美咲 幹 預測錯誤 04/30 10:33
24F:推 dustlike: 不抽公主小小甜心幹嘛還玩這遊戲 = = 04/30 10:43
25F:推 Steyee: 我還比較喜歡公主大小姐== 04/30 10:44
26F:推 knight77: 小小甜心可愛度爆表,這評價我覺得沒問題 04/30 11:28
27F:→ OscarShih: 3個蘿莉都太2次元性了 我也是沒辦法很愛 04/30 11:38
28F:→ OscarShih: 可能炸彈魔比較真實一點 04/30 11:39
29F:→ MarsFlyPig: 難怪我對這三個沒感覺,真實小鬼只會有煩躁感 04/30 11:44
30F:推 haatopig: 為什麼樓上都對真實小鬼比較有感覺 04/30 11:50
31F:推 ikaros35: 蘿莉就只能限二次元啊 三次元什麼妖魔鬼怪 04/30 11:55
32F:推 w111796: 上面的我報警了 04/30 12:58
33F:推 smart0eddie: 雞鴨 04/30 13:12
34F:推 henman: 小小甜心先9分起跳吧 04/30 14:01
35F:推 a5178934: 評分真的不是很準 今年新年角出場率低 05/01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