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telleRinz (小艾)
看板PCReDive
标题Re: [聊天] 日版这次公会战太夸张了吧==
时间Sat Apr 30 00:54:28 2022
※ 引述《plzza0cats (沙花叉クロヱ的狗)》之铭言:
: 法队基本上绑定灵车美咲 偶尔新年44花
: 物理每个都要超载佩可==
: 五王更夸张 奶妈不够直接倒 第一个不是超载佩可伤害超低
: 还不确定日版最高伤害
: Auto只有800万
: 没灵车美咲跟超载佩可是不是不用玩游戏了==
先附个人权表
https://i.imgur.com/fWt6pK0.png
全婆差2只比较没啥用的常驻角色
台版接下来接的是日版正月行程
一连串限定 限定 限定
然後CY近期非常想骗钱
限定 FES的强度不怎样
常驻却塞一些人权角zz
https://i.imgur.com/IiauqQt.jpg
如果sonet不擅自改顺序的话 上表就是接下来的抽卡表 分数参考就好
原则上我现在公会战只打auto刀 or 简单半auto刀
这个月开始只打全auto刀(100~150名左右)
如果只想抽强度的话 或 石头不够的话
1月只要抽新年44花那池就好 44花要抽到有 正月佩可主要用在3阶贯通刀(可一起抽出)
2月 超载佩可抽到有 圣学先辈也是抽到有 兰法fes池顺便把小小甜心换出来
3月 灵车美咲要抽到有 夏日美食殿最好要有(还有人没有吗...XDD)
剩下来的角色就看你的性癖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4.198.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1251271.A.591.html
※ 编辑: EstelleRinz (1.174.198.22 台湾), 04/30/2022 00:55:49
2F:推 Winux: 小小甜心分数484太高了 04/30 01:05
3F:→ Winux: 照这个表的分数新年雪菲和小小甜心都要抽吧 04/30 01:06
4F:推 IokUdiefirst: 这分数可能混入感情... 04/30 01:07
5F:推 plzza0cats: 圣诞妹弓跟超载凯留差0.1分wrf 04/30 01:19
※ 编辑: EstelleRinz (1.174.198.22 台湾), 04/30/2022 01:24:32
6F:推 plzza0cats: 小小甜心偏鸡肋 不是最高伤但2线不错 04/30 01:24
7F:推 wacoal: 这灌水灌的有点大 04/30 01:30
8F:推 rochiou28: 小小甜心9.5!? 我原本打算抽几次就好不井欸 04/30 01:39
※ 编辑: EstelleRinz (1.174.198.22 台湾), 04/30/2022 01:40:04
9F:推 samurai90313: 小小甜心有至少1分是萝莉控灌水吧 上场率真的不好看 04/30 01:49
10F:→ apaapa: 这老婆度吧 笑死 04/30 03:19
11F:推 gsfate: 灵车美咲是万圣美咲吗 04/30 07:19
12F:推 gsfate: 我知道了,是美咲推车 04/30 07:25
13F:推 polanco: 三小甜心绝对没这麽高 04/30 07:57
14F:推 takanasiyaya: 这表的评分有点不准... 04/30 09:35
15F:推 abec1127: 个人认为必抽的 圣学优妮 舞台美咲 忍者祈梨 限定超载佩 04/30 09:38
16F:→ abec1127: 可 有在PVP多个超载猫 fes兰法 可以的话顺便嫖甜心 04/30 09:38
17F:→ EstelleRinz: 忍者祈梨要再看看接下来的公会战 强度是有 这次公会 04/30 09:41
18F:→ EstelleRinz: 也有表现的地方 但还要再观察 虽然我也是抽了 04/30 09:41
19F:推 try13286: 小小甜心的评价灌很多水 04/30 10:07
20F:推 diabloque: 看来未来视要准备超载饭团、舞台美咲、圣学先辈这三只 04/30 10:07
21F:→ diabloque: 其他的让子弹再飞一会 04/30 10:07
22F:推 Sakurajima99: 拜托CY限定做强点R,不然每次抽完只能放仓库 04/30 10:33
23F:→ bomda: 抽了胡桃没抽美咲 干 预测错误 04/30 10:33
24F:推 dustlike: 不抽公主小小甜心干嘛还玩这游戏 = = 04/30 10:43
25F:推 Steyee: 我还比较喜欢公主大小姐== 04/30 10:44
26F:推 knight77: 小小甜心可爱度爆表,这评价我觉得没问题 04/30 11:28
27F:→ OscarShih: 3个萝莉都太2次元性了 我也是没办法很爱 04/30 11:38
28F:→ OscarShih: 可能炸弹魔比较真实一点 04/30 11:39
29F:→ MarsFlyPig: 难怪我对这三个没感觉,真实小鬼只会有烦躁感 04/30 11:44
30F:推 haatopig: 为什麽楼上都对真实小鬼比较有感觉 04/30 11:50
31F:推 ikaros35: 萝莉就只能限二次元啊 三次元什麽妖魔鬼怪 04/30 11:55
32F:推 w111796: 上面的我报警了 04/30 12:58
33F:推 smart0eddie: 鸡鸭 04/30 13:12
34F:推 henman: 小小甜心先9分起跳吧 04/30 14:01
35F:推 a5178934: 评分真的不是很准 今年新年角出场率低 05/01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