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sFlyPig (火星飛豬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現在PCR從頭開始到追上正常玩家大概要多
時間Thu Apr 28 18:40:54 2022
欸嘿,大家都知道PCR差不多滿等才是按下開始遊戲
昨天朋友問我PCR他現在入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追上大家
我是先跟他說買別人棄坑號比較好,角色多等級高不用練這麼久
不過他是那種不喜歡接別人帳號的人,打算還是自己從頭開
所以我替他來問一下每天正常上大概要玩多少等級才能滿
我自己跟他估大概半年到一年以上吧
還要憋石頭井個2-3次公主祭抽角色
中間限定扣掉老婆以外的還要忍著不能亂抽
雖然他是打算買月卡拉但我覺得還是要這麼久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28B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81.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1142456.A.23D.html
1F:推 aegis43210: 一天六管加500體力禮包大概六個月 04/28 18:46
2F:推 roc074: 一定是從半年開始起跳 04/28 18:54
3F:推 IsoRoy: 手遊的正確打開方式是佛系玩 04/28 18:57
4F:→ crimsonmoon9: 半年起跳吧 中間真的會有一大段時間除了登入耗體之 04/28 19:01
5F:→ crimsonmoon9: 外沒事好做 只能預先農裝備 04/28 19:01
6F:推 shena30335: 自己創也好,會比較有愛,建議當副遊玩,才不會死半路 04/28 19:06
7F:推 ThuderDai: 完全不花錢,長草不吃管,加倍3-6管大概要接近一年 04/28 19:07
8F:→ wcp59478: 這遊戲養新的快不了 只能慢慢來 04/28 19:08
9F:→ xxakigo: 我日版無課追到當時滿等(20X)約11個月 04/28 19:09
10F:→ xxakigo: 然後發現全角色戰力和前排差了三百萬 04/28 19:09
11F:推 wujiarong: 一堆auto刀卡角,要抄作業我覺得要兩年 04/28 19:12
12F:→ wujiarong: 不打戰鬥的話就沒差了吧? 04/28 19:12
13F:推 atinod1: 然而新手的樂趣會比老手多,老手除了長草都不知道幹嘛 04/28 19:26
14F:→ ayameno1: 也沒有滿等才開始遊戲ㄅ 戰隊戰隨便找鹹魚公會吸奶 04/28 19:26
15F:推 SangoGO: 如果要追上池數跟等級大概快一年起跳了,但除非戰戰驚驚 04/28 19:34
16F:→ SangoGO: 那種不然現在建議按自己步調 04/28 19:34
17F:→ SangoGO: 加上戰隊幾乎都是按右上了,為了戰隊借角沒有-30更有大腿 04/28 19:35
18F:→ SangoGO: 感(? 04/28 19:35
19F:推 tsukiayano: 無課不吃管,日服經驗是一年半,滿等加上手上角色能推 04/28 19:43
20F:→ tsukiayano: 完露娜塔跟地下城EX5差不多。 04/28 19:43
21F:推 NoLimination: 我猜一年半 04/28 19:55
22F:推 cy900104: 我入坑追到當時滿等190大概10個月 平時不太吃體力 N加 04/28 20:01
23F:→ cy900104: 倍至少6管 04/28 20:01
24F:推 killuaz: 無課9-10個月 我的農場號剛滿一年 04/28 20:12
25F:→ killuaz: 現在祐樹的ex加倍幾乎全程覆蓋了 04/28 20:13
26F:推 young02: 大概1個月吧,一個月後後悔沒買號 04/28 20:19
27F:推 azxswqa: 公主連結慢慢玩就好 04/28 20:22
28F:推 gaaaaper: 但追上前最好玩,追上後就是每天澆花 04/28 20:23
29F:推 kenApp: 去年六月開始玩 買月卡與新手體每月兩次 花了9個月滿等 04/28 20:29
30F:→ kenApp: 以現在的滿等220 無課要超過十個月不能太休閒才有機會滿等 04/28 20:31
31F:推 Getbackers: 如果會持續買新手包,大約半年 04/28 21:13
32F:推 reaturn: 一年以上吧,新手時期加入公會,被通知完就被踢了 XDDD 04/28 21:21
33F:推 quick511413: 光是滿等就不知道要多久了 現在還卡rank bonus要補一 04/28 21:33
34F:→ quick511413: 堆裝 再來還有不少限角要等復刻才能抽 白手起家新手 04/28 21:33
35F:→ quick511413: 根本甲賽 04/28 21:33
36F:推 IkaMusume: 當成單機遊戲,慢慢做六星看劇情就好! 04/28 21:42
37F:推 timthelord: 無課不吃管要快1年 04/28 21:52
38F:→ kinuhata: 等級其實還好 最大問題是角色box 尤其限角只能等復刻 你 04/28 22:29
39F:→ kinuhata: 就算想急也急不了 六星也是要花時間跟體力農碎片 04/28 22:29
40F:推 bomda: 不是滿等才開始嗎 帳號滿等還一堆角色等著升 04/28 22:41
41F:推 chinoevers: 佛心遊戲,上週才開始玩,可以抱大腿的好遊戲 04/28 22:50
42F:推 hyuchi0202: 挖居然現在有人要入坑喔 04/28 23:49
43F:推 KMT42689: 我前年11月入坑 雖然戰隊戰分數能打不錯 04/28 23:54
44F:→ KMT42689: 不過我還是覺得缺別人一大截= = 04/28 23:54
45F:→ roc074: 不要太在乎跟別人的差距= =遲早追得上 04/29 00:07
46F:→ roc074: 這遊戲的天花板就擺在那邊 04/29 00:07
47F:噓 iampig951753: 所以,這遊戲還有一年半嗎? 04/29 00:16
48F:推 r1006274: 慢慢玩吧 玩到後面都auto跟作業一樣 04/29 00:18
49F:推 wacoal: 我另一個分身 無課從0癢起,只有NH加倍吃6~14管 04/29 00:41
50F:→ wacoal: 從0養到戰對戰能打出一定水準5~8億以上的分要9個月的時間 04/29 00:41
51F:→ wacoal: 然後作業幾乎抄不起來,除非歪到box,然後大概12~14個月才 04/29 00:43
52F:→ wacoal: 追到我本尊差不多的戰力,但缺的關鍵角還是得借 04/29 00:43
53F:推 TCMango: 慢慢玩才有感情 04/29 00:44
54F:推 gor35764: 課月卡 加倍才吃管大約需要一年 但能體驗到逐步變強 這 04/29 00:47
55F:→ gor35764: 就是一款輕鬆的澆花遊戲 別給自己壓力 04/29 00:47
56F:推 BEDA: 當初日版追半年多 04/29 00:51
57F:推 MagnumSaber: 新手專心享受這全語音的佛心遊戲吧 競技戰隊讓老手 04/29 01:10
58F:→ MagnumSaber: 煩惱就好 練一隊PVE足夠推完活動Hard 慢慢澆花就行 04/29 01:10
59F:推 dinter9921: 四服 只課月季 十個月整滿等 04/29 01:49
60F:推 dinter9921: 2020/8月底開始玩 到現在沒有新年可蘿== 04/29 01:51
61F:推 iwinlottery: N3 14管不算太虧 04/29 07:21
62F:推 neptune06: 圖書館有計算機可以用 04/29 08:19
63F:推 SuperSg: 滿等只是開始,不等於追上 04/29 09:37
64F:推 KMSNY: 一年吧 04/29 10:35
65F:推 nightfish: 無課打了一年還是覺得還在菜,各種缺角色 04/29 11:22
66F:→ nightfish: 早知道就體力包課到滿等 04/29 11:23
67F:推 QB5566: 覺得公連最好玩的真的是慢慢養角色 04/29 15:24
68F:推 braet147: 半年起跳 04/29 20:11
69F:推 killuaz: 無課可以只練戰隊角,純PVP角pass掉, 頂多加練個扇子、 04/29 21:42
70F:→ killuaz: 姊法,剩下的靠戰隊角湊一湊。現在PVP沒以前那麼激烈了, 04/29 21:42
71F:→ killuaz: 打不贏繞過還是能挖完礦。 04/29 21:42
72F:推 tamama777: 只有月卡半年到一年真的差不多 04/29 23:46
73F:推 jeeyi345: 追上有什麼好處嗎?除了別人傷害預期更高 04/30 00:24
74F:→ jeeyi345: 預期你的 04/30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