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欸嘿,大家都知道PCR差不多满等才是按下开始游戏 昨天朋友问我PCR他现在入坑要花多少时间才能追上大家 我是先跟他说买别人弃坑号比较好,角色多等级高不用练这麽久 不过他是那种不喜欢接别人帐号的人,打算还是自己从头开 所以我替他来问一下每天正常上大概要玩多少等级才能满 我自己跟他估大概半年到一年以上吧 还要憋石头井个2-3次公主祭抽角色 中间限定扣掉老婆以外的还要忍着不能乱抽 虽然他是打算买月卡拉但我觉得还是要这麽久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28B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181.3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1142456.A.23D.html
1F:推 aegis43210: 一天六管加500体力礼包大概六个月 04/28 18:46
2F:推 roc074: 一定是从半年开始起跳 04/28 18:54
3F:推 IsoRoy: 手游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佛系玩 04/28 18:57
4F:→ crimsonmoon9: 半年起跳吧 中间真的会有一大段时间除了登入耗体之 04/28 19:01
5F:→ crimsonmoon9: 外没事好做 只能预先农装备 04/28 19:01
6F:推 shena30335: 自己创也好,会比较有爱,建议当副游玩,才不会死半路 04/28 19:06
7F:推 ThuderDai: 完全不花钱,长草不吃管,加倍3-6管大概要接近一年 04/28 19:07
8F:→ wcp59478: 这游戏养新的快不了 只能慢慢来 04/28 19:08
9F:→ xxakigo: 我日版无课追到当时满等(20X)约11个月 04/28 19:09
10F:→ xxakigo: 然後发现全角色战力和前排差了三百万 04/28 19:09
11F:推 wujiarong: 一堆auto刀卡角,要抄作业我觉得要两年 04/28 19:12
12F:→ wujiarong: 不打战斗的话就没差了吧? 04/28 19:12
13F:推 atinod1: 然而新手的乐趣会比老手多,老手除了长草都不知道干嘛 04/28 19:26
14F:→ ayameno1: 也没有满等才开始游戏ㄅ 战队战随便找咸鱼公会吸奶 04/28 19:26
15F:推 SangoGO: 如果要追上池数跟等级大概快一年起跳了,但除非战战惊惊 04/28 19:34
16F:→ SangoGO: 那种不然现在建议按自己步调 04/28 19:34
17F:→ SangoGO: 加上战队几乎都是按右上了,为了战队借角没有-30更有大腿 04/28 19:35
18F:→ SangoGO: 感(? 04/28 19:35
19F:推 tsukiayano: 无课不吃管,日服经验是一年半,满等加上手上角色能推 04/28 19:43
20F:→ tsukiayano: 完露娜塔跟地下城EX5差不多。 04/28 19:43
21F:推 NoLimination: 我猜一年半 04/28 19:55
22F:推 cy900104: 我入坑追到当时满等190大概10个月 平时不太吃体力 N加 04/28 20:01
23F:→ cy900104: 倍至少6管 04/28 20:01
24F:推 killuaz: 无课9-10个月 我的农场号刚满一年 04/28 20:12
25F:→ killuaz: 现在佑树的ex加倍几乎全程覆盖了 04/28 20:13
26F:推 young02: 大概1个月吧,一个月後後悔没买号 04/28 20:19
27F:推 azxswqa: 公主连结慢慢玩就好 04/28 20:22
28F:推 gaaaaper: 但追上前最好玩,追上後就是每天浇花 04/28 20:23
29F:推 kenApp: 去年六月开始玩 买月卡与新手体每月两次 花了9个月满等 04/28 20:29
30F:→ kenApp: 以现在的满等220 无课要超过十个月不能太休闲才有机会满等 04/28 20:31
31F:推 Getbackers: 如果会持续买新手包,大约半年 04/28 21:13
32F:推 reaturn: 一年以上吧,新手时期加入公会,被通知完就被踢了 XDDD 04/28 21:21
33F:推 quick511413: 光是满等就不知道要多久了 现在还卡rank bonus要补一 04/28 21:33
34F:→ quick511413: 堆装 再来还有不少限角要等复刻才能抽 白手起家新手 04/28 21:33
35F:→ quick511413: 根本甲赛 04/28 21:33
36F:推 IkaMusume: 当成单机游戏,慢慢做六星看剧情就好! 04/28 21:42
37F:推 timthelord: 无课不吃管要快1年 04/28 21:52
38F:→ kinuhata: 等级其实还好 最大问题是角色box 尤其限角只能等复刻 你 04/28 22:29
39F:→ kinuhata: 就算想急也急不了 六星也是要花时间跟体力农碎片 04/28 22:29
40F:推 bomda: 不是满等才开始吗 帐号满等还一堆角色等着升 04/28 22:41
41F:推 chinoevers: 佛心游戏,上周才开始玩,可以抱大腿的好游戏 04/28 22:50
42F:推 hyuchi0202: 挖居然现在有人要入坑喔 04/28 23:49
43F:推 KMT42689: 我前年11月入坑 虽然战队战分数能打不错 04/28 23:54
44F:→ KMT42689: 不过我还是觉得缺别人一大截= = 04/28 23:54
45F:→ roc074: 不要太在乎跟别人的差距= =迟早追得上 04/29 00:07
46F:→ roc074: 这游戏的天花板就摆在那边 04/29 00:07
47F:嘘 iampig951753: 所以,这游戏还有一年半吗? 04/29 00:16
48F:推 r1006274: 慢慢玩吧 玩到後面都auto跟作业一样 04/29 00:18
49F:推 wacoal: 我另一个分身 无课从0痒起,只有NH加倍吃6~14管 04/29 00:41
50F:→ wacoal: 从0养到战对战能打出一定水准5~8亿以上的分要9个月的时间 04/29 00:41
51F:→ wacoal: 然後作业几乎抄不起来,除非歪到box,然後大概12~14个月才 04/29 00:43
52F:→ wacoal: 追到我本尊差不多的战力,但缺的关键角还是得借 04/29 00:43
53F:推 TCMango: 慢慢玩才有感情 04/29 00:44
54F:推 gor35764: 课月卡 加倍才吃管大约需要一年 但能体验到逐步变强 这 04/29 00:47
55F:→ gor35764: 就是一款轻松的浇花游戏 别给自己压力 04/29 00:47
56F:推 BEDA: 当初日版追半年多 04/29 00:51
57F:推 MagnumSaber: 新手专心享受这全语音的佛心游戏吧 竞技战队让老手 04/29 01:10
58F:→ MagnumSaber: 烦恼就好 练一队PVE足够推完活动Hard 慢慢浇花就行 04/29 01:10
59F:推 dinter9921: 四服 只课月季 十个月整满等 04/29 01:49
60F:推 dinter9921: 2020/8月底开始玩 到现在没有新年可萝== 04/29 01:51
61F:推 iwinlottery: N3 14管不算太亏 04/29 07:21
62F:推 neptune06: 图书馆有计算机可以用 04/29 08:19
63F:推 SuperSg: 满等只是开始,不等於追上 04/29 09:37
64F:推 KMSNY: 一年吧 04/29 10:35
65F:推 nightfish: 无课打了一年还是觉得还在菜,各种缺角色 04/29 11:22
66F:→ nightfish: 早知道就体力包课到满等 04/29 11:23
67F:推 QB5566: 觉得公连最好玩的真的是慢慢养角色 04/29 15:24
68F:推 braet147: 半年起跳 04/29 20:11
69F:推 killuaz: 无课可以只练战队角,纯PVP角pass掉, 顶多加练个扇子、 04/29 21:42
70F:→ killuaz: 姊法,剩下的靠战队角凑一凑。现在PVP没以前那麽激烈了, 04/29 21:42
71F:→ killuaz: 打不赢绕过还是能挖完矿。 04/29 21:42
72F:推 tamama777: 只有月卡半年到一年真的差不多 04/29 23:46
73F:推 jeeyi345: 追上有什麽好处吗?除了别人伤害预期更高 04/30 00:24
74F:→ jeeyi345: 预期你的 04/30 00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