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如題 每次打戰隊戰都會感覺很不爽 明明模擬戰可以打出比較高的傷害 但每次到正式戰的時候 卻不是爆死就是跟模擬的時候不一樣 真的很搞人心態欸… 像剛剛用新黑隊打了四王 模擬戰的時候 新黑的攻擊總是能打到本體 但正式戰的時候 常常攻擊卻打在小狸貓身上… 結果傷害整整少了一半 而且2次都這樣(跳掉重打) 而且第二次傷害甚至比第一次還低… 真的是沮喪到爆了…… 能不能出個直接複製貼上的功能啊? 不然每次都夢幻模擬戰 賭爛正式戰真的是很難受欸QQ 花一堆時間在測試感覺真的是浪費時間……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67.1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1101951.A.791.html
1F:推 jacklinjia: 那不就跟古早時期一樣每個都在刷爆擊04/28 07:32
古早時期有這樣嗎?
2F:→ bheegrl: 模擬戰拔掉就不難受了04/28 07:38
3F:推 samurai90313: 你要享受這個過程04/28 08:41
4F:→ samurai90313: 而且你這個說法成立的話 那模擬考成績可以直接套用04/28 08:42
5F:→ samurai90313: 在指考上面嗎04/28 08:42
6F:推 bomda: 不要再限制模擬戰隊伍只能套同階比較實際04/28 08:46
套同階是什麼意思? 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67.171 臺灣), 04/28/2022 08:50:29
7F:推 v21638245: 樓上的模擬考跟指考考題一樣,真羨慕04/28 08:50
8F:推 ccjg4673: 改成模擬戰只能模擬一次就沒這問題04/28 08:53
9F:推 JeffMnO4: SL次數多點吧04/28 08:58
10F:推 bomda: 你知道3階的模擬戰只能直接套用在3階正式上場吧 4階模擬也04/28 09:03
11F:→ bomda: 只能用在4階 5階要重排一次04/28 09:03
12F:推 sikadear: 那這樣分正式和模擬幹嘛?04/28 09:22
13F:噓 WuhanWinnie: 直接頒發給你兩萬鑽就好 大家說後母後04/28 09:23
14F:→ g9591410: 出三物理就好 出啥法隊04/28 09:26
角色不夠啊QQ
15F:推 SangoGO: 你知道什麼叫模擬嗎04/28 09:27
16F:→ SangoGO: 不過如果真的要取高的話,的確可以設計成每300體獲得一次04/28 09:29
17F:→ SangoGO: 出戰權,無上限,但最後結算只取前3高分04/28 09:29
18F:→ SangoGO: 但這樣又涉及補償刀等等,所以連這個提案也當夢幻吧04/28 09:29
19F:→ wcp59478: 問題是4王這哪個天才設計的 王一掌可以拍死99%的角色 04/28 09:35
20F:→ wcp59478: 還會暈又會叫小怪亂到底 還有那個3王魔防是怎樣04/28 09:36
21F:噓 eewhole: 我建議只需要第一天出刀,把傷害直接套用到後面四天04/28 09:50
22F:→ sky79717: 人家前排就是願意花時間篩刀得到的相對報酬 04/28 09:51
23F:→ bheegrl: 喔,那個相對報酬換算時薪大概是多少? 04/28 09:54
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67.171 臺灣), 04/28/2022 09:54:59
24F:→ sky79717: 看你覺得值不值得阿 不值得就待休閒公會不是嗎 04/28 09:57
25F:→ bheegrl: 知道多少再說值不值啊,所以是多少?04/28 09:58
26F:→ diabloque: 7500石 NT2300(沒記錯的話)04/28 10:11
27F:→ diabloque: 正常只有6500石 04/28 10:11
28F:→ diabloque: 20000鑽算三單 等於價值6900 04/28 10:11
29F:→ diabloque: 每天打個8小時公會戰 04/28 10:11
30F:→ diabloque: 平均時薪172左右 老實說大概就打工薪水吧 04/28 10:11
31F:推 dan901054: 樓上出三刀要8小時真血汗 04/28 10:21
32F:推 IokUdiefirst: 樓上 要拿2萬鑽的話 出三刀含練刀時間的話 04/28 10:36
33F:→ IokUdiefirst: 8小時可能還太少 04/28 10:36
34F:→ wcp59478: 8小時不夠也太累惹吧XD 04/28 10:39
35F:推 guava664251: 醍醐味 大家一起受苦就沒有不公平的問題了04/28 10:48
36F:推 billy791122: 所有遊戲前排本來就打好玩的,又不是在投資 04/28 10:50
37F:推 IokUdiefirst: 要換算錢的話 開PTT耍廢期間不知道浪費多少錢了 04/28 10:51
38F:→ bheegrl: 真要算的話不能直接算2萬鑽,說不定只要前20不用練/排刀 04/28 11:02
39F:→ bheegrl: 前20就有1萬,你拿第1才有2萬,那就是要拿1萬鑽去算 04/28 11:03
40F:→ bheegrl: ptt算消遣啊,打戰隊戰練刀算嗎,至少我沒聽過每天用ptt 04/28 11:05
41F:→ bheegrl: 好累喔可以不要用之類的話04/28 11:05
42F:推 IokUdiefirst: 打戰隊練刀和玩遊戲認真玩其實也差不多阿 04/28 11:09
43F:→ IokUdiefirst: 不然打法環練等 練女武神技術 不算是消遣嗎= =? 04/28 11:10
44F:→ alen82515: 在那裡算時薪說不划算的,遊戲關掉,也不用睡覺了,24 04/28 11:12
45F:→ alen82515: 小時工作做起來04/28 11:12
46F:推 bheegrl: 比照日服獎勵也沒人有意見的話那就是你說的對 04/28 11:12
47F:推 IokUdiefirst: 聽不懂樓上在講啥 又突然扯日服幹嘛= =04/28 11:13
48F:→ bheegrl: 就打前排主要是為了獎勵還是打消遣這一回事而已04/28 11:14
49F:→ bheegrl: 不然各說各話也沒意思對吧? 04/28 11:14
50F:推 IokUdiefirst: 為什麼不能兩者都要= =? 玩得爽又有鑽拿 04/28 11:16
51F:→ IokUdiefirst: 硬要人完全不考慮另一個是啥意思啊= =? 04/28 11:17
52F:推 bheegrl: 嗯嗯你說的對 04/28 11:18
53F:推 IokUdiefirst: 那就對了 笑死 硬要換算錢真的天才 04/28 11:19
54F:推 NoLimination: 不然去休閒公會出全auto法刀打狸貓1400啊LUL 04/28 11:36
55F:→ schula: 不會啦,即UB出來後連點都不需要,本戰跟模擬戰差異不大 04/28 11:37
56F:→ schula: 再等一下吧 04/28 11:37
57F:推 chrisjeremy: 不要用新黑打會無敵或招小怪的王 按錯一次空大就要掛04/28 11:39
58F:→ chrisjeremy: 樹了 自找麻煩 04/28 11:39
59F:推 rain51080530: 王打人痛你有上坦上補嗎== 打大家都一樣痛啊 04/28 11:49
60F:推 felix1031: 都說是模擬了,如果正式戰打更好也是你賺到啊 04/28 11:55
61F:→ hahn: 沒錢課就乖乖掛樹 不然去休閒 04/28 12:03
62F:→ xxakigo: 玩遊戲每個人感受不同在那邊划不划算 04/28 12:19
63F:→ GGININDER4NI: 改成跟魂系遊戲一樣可以sl04/28 12:21
64F:推 Nautilidae: 難怪早上出完刀 剛才看變成這樣... 04/28 12:23
65F:→ Nautilidae: https://i.imgur.com/yg6f91N.jpg 04/28 12:23
66F:推 d9123155: 臭狸貓 04/28 12:25
67F:→ ikuiku1919: 就是因為以前可以凹爆擊才改成現在這樣,又改回去要幹04/28 12:33
68F:→ ikuiku1919: 嘛 04/28 12:33
69F:→ JKjohnwick: 模擬考都比指考難吧04/28 12:38
70F:推 shinobunodok: 現在改回去其實對大家比較好 因為不是凹爆擊了 是04/28 12:38
71F:→ shinobunodok: 凹我有沒有頭過身就過 不然掛在樹上很痛苦 04/28 12:38
72F:推 js850604: 你拿模擬考去申請學校試試啊 04/28 13:05
73F:→ OscarShih: 看看日版最新推出的是木頭人就知道不可能給你本戰重來 04/28 13:05
74F:→ OscarShih: 別想了 戰隊戰都要打4年了早習慣了吧 04/28 13:05
75F:推 gg0079: 爆擊 想起那個爆擊自己就掛樹的女人 04/28 13:13
76F:推 Sinreigensou: 我想到有的手遊有一次十連可決定要不要這次結果, 04/28 13:19
77F:→ Sinreigensou: 所以可以一直重抽抽到爽,原PO講的應該類似這概念 04/28 13:19
這樣感覺體感比較好一點 不然爆了就gg了 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67.171 臺灣), 04/28/2022 13:23:06
78F:→ crazy60p: 戰隊戰本質是個公會為單位的競技,還無限凹到滿意才結算 04/28 13:36
79F:→ crazy60p: ?跟猜拳猜輸一直喊再一次是一樣的吧… 04/28 13:36
80F:→ wcp59478: 再一把 真真正正的最後一把 04/28 13:50
81F:→ OscarShih: 要一直試的也可以 但可能就和陸軍一樣高難真的很難 04/28 13:58
82F:→ OscarShih: 整個規則都要改了 不是現在這裡拗高分的情況 04/28 13:58
83F:推 CooLHoney: 那就變成整天篩爆擊而已啊 你只能偶爾打出一次完美模擬 04/28 13:59
84F:→ CooLHoney: 別人可以連續五次 那你正式戰分數比較低也正常吧 04/28 13:59
85F:推 katanakiller: 不能 不然正式戰就不用限次數了 直接給你打到爽再選 04/28 14:03
86F:→ lazzyding: 要嘛軸不夠好 要嘛找高手負優化 04/28 14:41
87F:推 YoRuSan: 古早刷爆擊時期就鏡華剛開專那時阿 04/28 14:48
88F:推 w22519352: 這次出三物理,舒服多了。 04/28 15:15
89F:推 yyy50521: 怎麼可能改回去 前排掛樹已經很痛苦了至少傷害有達標都 04/28 15:15
90F:→ yyy50521: 能出去 改這樣是要篩到爆是不是 沒打出天選軸不能出去 04/28 15:15
91F:噓 JKjohnwick: 這樣要篩多久 04/28 16:10
92F:→ OscarShih: 會長:3000萬? 多篩到3100萬再下班 04/28 16:17
93F:推 abec1127: 古早刷暴是狗犬時代 專武早就不能無限閃退了 04/28 16:22
94F:噓 KMSNY: 醒 04/28 16:29
95F:推 GBO5: 那不就是回到以前沒有模擬無限閃退了嗎 04/28 16:30
96F:推 c871111116: 遠古時代更智障吧 UB幾乎都很少段 沒爆更慘Y 04/28 17:01
97F:推 ayasesayuki: 就是不能無限SL 公會戰才輕鬆 04/28 18:10
98F:→ ayasesayuki: 不然你想打一堆噁心目押軸嗎04/28 18:11
99F:噓 iampig951753: https://i.imgur.com/kG8yJ24.jpg04/28 18:13
100F:噓 iampig951753: 時薪172難怪人氣一直衰退,不就遊戲商自找的,嘻嘻 04/28 18:16
101F:推 aegis43210: 才不要一直篩刀,我掛樹我驕傲 04/28 18:19
102F:噓 iampig951753: @alen82515 遊戲關掉還用你說,營收衰退,人氣下滑 04/28 18:20
103F:→ iampig951753: 不就是大家收一收不玩的徵兆嗎?每次有人提出問題 04/28 18:20
104F:→ iampig951753: 就只會說不爽不要玩,嘻嘻最後人就走光 你自己玩 04/28 18:20
105F:→ iampig951753: ,爽嗎? 04/28 18:20
106F:推 diabloque: 如果回到無腦充電狼時代我覺得可以(X 04/28 18:22
107F:噓 fly9588: 廢文 04/28 19:17
108F:推 Lhmstu: 要那麼麻煩一直篩刀我寧願儲值 04/28 19:29
109F:推 s07190719: 頂多給你多一兩次閃退機會吧 04/28 20:22
110F:推 s07190719: 我覺得是公連太佛 配上未來視加個150內三刀自動絕對存 04/28 20:25
111F:→ s07190719: 石存到爽 04/28 20:25
112F:→ vacuesen: 最賭爛rank等級裝備升好升滿反而傷害更低甚至出不了刀 04/28 22:42
113F:→ vacuesen: 卡等卡裝什麼智障設計 04/28 22:43
114F:→ wcp59478: 不過這次一王有個硬秋乃超簡單3600的刀,無腦滿玩家感到 04/29 00:51
115F:→ wcp59478: 欣慰 04/29 00:51
116F:推 nx848400: 出四王女帝刀 好刺激 04/29 02:43
117F:推 takanasiyaya: 這遊戲克金也不會比較強,天花板大家都一樣,這次就 04/29 03:04
118F:→ takanasiyaya: 是臭 04/29 03:04
119F:→ tamama777: 看樣子是沒體驗過最早公會戰的玩家,以前要拼傷害可以 04/29 23:44
120F:→ tamama777: 一直滑刀不會扣次數,後來最嚴苛的時候我記得就改成滑04/29 23:45
121F:→ tamama777: 刀=掉刀,後來才改成現在有一次滑刀機會04/29 23:45
喔喔原來 謝謝說明啊 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189.218 臺灣), 05/01/2022 21:24:52
122F:→ BrutalCan: 這樣是在走回頭路嗎…… 以前沒模擬戰就是讓你隨便刷啊 05/04 14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