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12357 (挝挝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能不能出个模拟战直接套用正式战的功能?
时间Thu Apr 28 07:25:49 2022
如题
每次打战队战都会感觉很不爽
明明模拟战可以打出比较高的伤害
但每次到正式战的时候 却不是爆死就是跟模拟的时候不一样
真的很搞人心态欸…
像刚刚用新黑队打了四王 模拟战的时候
新黑的攻击总是能打到本体
但正式战的时候 常常攻击却打在小狸猫身上…
结果伤害整整少了一半
而且2次都这样(跳掉重打) 而且第二次伤害甚至比第一次还低…
真的是沮丧到爆了……
能不能出个直接复制贴上的功能啊?
不然每次都梦幻模拟战 赌烂正式战真的是很难受欸QQ
花一堆时间在测试感觉真的是浪费时间…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67.17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51101951.A.791.html
1F:推 jacklinjia: 那不就跟古早时期一样每个都在刷爆击04/28 07:32
古早时期有这样吗?
2F:→ bheegrl: 模拟战拔掉就不难受了04/28 07:38
3F:推 samurai90313: 你要享受这个过程04/28 08:41
4F:→ samurai90313: 而且你这个说法成立的话 那模拟考成绩可以直接套用04/28 08:42
5F:→ samurai90313: 在指考上面吗04/28 08:42
6F:推 bomda: 不要再限制模拟战队伍只能套同阶比较实际04/28 08:46
套同阶是什麽意思?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67.171 台湾), 04/28/2022 08:50:29
7F:推 v21638245: 楼上的模拟考跟指考考题一样,真羡慕04/28 08:50
8F:推 ccjg4673: 改成模拟战只能模拟一次就没这问题04/28 08:53
9F:推 JeffMnO4: SL次数多点吧04/28 08:58
10F:推 bomda: 你知道3阶的模拟战只能直接套用在3阶正式上场吧 4阶模拟也04/28 09:03
11F:→ bomda: 只能用在4阶 5阶要重排一次04/28 09:03
12F:推 sikadear: 那这样分正式和模拟干嘛?04/28 09:22
13F:嘘 WuhanWinnie: 直接颁发给你两万钻就好 大家说後母後04/28 09:23
14F:→ g9591410: 出三物理就好 出啥法队04/28 09:26
角色不够啊QQ
15F:推 SangoGO: 你知道什麽叫模拟吗04/28 09:27
16F:→ SangoGO: 不过如果真的要取高的话,的确可以设计成每300体获得一次04/28 09:29
17F:→ SangoGO: 出战权,无上限,但最後结算只取前3高分04/28 09:29
18F:→ SangoGO: 但这样又涉及补偿刀等等,所以连这个提案也当梦幻吧04/28 09:29
19F:→ wcp59478: 问题是4王这哪个天才设计的 王一掌可以拍死99%的角色 04/28 09:35
20F:→ wcp59478: 还会晕又会叫小怪乱到底 还有那个3王魔防是怎样04/28 09:36
21F:嘘 eewhole: 我建议只需要第一天出刀,把伤害直接套用到後面四天04/28 09:50
22F:→ sky79717: 人家前排就是愿意花时间筛刀得到的相对报酬 04/28 09:51
23F:→ bheegrl: 喔,那个相对报酬换算时薪大概是多少? 04/28 09:54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67.171 台湾), 04/28/2022 09:54:59
24F:→ sky79717: 看你觉得值不值得阿 不值得就待休闲公会不是吗 04/28 09:57
25F:→ bheegrl: 知道多少再说值不值啊,所以是多少?04/28 09:58
26F:→ diabloque: 7500石 NT2300(没记错的话)04/28 10:11
27F:→ diabloque: 正常只有6500石 04/28 10:11
28F:→ diabloque: 20000钻算三单 等於价值6900 04/28 10:11
29F:→ diabloque: 每天打个8小时公会战 04/28 10:11
30F:→ diabloque: 平均时薪172左右 老实说大概就打工薪水吧 04/28 10:11
31F:推 dan901054: 楼上出三刀要8小时真血汗 04/28 10:21
32F:推 IokUdiefirst: 楼上 要拿2万钻的话 出三刀含练刀时间的话 04/28 10:36
33F:→ IokUdiefirst: 8小时可能还太少 04/28 10:36
34F:→ wcp59478: 8小时不够也太累惹吧XD 04/28 10:39
35F:推 guava664251: 醍醐味 大家一起受苦就没有不公平的问题了04/28 10:48
36F:推 billy791122: 所有游戏前排本来就打好玩的,又不是在投资 04/28 10:50
37F:推 IokUdiefirst: 要换算钱的话 开PTT耍废期间不知道浪费多少钱了 04/28 10:51
38F:→ bheegrl: 真要算的话不能直接算2万钻,说不定只要前20不用练/排刀 04/28 11:02
39F:→ bheegrl: 前20就有1万,你拿第1才有2万,那就是要拿1万钻去算 04/28 11:03
40F:→ bheegrl: ptt算消遣啊,打战队战练刀算吗,至少我没听过每天用ptt 04/28 11:05
41F:→ bheegrl: 好累喔可以不要用之类的话04/28 11:05
42F:推 IokUdiefirst: 打战队练刀和玩游戏认真玩其实也差不多阿 04/28 11:09
43F:→ IokUdiefirst: 不然打法环练等 练女武神技术 不算是消遣吗= =? 04/28 11:10
44F:→ alen82515: 在那里算时薪说不划算的,游戏关掉,也不用睡觉了,24 04/28 11:12
45F:→ alen82515: 小时工作做起来04/28 11:12
46F:推 bheegrl: 比照日服奖励也没人有意见的话那就是你说的对 04/28 11:12
47F:推 IokUdiefirst: 听不懂楼上在讲啥 又突然扯日服干嘛= =04/28 11:13
48F:→ bheegrl: 就打前排主要是为了奖励还是打消遣这一回事而已04/28 11:14
49F:→ bheegrl: 不然各说各话也没意思对吧? 04/28 11:14
50F:推 IokUdiefirst: 为什麽不能两者都要= =? 玩得爽又有钻拿 04/28 11:16
51F:→ IokUdiefirst: 硬要人完全不考虑另一个是啥意思啊= =? 04/28 11:17
52F:推 bheegrl: 嗯嗯你说的对 04/28 11:18
53F:推 IokUdiefirst: 那就对了 笑死 硬要换算钱真的天才 04/28 11:19
54F:推 NoLimination: 不然去休闲公会出全auto法刀打狸猫1400啊LUL 04/28 11:36
55F:→ schula: 不会啦,即UB出来後连点都不需要,本战跟模拟战差异不大 04/28 11:37
56F:→ schula: 再等一下吧 04/28 11:37
57F:推 chrisjeremy: 不要用新黑打会无敌或招小怪的王 按错一次空大就要挂04/28 11:39
58F:→ chrisjeremy: 树了 自找麻烦 04/28 11:39
59F:推 rain51080530: 王打人痛你有上坦上补吗== 打大家都一样痛啊 04/28 11:49
60F:推 felix1031: 都说是模拟了,如果正式战打更好也是你赚到啊 04/28 11:55
61F:→ hahn: 没钱课就乖乖挂树 不然去休闲 04/28 12:03
62F:→ xxakigo: 玩游戏每个人感受不同在那边划不划算 04/28 12:19
63F:→ GGININDER4NI: 改成跟魂系游戏一样可以sl04/28 12:21
64F:推 Nautilidae: 难怪早上出完刀 刚才看变成这样... 04/28 12:23
66F:推 d9123155: 臭狸猫 04/28 12:25
67F:→ ikuiku1919: 就是因为以前可以凹爆击才改成现在这样,又改回去要干04/28 12:33
68F:→ ikuiku1919: 嘛 04/28 12:33
69F:→ JKjohnwick: 模拟考都比指考难吧04/28 12:38
70F:推 shinobunodok: 现在改回去其实对大家比较好 因为不是凹爆击了 是04/28 12:38
71F:→ shinobunodok: 凹我有没有头过身就过 不然挂在树上很痛苦 04/28 12:38
72F:推 js850604: 你拿模拟考去申请学校试试啊 04/28 13:05
73F:→ OscarShih: 看看日版最新推出的是木头人就知道不可能给你本战重来 04/28 13:05
74F:→ OscarShih: 别想了 战队战都要打4年了早习惯了吧 04/28 13:05
75F:推 gg0079: 爆击 想起那个爆击自己就挂树的女人 04/28 13:13
76F:推 Sinreigensou: 我想到有的手游有一次十连可决定要不要这次结果, 04/28 13:19
77F:→ Sinreigensou: 所以可以一直重抽抽到爽,原PO讲的应该类似这概念 04/28 13:19
这样感觉体感比较好一点 不然爆了就gg了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67.171 台湾), 04/28/2022 13:23:06
78F:→ crazy60p: 战队战本质是个公会为单位的竞技,还无限凹到满意才结算 04/28 13:36
79F:→ crazy60p: ?跟猜拳猜输一直喊再一次是一样的吧… 04/28 13:36
80F:→ wcp59478: 再一把 真真正正的最後一把 04/28 13:50
81F:→ OscarShih: 要一直试的也可以 但可能就和陆军一样高难真的很难 04/28 13:58
82F:→ OscarShih: 整个规则都要改了 不是现在这里拗高分的情况 04/28 13:58
83F:推 CooLHoney: 那就变成整天筛爆击而已啊 你只能偶尔打出一次完美模拟 04/28 13:59
84F:→ CooLHoney: 别人可以连续五次 那你正式战分数比较低也正常吧 04/28 13:59
85F:推 katanakiller: 不能 不然正式战就不用限次数了 直接给你打到爽再选 04/28 14:03
86F:→ lazzyding: 要嘛轴不够好 要嘛找高手负优化 04/28 14:41
87F:推 YoRuSan: 古早刷爆击时期就镜华刚开专那时阿 04/28 14:48
88F:推 w22519352: 这次出三物理,舒服多了。 04/28 15:15
89F:推 yyy50521: 怎麽可能改回去 前排挂树已经很痛苦了至少伤害有达标都 04/28 15:15
90F:→ yyy50521: 能出去 改这样是要筛到爆是不是 没打出天选轴不能出去 04/28 15:15
91F:嘘 JKjohnwick: 这样要筛多久 04/28 16:10
92F:→ OscarShih: 会长:3000万? 多筛到3100万再下班 04/28 16:17
93F:推 abec1127: 古早刷暴是狗犬时代 专武早就不能无限闪退了 04/28 16:22
94F:嘘 KMSNY: 醒 04/28 16:29
95F:推 GBO5: 那不就是回到以前没有模拟无限闪退了吗 04/28 16:30
96F:推 c871111116: 远古时代更智障吧 UB几乎都很少段 没爆更惨Y 04/28 17:01
97F:推 ayasesayuki: 就是不能无限SL 公会战才轻松 04/28 18:10
98F:→ ayasesayuki: 不然你想打一堆恶心目押轴吗04/28 18:11
100F:嘘 iampig951753: 时薪172难怪人气一直衰退,不就游戏商自找的,嘻嘻 04/28 18:16
101F:推 aegis43210: 才不要一直筛刀,我挂树我骄傲 04/28 18:19
102F:嘘 iampig951753: @alen82515 游戏关掉还用你说,营收衰退,人气下滑 04/28 18:20
103F:→ iampig951753: 不就是大家收一收不玩的徵兆吗?每次有人提出问题 04/28 18:20
104F:→ iampig951753: 就只会说不爽不要玩,嘻嘻最後人就走光 你自己玩 04/28 18:20
105F:→ iampig951753: ,爽吗? 04/28 18:20
106F:推 diabloque: 如果回到无脑充电狼时代我觉得可以(X 04/28 18:22
107F:嘘 fly9588: 废文 04/28 19:17
108F:推 Lhmstu: 要那麽麻烦一直筛刀我宁愿储值 04/28 19:29
109F:推 s07190719: 顶多给你多一两次闪退机会吧 04/28 20:22
110F:推 s07190719: 我觉得是公连太佛 配上未来视加个150内三刀自动绝对存 04/28 20:25
111F:→ s07190719: 石存到爽 04/28 20:25
112F:→ vacuesen: 最赌烂rank等级装备升好升满反而伤害更低甚至出不了刀 04/28 22:42
113F:→ vacuesen: 卡等卡装什麽智障设计 04/28 22:43
114F:→ wcp59478: 不过这次一王有个硬秋乃超简单3600的刀,无脑满玩家感到 04/29 00:51
115F:→ wcp59478: 欣慰 04/29 00:51
116F:推 nx848400: 出四王女帝刀 好刺激 04/29 02:43
117F:推 takanasiyaya: 这游戏克金也不会比较强,天花板大家都一样,这次就 04/29 03:04
118F:→ takanasiyaya: 是臭 04/29 03:04
119F:→ tamama777: 看样子是没体验过最早公会战的玩家,以前要拼伤害可以 04/29 23:44
120F:→ tamama777: 一直滑刀不会扣次数,後来最严苛的时候我记得就改成滑04/29 23:45
121F:→ tamama777: 刀=掉刀,後来才改成现在有一次滑刀机会04/29 23:45
喔喔原来 谢谢说明啊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189.218 台湾), 05/01/2022 21:24:52
122F:→ BrutalCan: 这样是在走回头路吗…… 以前没模拟战就是让你随便刷啊 05/04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