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sjhang (臺灣杉/赤土崎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動畫] 公主連結 Re:Dive 第二季第11話討論串
時間Tue Mar 22 00:53:34 2022
由於太晚開了,因此暫時不放上首播資訊,
會留一些必要的連結,歡迎討論。
第 11 話預告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704re6J6j0
--
如果您想要參與批踢踢 (PTT) 中 Princess Connect Re:Dive 的討論
請先到
https://term.ptt.cc 註冊後,輸入小 s 搜尋 PCReDive 即可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4.1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7881617.A.004.html
※ 編輯: gjsjhang (114.137.14.127 臺灣), 03/22/2022 00:54:53
1F:推 w22519352: 下集看佑樹發威了 03/22 07:58
2F:→ sky1on5: 終於想起來有男主了 03/22 08:54
3F:推 davidex: 霸瞳變噁男… 03/22 09:22
4F:推 yoyimei: 蠻精彩的一集 03/22 09:48
5F:→ paisen: 霸瞳一直是噁男沒有變過 03/22 12:47
6F:推 paisen: 遊戲主線劇情都有看,動畫的霸瞳感覺比較噁。動畫中主角的 03/22 12:53
7F:→ paisen: 嗯^^b次數比遊戲的對話選項多,所以動畫主角劇情多(X 03/22 12:53
8F:推 killuaz: 霸瞳這角色真的不討喜 03/22 13:31
9F:推 killuaz: 本來還以為動畫前面看他跟凱留的互動會給他洗白ㄧ點 03/22 13:35
10F:推 Dwa44: 召喚鳥鳥也太可愛XD 03/22 14:31
11F:推 takanasiyaya: 欸不是,霸瞳沒有討喜過吧XD 03/22 17:27
12F:推 demonkate: 霸瞳不討喜,但我想聽他唱歌。翔太唱歌賊好聽 03/22 17:42
13F:推 SangoGO: 霸瞳唱歌可以去看惡女拔旗的ED,真的是霸瞳唱歌(X 03/22 20:54
14F:→ SangoGO: 甚至那個意境腦補成在阿斯特朗他的旅途就是不斷Bad End 03/22 20:55
15F:→ SangoGO: 循環的燃燒都無誤(X 03/22 20:55
16F:推 demonkate: 翔太在惡役千金唱的兩季ED都好好聽 03/23 00:02
17F:推 bloodydevil: 這集倒是比前面精彩很多,不過假霸童直接被佩可兩發 03/23 12:15
18F:→ bloodydevil: 全力全開給幹掉實在遜爆 03/23 12:15
19F:推 ckm0089: 動畫版開場就是六星佩可 這也是謀幾農的事 03/23 15:30
20F:推 zxc911877898: 優一呢 03/23 22:15
21F:推 SaberTheBest: 回憶中的破曉 03/23 23:33
22F:噓 iampig951753: 看到王冠發光我以為要超載了 03/24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