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sjhang (台湾杉/赤土崎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动画] 公主连结 Re:Dive 第二季第11话讨论串
时间Tue Mar 22 00:53:34 2022
由於太晚开了,因此暂时不放上首播资讯,
会留一些必要的连结,欢迎讨论。
第 11 话预告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704re6J6j0
--
如果您想要参与批踢踢 (PTT) 中 Princess Connect Re:Dive 的讨论
请先到
https://term.ptt.cc 注册後,输入小 s 搜寻 PCReDive 即可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7.14.12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7881617.A.004.html
※ 编辑: gjsjhang (114.137.14.127 台湾), 03/22/2022 00:54:53
1F:推 w22519352: 下集看佑树发威了 03/22 07:58
2F:→ sky1on5: 终於想起来有男主了 03/22 08:54
3F:推 davidex: 霸瞳变恶男… 03/22 09:22
4F:推 yoyimei: 蛮精彩的一集 03/22 09:48
5F:→ paisen: 霸瞳一直是恶男没有变过 03/22 12:47
6F:推 paisen: 游戏主线剧情都有看,动画的霸瞳感觉比较恶。动画中主角的 03/22 12:53
7F:→ paisen: 嗯^^b次数比游戏的对话选项多,所以动画主角剧情多(X 03/22 12:53
8F:推 killuaz: 霸瞳这角色真的不讨喜 03/22 13:31
9F:推 killuaz: 本来还以为动画前面看他跟凯留的互动会给他洗白ㄧ点 03/22 13:35
10F:推 Dwa44: 召唤鸟鸟也太可爱XD 03/22 14:31
11F:推 takanasiyaya: 欸不是,霸瞳没有讨喜过吧XD 03/22 17:27
12F:推 demonkate: 霸瞳不讨喜,但我想听他唱歌。翔太唱歌贼好听 03/22 17:42
13F:推 SangoGO: 霸瞳唱歌可以去看恶女拔旗的ED,真的是霸瞳唱歌(X 03/22 20:54
14F:→ SangoGO: 甚至那个意境脑补成在阿斯特朗他的旅途就是不断Bad End 03/22 20:55
15F:→ SangoGO: 循环的燃烧都无误(X 03/22 20:55
16F:推 demonkate: 翔太在恶役千金唱的两季ED都好好听 03/23 00:02
17F:推 bloodydevil: 这集倒是比前面精彩很多,不过假霸童直接被佩可两发 03/23 12:15
18F:→ bloodydevil: 全力全开给干掉实在逊爆 03/23 12:15
19F:推 ckm0089: 动画版开场就是六星佩可 这也是谋几农的事 03/23 15:30
20F:推 zxc911877898: 优一呢 03/23 22:15
21F:推 SaberTheBest: 回忆中的破晓 03/23 23:33
22F:嘘 iampig951753: 看到王冠发光我以为要超载了 03/24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