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wish (櫻桃^ω^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日聞] ★3ミサキ(ステージ)常駐
時間Mon Mar 14 17:02:15 2022
https://twitter.com/priconne_redive/status/1503295135207292934?s=21
https://i.imgur.com/XlQPcZG.jpg
【新キャラ追加告知】
明日03/15(火)に、★3ミサキ(ステージ)(CV:#久野美咲 さん)が登場!
また、ミサキ(ステージ)の出現率がUPする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を開催予定!
ミサキ(ステージ)は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の期間終了後も、引き続きプラチナガチャから
出現す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。
#プリコネ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58.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7248539.A.562.html
1F:→ cherrywish: 卡面好微妙….. 03/14 17:02
2F:推 YU0158: 還不錯 03/14 17:04
3F:推 Sakurajima99: 趕著去擺攤 03/14 17:05
4F:推 Steyee: 又 我怎麼說又呢 03/14 17:10
5F:→ Steyee: Tp持續回覆這字眼一直出現欸 03/14 17:10
6F:→ llcatll: 官方知道有回TP,才有營收了嗎 (X 03/14 17:14
7F:推 samurai90313: 強者詞條啊 不然每個都像作業美冬 聖學切嚕 聖學克 03/14 17:15
8F:→ samurai90313: 蘿依 時空嘉夜之類的角色一樣倉管 03/14 17:15
9F:→ samurai90313: 沒人要抽 03/14 17:15
10F:→ xxakigo: 喔喔居然還以為會拖到明年再出XD 03/14 17:16
11F:→ cherrywish: 應該是魔法版的TP持續回覆 03/14 17:20
12F:→ shinobunodok: 這年頭只要看到TP相關就知道強者詞條 03/14 17:27
13F:推 Getbackers: 倉管多一點好,可以跳過省石頭 03/14 17:39
14F:→ Getbackers: 想要全婆再自己抽就好 03/14 17:40
15F:推 phoenix286: 灰姑娘真步讓我知道補TP不一定是人權 03/14 17:41
16F:推 crazy60p: 我看不出來這隻是魔法隊還是物理隊的輔助? 03/14 17:54
17F:推 ggway2800: 跟古老時代塞個破防就又機會當人權一樣 03/14 17:55
18F:→ crazy60p: 如果是魔法隊版本的舞台胡桃,我想到的是真步… 03/14 17:55
19F:推 eddy12357: 可愛 03/14 17:59
20F:→ zin0083: 灰姑娘真步不是EX人權嗎....? 03/14 18:09
21F:推 samurai90313: 沒吧 那個位置用咲戀有87%像 03/14 18:19
22F:→ samurai90313: Ex5的話 目前還是偏向堆屍 那就沒有所謂人不人權的 03/14 18:21
23F:→ samurai90313: 問題 03/14 18:21
24F:→ samurai90313: 但是有TP增加或補TP字眼的 確實比較容易出場 03/14 18:22
25F:推 neddchiu: 圖其實很可愛吧 03/14 19:41
26F:推 paisen: FBI外送攤位 03/14 19:59
27F:推 sk131: 我婆總算又有新裝了,半年後台版再來抽,到時再來發錢 -_-+ 03/14 20:06
28F:→ sk131: 是說我第一眼看成她騎三角木馬(ry 03/14 20:08
29F:→ whiwhiwhi: 我老實說2星的更好看我覺得XD 有種騷氣 03/14 20:13
30F:推 lillian65320: 因為1星的圖太驚豔了XD 03/14 20:29
31F:推 oGsMvP: 可愛 03/14 20:51
32F:推 billy791122: 可以色色 03/14 21:12
33F:→ ikaros35: 哇靠三角木......喔不是 03/14 21:18
34F:推 coldwin: 覺得萬聖最好看 當年看到覺得超可愛 很驚豔 03/14 21:18
35F:→ coldwin: 那個泳裝版... 03/14 21:19
36F:推 md3q6e: 賣花少女 03/14 21:45
37F:→ schula: 猶豫 03/14 23:05
38F:推 knight77: 原來不只我一個看成三角木馬,網路荼毒實在太深 03/14 23:05
39F:→ butten986: 幼女泳裝角在現代很危險 03/15 04:20
40F:推 felixden: 原來那時候泳裝沒有她的喔?都快沒印象了 03/15 07:53
41F:推 ayameno1: 可愛欸 03/15 09:28
42F:→ OscarShih: 有點畫的太老 03/15 15:01
43F:推 SangoGO: 美咲泳裝就是幼女扮大人 03/16 18:03
44F:→ SangoGO: 不過公連都有大人扮幼女了(X 03/16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