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wish (樱桃^ω^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日闻] ★3ミサキ(ステージ)常驻
时间Mon Mar 14 17:02:15 2022
https://twitter.com/priconne_redive/status/1503295135207292934?s=21
https://i.imgur.com/XlQPcZG.jpg
【新キャラ追加告知】
明日03/15(火)に、★3ミサキ(ステージ)(CV:#久野美咲 さん)が登场!
また、ミサキ(ステージ)の出现率がUPする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を开催予定!
ミサキ(ステージ)は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の期间终了後も、引き続きプラチナガチャから
出现する场合があります。
#プリコネ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58.2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7248539.A.562.html
1F:→ cherrywish: 卡面好微妙….. 03/14 17:02
2F:推 YU0158: 还不错 03/14 17:04
3F:推 Sakurajima99: 赶着去摆摊 03/14 17:05
4F:推 Steyee: 又 我怎麽说又呢 03/14 17:10
5F:→ Steyee: Tp持续回覆这字眼一直出现欸 03/14 17:10
6F:→ llcatll: 官方知道有回TP,才有营收了吗 (X 03/14 17:14
7F:推 samurai90313: 强者词条啊 不然每个都像作业美冬 圣学切噜 圣学克 03/14 17:15
8F:→ samurai90313: 萝依 时空嘉夜之类的角色一样仓管 03/14 17:15
9F:→ samurai90313: 没人要抽 03/14 17:15
10F:→ xxakigo: 喔喔居然还以为会拖到明年再出XD 03/14 17:16
11F:→ cherrywish: 应该是魔法版的TP持续回覆 03/14 17:20
12F:→ shinobunodok: 这年头只要看到TP相关就知道强者词条 03/14 17:27
13F:推 Getbackers: 仓管多一点好,可以跳过省石头 03/14 17:39
14F:→ Getbackers: 想要全婆再自己抽就好 03/14 17:40
15F:推 phoenix286: 灰姑娘真步让我知道补TP不一定是人权 03/14 17:41
16F:推 crazy60p: 我看不出来这只是魔法队还是物理队的辅助? 03/14 17:54
17F:推 ggway2800: 跟古老时代塞个破防就又机会当人权一样 03/14 17:55
18F:→ crazy60p: 如果是魔法队版本的舞台胡桃,我想到的是真步… 03/14 17:55
19F:推 eddy12357: 可爱 03/14 17:59
20F:→ zin0083: 灰姑娘真步不是EX人权吗....? 03/14 18:09
21F:推 samurai90313: 没吧 那个位置用咲恋有87%像 03/14 18:19
22F:→ samurai90313: Ex5的话 目前还是偏向堆屍 那就没有所谓人不人权的 03/14 18:21
23F:→ samurai90313: 问题 03/14 18:21
24F:→ samurai90313: 但是有TP增加或补TP字眼的 确实比较容易出场 03/14 18:22
25F:推 neddchiu: 图其实很可爱吧 03/14 19:41
26F:推 paisen: FBI外送摊位 03/14 19:59
27F:推 sk131: 我婆总算又有新装了,半年後台版再来抽,到时再来发钱 -_-+ 03/14 20:06
28F:→ sk131: 是说我第一眼看成她骑三角木马(ry 03/14 20:08
29F:→ whiwhiwhi: 我老实说2星的更好看我觉得XD 有种骚气 03/14 20:13
30F:推 lillian65320: 因为1星的图太惊艳了XD 03/14 20:29
31F:推 oGsMvP: 可爱 03/14 20:51
32F:推 billy791122: 可以色色 03/14 21:12
33F:→ ikaros35: 哇靠三角木......喔不是 03/14 21:18
34F:推 coldwin: 觉得万圣最好看 当年看到觉得超可爱 很惊艳 03/14 21:18
35F:→ coldwin: 那个泳装版... 03/14 21:19
36F:推 md3q6e: 卖花少女 03/14 21:45
37F:→ schula: 犹豫 03/14 23:05
38F:推 knight77: 原来不只我一个看成三角木马,网路荼毒实在太深 03/14 23:05
39F:→ butten986: 幼女泳装角在现代很危险 03/15 04:20
40F:推 felixden: 原来那时候泳装没有她的喔?都快没印象了 03/15 07:53
41F:推 ayameno1: 可爱欸 03/15 09:28
42F:→ OscarShih: 有点画的太老 03/15 15:01
43F:推 SangoGO: 美咲泳装就是幼女扮大人 03/16 18:03
44F:→ SangoGO: 不过公连都有大人扮幼女了(X 03/16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