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今天還在第四名 https://i.imgur.com/tKoN8nl.png 剛剛看變四位數 https://i.imgur.com/Ziqg1J2.png 是不是神仙服的柵欄壞了 之後我該注意什麼呢 --   / ╲╴╴ノ\ ∕ ノ ﹨  / ● ● ミ 彡 (_人_) ミ  ╲__  _ノ   ∕ ""\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24.1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743013.A.0F4.html
1F:推 smart0eddie: 不是bug嗎 怎麼現在還飛這麼遠 03/08 20:39
2F:推 samurai90313: 惹到原來的第4名 被電梯或連環刺吧 03/08 20:52
3F:推 smart0eddie: 飛3000要一路都有梯子欸 03/08 21:03
4F:推 senrenbanka: 不要小看強國人的毅力 03/08 21:06
5F:→ gwofeng: 梯三千多名大概要二十個以上的帳號吧 03/08 21:12
6F:推 ayuhb: 還要都同一區 這也太恐怖 03/08 21:21
7F:→ q0500: 30人以上吧 一次最多名次*0.85 03/08 21:23
8F:推 ayuhb: 這是工作室等級的攻擊了吧 03/08 21:25
9F:推 Steyee: 笑死 這個我可能還會生氣不出來 03/08 21:25
10F:→ zin0083: 光看圖不見得是電梯吧?搞不好是顧人怨被圍毆XD 03/08 21:27
11F:推 tLuesuGi: 哇 03/08 21:30
12F:→ gwofeng: 是有看到幾個疑似分帳 但三十個帳號集中在一個分區應該是 03/08 21:31
13F:→ gwofeng: 不可能,還有想過一個可能性,不過那也要在幾分鐘內打競 03/08 21:31
14F:→ gwofeng: 技場三十次 03/08 21:31
15F:→ gwofeng: 應該是某個外掛團的成員沒錯,他們擅長寫輔助外掛,而且 03/08 21:34
16F:→ gwofeng: 帳號特別多,但這個應該是單一人就可以做到 03/08 21:34
17F:推 killuaz: 看戰報真的被打20幾次嗎? 03/08 21:39
18F:→ gwofeng: 電梯就是只有一次而已 03/08 21:42
19F:推 IokUdiefirst: 三十幾個帳號集中在一個分區為什麼不可能? 03/08 21:43
20F:推 ttlun: 看戰報 03/08 22:04
21F:推 Leafa: 三十幾個帳號在同一區蠻容易的 03/08 22:10
22F:→ Leafa: 而且這也不用三十幾個帳號 03/08 22:10
23F:推 wacoal: 這電梯是自由落體了吧 03/08 22:11
24F:推 young02: 搭電梯不是兩個帳號就好了嗎? AB都三千名 B打A按暫停A爬 03/08 22:13
25F:→ young02: 上去打原PO按暫停 B打贏A ,A再打贏原po就好 03/08 22:13
26F:→ young02: 還是有改機制了?當休閒玩家就沒注意這些了 03/08 22:13
27F:推 Getbackers: 我想知道一下,你是輸一次就飛這麼遠嗎? 03/08 22:14
28F:→ gwofeng: 我猜也是這樣,但這樣打也要打好久吧,不會打到斷線嗎?印 03/08 22:15
29F:→ gwofeng: 象中停止不是五分鐘會斷線 03/08 22:15
30F:→ gwofeng: 戰報只有輸一次 03/08 22:17
31F:推 arced: 笑死,想看戰報XD 03/08 22:19
32F:推 Nautilidae: 一次三千名...搜內是不是該檢查一下了? 03/08 22:21
33F:推 young02: 有skip 應該有可能辦到? 03/08 22:22
34F:→ gwofeng: 對吼! 沒掉出過50 都忘了有skip 03/08 22:23
35F:推 Getbackers: 原po可以看一下對戰記錄,看輸幾次 03/08 22:27
36F:→ Getbackers: 看到回應了,一次……真的不可思議 03/08 22:30
37F:→ wcp59478: 還挺屌的XD 03/08 23:19
38F:→ wcp59478: 選人1分 擺陣3分 開打11 5分 33 10分 最多就卡這麼久 03/08 23:26
39F:推 killuaz: 一次就飛3000應該是外掛吧? 03/08 23:29
40F:推 killuaz: 3000爬到4 有skip應該也會超過5分鐘吧? 03/08 23:35
41F:→ killuaz: 50內至少會有5場不能skip啊 03/08 23:37
42F:推 fsuhcikt: 這電梯是直達地心嗎 03/08 23:37
43F:→ g9591410: 先把自己防守撤掉 然後鎖定你 要多帳號就是或是有人都在 03/09 00:31
44F:→ g9591410: 同區就行 03/09 00:31
45F:→ g9591410: 5場不SKIP 他防守擺一隻一等也不用幾秒就被打掛了 03/09 00:32
46F:推 crazy60p: 50 內小圈圈要人形蜈蚣不難,連接到 50 外架的長梯才硬 03/09 00:32
47F:推 arrenwu: 3000這個看起來有點奇怪耶 03/09 00:47
48F:→ g9591410: 噴到一萬多都有看過 3000多不算什模 03/09 00:49
49F:→ xxakigo: 你要十幾個人喬好段時間內電梯幾乎不可能 03/09 01:01
50F:→ xxakigo: 輔助程式的機率太高了 03/09 01:01
51F:→ xxakigo: 工作室帳號應該也掛上去的, 根本沒啥成本 03/09 01:02
52F:推 shinobunodok: 你是惹到什麼超大的集團了嗎? 03/09 01:19
53F:→ s28113206: 都打最大差距也要20場以上,就算SKIP,讀取也超過5分 03/09 01:38
54F:推 opass168: 請問哪個伺服器呀 希望以後重置不會遇到這麼噁心了w 03/09 04:42
55F:推 Sakurajima99: 惹到蝗蟲了,幫QQ 03/09 04:48
56F:推 d9123155: 唉 機制問題 有沒辦法修改成攻防雙方戰鬥中不被搜 03/09 07:41
57F:→ d9123155: 或是攻防不要給卡暫停太久秒數之類的 03/09 07:41
58F:→ d9123155: 攻方不給卡暫停或許更好 反正過程都是強制Auto 演出也 03/09 07:44
59F:→ d9123155: 能skip 03/09 07:44
60F:推 Getbackers: 更根本的機制問題是,輸贏互換排名就有毛病了 03/09 07:46
61F:→ d9123155: 50內不能skip 也是玩家抗議過換來的 03/09 07:48
62F:→ d9123155: 雙競技場我也只有拼一次頂端之後隨便打 遇到噁心圈圈只 03/09 07:51
63F:→ d9123155: 會讓人更厭惡 心態如何調適就看個人怎麼看待這部分 03/09 07:51
64F:→ wcp59478: 防守方有保護機制阿 暫時不會被看到 但是小於能卡的時間 03/09 07:54
65F:→ wcp59478: 如果改太久 結算前會永遠看不到前面的人 03/09 07:55
66F:推 d9123155: 攻方也該改成點對手進編組畫面時也搜不到 03/09 07:57
67F:→ d9123155: 嗯 又是個問題 03/09 07:58
68F:推 Getbackers: 隱形機制通常會被拿來3點卡位,攻守雙方都不能太長 03/09 08:34
69F:推 urzakim: 得要看戰報才知道問題 03/09 08:49
70F:推 NerVGear: 這真的很難吧 你要每個區段都有人耶 03/09 08:59
71F:推 xrdx: 真的就是互換排名的問題,沒救 03/09 09:13
72F:→ smart0eddie: 互換排名有問題 03/09 10:10
73F:→ smart0eddie: 但這個明顯是惡質玩家亂搞 03/09 10:10
74F:→ KBTIT: 這掉法有可能但真的第一次見到XD 平常應該積怨很深? 03/09 10:36
75F:→ KBTIT: 印象中有看過噴掉萬名 但也是洗牌後實況主登頂途中被針對 03/09 10:38
76F:推 l12118: 只看過前10噴到100多,噴到3k+也太扯 03/09 11:26
77F:推 windsad2006: 竟然還有人跟公連pvp認真== 03/09 11:28
78F:→ takase790314: 寫信去給營運?然後那個打你的人ID也一併附上? 03/09 11:32
79F:→ shinobunodok: 你丟給搜內沒有用啊 人家沒有開外掛 是用遊戲內的 03/09 12:02
80F:→ shinobunodok: 機制 03/09 12:02
81F:→ shinobunodok: 好啦 可以精準打擊成這樣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有開外掛 03/09 12:03
82F:→ shinobunodok: 輔助 但是要怎麼舉證? 03/09 12:03
83F:推 Getbackers: 更何況設計這機制是cy,跟搜內沒關係 03/09 12:10
84F:→ violegrace: 一次3000 好猛喔 03/09 12:14
85F:→ jlaonveel: 能被電梯成這樣,大概有些故事吧,一般不會因為好玩這 03/09 12:18
86F:→ jlaonveel: 樣搞 03/09 12:18
之前都在當休閒玩家,進攻次數常常都沒用,就只盡量待在50內 大概最近一個月較閒往上打才發現有組群的小圈圈, 之後不想也知道一個打不過就會叫野狗群過來圍毆, 替身攻擊替身開圖什麼的圍毆方式超有創意的髒, 輔助外掛就不說了,那區前十幾名都是野狗群霸榜 我是沒有蹲三點的習慣,其實還無所謂 之後每天5次進攻都會打他們其中一個來練擺陣, 大概就這樣被我捅到不爽的吧 XD 啊往上打每個都野狗我怎麼挑 但哪是在3v3公主競技場的事 會跑去1v1補刀我倒是很意外 沒想到他們會氣成這樣 *_*"
87F:推 plzza0cats: 狂開分身去撞你 03/09 13:14
88F:→ plzza0cats: 不然電梯現在還可以? 03/09 13:15
89F:推 sweetmiki: 太神啦 03/09 13:55
90F:推 pot1238: 3000有點扯 03/09 14:24
91F:推 gbgbdavidlee: 你住台南齁 電梯停電直接墜落深淵 03/09 15:11
92F:推 iampig951753: 人家有打贏還看不到紀錄 這樣外掛開到爽還不能檢舉 03/09 16:05
93F:→ iampig951753: 真慘 03/09 16:05
94F:→ Nautilidae: 多來幾個 以後競技場就變科技場了(? 03/09 16:40
95F:推 samurai90313: 從前10飛到3000 每日寶石差100顆 當然會認真阿 03/09 17:47
※ 編輯: gwofeng (220.134.24.153 臺灣), 03/09/2022 20:11:26
96F:推 junkjizz5566: 3v3超多的阿 看名字都同群組的 03/09 23:38
97F:推 happy1712: 好扯XD 我玩這麼久也沒遇到這麼瘋的瘋狗 03/10 01:43
98F:推 Armour13: 如果紀錄只有一次肯定是外掛 不可能一次這麼長的電梯 03/10 09:04
是從SKIP功能開放後才出現那麼長的電梯 競技場機制萬年不變,好不容易多一個功能給你 卻是個把電梯這個缺陷無限放大的大BUG ※ 編輯: gwofeng (220.134.24.153 臺灣), 03/10/2022 17:49:54
99F:→ flydogbus: 這代表你戳到他痛點了,剩下就看誰撐得久 03/10 22:21
100F:→ flydogbus: 可能是用外掛去打人,這樣時間才來得及,但外掛跑流程 03/10 22:22
101F:→ flydogbus: 正常要一個月才會被鎖...... 03/10 22:22
我本來也是這樣想 但打開百度查了下關鍵字後 才發現是我太低估支那人寫副本作弊的能力了 養替身帳號根本是沒什麼人力成本的事 單一人可能就養了上百帳號 何況是面對野狗群 兩邊競技場都是爬樓梯爬到飽而已 於是放下了手機回歸休閒模式 CY並不重視競技場,我覺得這方面應該是沒救了 ※ 編輯: gwofeng (220.134.24.153 臺灣), 03/10/2022 23:03:59
102F:推 lkkopopop: 支那人就是賤。 03/10 23:54
103F:推 lkkopopop: 臺灣有些dc群也很糟 03/11 00:00
104F:→ lkkopopop: 本來群組目的是方便認識不互打而已 03/11 00:01
105F:→ lkkopopop: 之後也變成看人不爽就圍毆 03/11 00:03
106F:→ fly9588: 競技場那些掛一堆表情的小圈圈基本上都當作支那看待了 03/11 10:28
107F:→ flydogbus: 據說台灣的哆啦A夢團就是用小號開外掛梯人,被封了一 03/11 12:22
108F:→ flydogbus: 堆還在繼續 03/11 12:22
109F:推 peanut20700: 誰知道你做了什麼 八成是改自介臭人吧 03/12 14:02
110F:推 Getbackers: cy關於競技場是完全放生狀態 03/14 16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