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wofeng (宫山洋行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PVP一次掉三千名 该怎调适呢
时间Tue Mar 8 20:36:48 2022
今天还在第四名
https://i.imgur.com/tKoN8nl.png
刚刚看变四位数
https://i.imgur.com/Ziqg1J2.png
是不是神仙服的栅栏坏了
之後我该注意什麽呢
--
/ ╲╴╴ノ\
∕ ノ ﹨
/ ● ● ミ
彡 (_人_) ミ
╲__ _ノ
∕ ""\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4.24.1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743013.A.0F4.html
1F:推 smart0eddie: 不是bug吗 怎麽现在还飞这麽远 03/08 20:39
2F:推 samurai90313: 惹到原来的第4名 被电梯或连环刺吧 03/08 20:52
3F:推 smart0eddie: 飞3000要一路都有梯子欸 03/08 21:03
4F:推 senrenbanka: 不要小看强国人的毅力 03/08 21:06
5F:→ gwofeng: 梯三千多名大概要二十个以上的帐号吧 03/08 21:12
6F:推 ayuhb: 还要都同一区 这也太恐怖 03/08 21:21
7F:→ q0500: 30人以上吧 一次最多名次*0.85 03/08 21:23
8F:推 ayuhb: 这是工作室等级的攻击了吧 03/08 21:25
9F:推 Steyee: 笑死 这个我可能还会生气不出来 03/08 21:25
10F:→ zin0083: 光看图不见得是电梯吧?搞不好是顾人怨被围殴XD 03/08 21:27
11F:推 tLuesuGi: 哇 03/08 21:30
12F:→ gwofeng: 是有看到几个疑似分帐 但三十个帐号集中在一个分区应该是 03/08 21:31
13F:→ gwofeng: 不可能,还有想过一个可能性,不过那也要在几分钟内打竞 03/08 21:31
14F:→ gwofeng: 技场三十次 03/08 21:31
15F:→ gwofeng: 应该是某个外挂团的成员没错,他们擅长写辅助外挂,而且 03/08 21:34
16F:→ gwofeng: 帐号特别多,但这个应该是单一人就可以做到 03/08 21:34
17F:推 killuaz: 看战报真的被打20几次吗? 03/08 21:39
18F:→ gwofeng: 电梯就是只有一次而已 03/08 21:42
19F:推 IokUdiefirst: 三十几个帐号集中在一个分区为什麽不可能? 03/08 21:43
20F:推 ttlun: 看战报 03/08 22:04
21F:推 Leafa: 三十几个帐号在同一区蛮容易的 03/08 22:10
22F:→ Leafa: 而且这也不用三十几个帐号 03/08 22:10
23F:推 wacoal: 这电梯是自由落体了吧 03/08 22:11
24F:推 young02: 搭电梯不是两个帐号就好了吗? AB都三千名 B打A按暂停A爬 03/08 22:13
25F:→ young02: 上去打原PO按暂停 B打赢A ,A再打赢原po就好 03/08 22:13
26F:→ young02: 还是有改机制了?当休闲玩家就没注意这些了 03/08 22:13
27F:推 Getbackers: 我想知道一下,你是输一次就飞这麽远吗? 03/08 22:14
28F:→ gwofeng: 我猜也是这样,但这样打也要打好久吧,不会打到断线吗?印 03/08 22:15
29F:→ gwofeng: 象中停止不是五分钟会断线 03/08 22:15
30F:→ gwofeng: 战报只有输一次 03/08 22:17
31F:推 arced: 笑死,想看战报XD 03/08 22:19
32F:推 Nautilidae: 一次三千名...搜内是不是该检查一下了? 03/08 22:21
33F:推 young02: 有skip 应该有可能办到? 03/08 22:22
34F:→ gwofeng: 对吼! 没掉出过50 都忘了有skip 03/08 22:23
35F:推 Getbackers: 原po可以看一下对战记录,看输几次 03/08 22:27
36F:→ Getbackers: 看到回应了,一次……真的不可思议 03/08 22:30
37F:→ wcp59478: 还挺屌的XD 03/08 23:19
38F:→ wcp59478: 选人1分 摆阵3分 开打11 5分 33 10分 最多就卡这麽久 03/08 23:26
39F:推 killuaz: 一次就飞3000应该是外挂吧? 03/08 23:29
40F:推 killuaz: 3000爬到4 有skip应该也会超过5分钟吧? 03/08 23:35
41F:→ killuaz: 50内至少会有5场不能skip啊 03/08 23:37
42F:推 fsuhcikt: 这电梯是直达地心吗 03/08 23:37
43F:→ g9591410: 先把自己防守撤掉 然後锁定你 要多帐号就是或是有人都在 03/09 00:31
44F:→ g9591410: 同区就行 03/09 00:31
45F:→ g9591410: 5场不SKIP 他防守摆一只一等也不用几秒就被打挂了 03/09 00:32
46F:推 crazy60p: 50 内小圈圈要人形蜈蚣不难,连接到 50 外架的长梯才硬 03/09 00:32
47F:推 arrenwu: 3000这个看起来有点奇怪耶 03/09 00:47
48F:→ g9591410: 喷到一万多都有看过 3000多不算什模 03/09 00:49
49F:→ xxakigo: 你要十几个人乔好段时间内电梯几乎不可能 03/09 01:01
50F:→ xxakigo: 辅助程式的机率太高了 03/09 01:01
51F:→ xxakigo: 工作室帐号应该也挂上去的, 根本没啥成本 03/09 01:02
52F:推 shinobunodok: 你是惹到什麽超大的集团了吗? 03/09 01:19
53F:→ s28113206: 都打最大差距也要20场以上,就算SKIP,读取也超过5分 03/09 01:38
54F:推 opass168: 请问哪个伺服器呀 希望以後重置不会遇到这麽恶心了w 03/09 04:42
55F:推 Sakurajima99: 惹到蝗虫了,帮QQ 03/09 04:48
56F:推 d9123155: 唉 机制问题 有没办法修改成攻防双方战斗中不被搜 03/09 07:41
57F:→ d9123155: 或是攻防不要给卡暂停太久秒数之类的 03/09 07:41
58F:→ d9123155: 攻方不给卡暂停或许更好 反正过程都是强制Auto 演出也 03/09 07:44
59F:→ d9123155: 能skip 03/09 07:44
60F:推 Getbackers: 更根本的机制问题是,输赢互换排名就有毛病了 03/09 07:46
61F:→ d9123155: 50内不能skip 也是玩家抗议过换来的 03/09 07:48
62F:→ d9123155: 双竞技场我也只有拼一次顶端之後随便打 遇到恶心圈圈只 03/09 07:51
63F:→ d9123155: 会让人更厌恶 心态如何调适就看个人怎麽看待这部分 03/09 07:51
64F:→ wcp59478: 防守方有保护机制阿 暂时不会被看到 但是小於能卡的时间 03/09 07:54
65F:→ wcp59478: 如果改太久 结算前会永远看不到前面的人 03/09 07:55
66F:推 d9123155: 攻方也该改成点对手进编组画面时也搜不到 03/09 07:57
67F:→ d9123155: 嗯 又是个问题 03/09 07:58
68F:推 Getbackers: 隐形机制通常会被拿来3点卡位,攻守双方都不能太长 03/09 08:34
69F:推 urzakim: 得要看战报才知道问题 03/09 08:49
70F:推 NerVGear: 这真的很难吧 你要每个区段都有人耶 03/09 08:59
71F:推 xrdx: 真的就是互换排名的问题,没救 03/09 09:13
72F:→ smart0eddie: 互换排名有问题 03/09 10:10
73F:→ smart0eddie: 但这个明显是恶质玩家乱搞 03/09 10:10
74F:→ KBTIT: 这掉法有可能但真的第一次见到XD 平常应该积怨很深? 03/09 10:36
75F:→ KBTIT: 印象中有看过喷掉万名 但也是洗牌後实况主登顶途中被针对 03/09 10:38
76F:推 l12118: 只看过前10喷到100多,喷到3k+也太扯 03/09 11:26
77F:推 windsad2006: 竟然还有人跟公连pvp认真== 03/09 11:28
78F:→ takase790314: 写信去给营运?然後那个打你的人ID也一并附上? 03/09 11:32
79F:→ shinobunodok: 你丢给搜内没有用啊 人家没有开外挂 是用游戏内的 03/09 12:02
80F:→ shinobunodok: 机制 03/09 12:02
81F:→ shinobunodok: 好啦 可以精准打击成这样用膝盖想也知道是有开外挂 03/09 12:03
82F:→ shinobunodok: 辅助 但是要怎麽举证? 03/09 12:03
83F:推 Getbackers: 更何况设计这机制是cy,跟搜内没关系 03/09 12:10
84F:→ violegrace: 一次3000 好猛喔 03/09 12:14
85F:→ jlaonveel: 能被电梯成这样,大概有些故事吧,一般不会因为好玩这 03/09 12:18
86F:→ jlaonveel: 样搞 03/09 12:18
之前都在当休闲玩家,进攻次数常常都没用,就只尽量待在50内
大概最近一个月较闲往上打才发现有组群的小圈圈,
之後不想也知道一个打不过就会叫野狗群过来围殴,
替身攻击替身开图什麽的围殴方式超有创意的脏,
辅助外挂就不说了,那区前十几名都是野狗群霸榜
我是没有蹲三点的习惯,其实还无所谓
之後每天5次进攻都会打他们其中一个来练摆阵,
大概就这样被我捅到不爽的吧 XD
啊往上打每个都野狗我怎麽挑
但哪是在3v3公主竞技场的事
会跑去1v1补刀我倒是很意外
没想到他们会气成这样 *_*"
87F:推 plzza0cats: 狂开分身去撞你 03/09 13:14
88F:→ plzza0cats: 不然电梯现在还可以? 03/09 13:15
89F:推 sweetmiki: 太神啦 03/09 13:55
90F:推 pot1238: 3000有点扯 03/09 14:24
91F:推 gbgbdavidlee: 你住台南齁 电梯停电直接坠落深渊 03/09 15:11
92F:推 iampig951753: 人家有打赢还看不到纪录 这样外挂开到爽还不能检举 03/09 16:05
93F:→ iampig951753: 真惨 03/09 16:05
94F:→ Nautilidae: 多来几个 以後竞技场就变科技场了(? 03/09 16:40
95F:推 samurai90313: 从前10飞到3000 每日宝石差100颗 当然会认真阿 03/09 17:47
※ 编辑: gwofeng (220.134.24.153 台湾), 03/09/2022 20:11:26
96F:推 junkjizz5566: 3v3超多的阿 看名字都同群组的 03/09 23:38
97F:推 happy1712: 好扯XD 我玩这麽久也没遇到这麽疯的疯狗 03/10 01:43
98F:推 Armour13: 如果纪录只有一次肯定是外挂 不可能一次这麽长的电梯 03/10 09:04
是从SKIP功能开放後才出现那麽长的电梯
竞技场机制万年不变,好不容易多一个功能给你
却是个把电梯这个缺陷无限放大的大BUG
※ 编辑: gwofeng (220.134.24.153 台湾), 03/10/2022 17:49:54
99F:→ flydogbus: 这代表你戳到他痛点了,剩下就看谁撑得久 03/10 22:21
100F:→ flydogbus: 可能是用外挂去打人,这样时间才来得及,但外挂跑流程 03/10 22:22
101F:→ flydogbus: 正常要一个月才会被锁...... 03/10 22:22
我本来也是这样想
但打开百度查了下关键字後
才发现是我太低估支那人写副本作弊的能力了
养替身帐号根本是没什麽人力成本的事
单一人可能就养了上百帐号
何况是面对野狗群
两边竞技场都是爬楼梯爬到饱而已
於是放下了手机回归休闲模式
CY并不重视竞技场,我觉得这方面应该是没救了
※ 编辑: gwofeng (220.134.24.153 台湾), 03/10/2022 23:03:59
102F:推 lkkopopop: 支那人就是贱。 03/10 23:54
103F:推 lkkopopop: 台湾有些dc群也很糟 03/11 00:00
104F:→ lkkopopop: 本来群组目的是方便认识不互打而已 03/11 00:01
105F:→ lkkopopop: 之後也变成看人不爽就围殴 03/11 00:03
106F:→ fly9588: 竞技场那些挂一堆表情的小圈圈基本上都当作支那看待了 03/11 10:28
107F:→ flydogbus: 据说台湾的哆啦A梦团就是用小号开外挂梯人,被封了一 03/11 12:22
108F:→ flydogbus: 堆还在继续 03/11 12:22
109F:推 peanut20700: 谁知道你做了什麽 八成是改自介臭人吧 03/12 14:02
110F:推 Getbackers: cy关於竞技场是完全放生状态 03/14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