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t1238 (喵喵喵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求助] 公主競技場的分區機制
時間Mon Mar 7 19:32:35 2022
最近無聊開了個小號來玩,
想說3v3稍微卡一下場好了。
於是看了一下同場的人3v3的分區。
發現居然有3種不同的日期。
https://i.imgur.com/8smE4z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4kJi8s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pOKUATd.jpg
1v1是2/28才開,如果3v3沒有開新區,
不是都會進到最新的12/19的區嗎?
為什麼會有3個不同的日期?
是分區規則和我理解的不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94.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652757.A.875.html
1F:推 SangoGO: 現在已經不會直接顯示那那一區,只顯示該玩家入場的時間 03/07 19:36
2F:→ SangoGO: 但如果前面排名是同樣的,那實質上就是在同區 03/07 19:38
3F:→ SangoGO: 換言之,在幾號區已是隱藏資訊,只能看比此排名是否相同 03/07 19:38
4F:推 nonplume: 競技場重置本來就不會真的全體重置 比較新的區是不會被 03/07 19:55
5F:→ nonplume: 列入重製行列的 會繼續待在入坑時的分區 03/07 19:55
6F:→ monkeytree: 台版什麼都能卡 台版特別卡 03/07 20:35
7F:→ monkeytree: 與其鑽研這個 去找PVP特產小圈圈比較實在 03/07 20:37
8F:→ xxakigo: 難怪日版前陣子重置後還是一堆熟面孔 03/07 20:53
9F:→ monkeytree: 不管那區 總有喜歡霸榜自介廢話多的人 差別多或少 03/07 22:02
10F:→ monkeytree: 不能顧三點或加小圈圈 就不用太在意PVP了 03/07 22:03
11F:→ gwofeng: 日版會重新分區就是因為玩家反應太多支那野狗群霸榜 03/07 23:23
12F:→ vacuesen: PVP不在意排名專打特定對象噁心別人也是頗有樂趣的 03/08 00:16
13F:→ pot1238: 昨天發完文不小心睡著,感覺問題沒被回答到 03/08 06:30
14F:→ pot1238: 現在開新號進去1v1,上面的日期一定會是2/28,代表這些人 03/08 06:36
15F:→ pot1238: 都是同一個區的 03/08 06:36
16F:→ pot1238: 但3v3卻有3個不同的日期,而且都在2/28之前 03/08 06:39
17F:→ pot1238: 理論上進1v1後打完8-15才能進3v3,所以就算有開新場日期也 03/08 06:40
18F:→ pot1238: 應該在2/28之後 03/08 06:40
19F:推 nonplume: 我仔細看了一下你是用你11場去看別人33的場吧 那分區一 03/08 07:29
20F:→ nonplume: 定不一樣的阿 現在進場怎麼可能把你1133都分同一區 03/08 07:29
21F:推 opass168: 晚半年以上開的帳號還是有可能進同個3v3 不一定進最菜的 03/08 19:06
22F:→ opass168: 搞不好1v1也是呀 也許你多開幾個帳號來看會分到2/28以外 03/08 19:12
23F:→ opass168: 而且我以為分區是在創好帳號就決定了 應該不用等到解鎖 03/08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