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t1238 (喵喵喵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求助] 公主竞技场的分区机制
时间Mon Mar 7 19:32:35 2022
最近无聊开了个小号来玩,
想说3v3稍微卡一下场好了。
於是看了一下同场的人3v3的分区。
发现居然有3种不同的日期。
https://i.imgur.com/8smE4z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4kJi8s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pOKUATd.jpg
1v1是2/28才开,如果3v3没有开新区,
不是都会进到最新的12/19的区吗?
为什麽会有3个不同的日期?
是分区规则和我理解的不同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94.7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652757.A.875.html
1F:推 SangoGO: 现在已经不会直接显示那那一区,只显示该玩家入场的时间 03/07 19:36
2F:→ SangoGO: 但如果前面排名是同样的,那实质上就是在同区 03/07 19:38
3F:→ SangoGO: 换言之,在几号区已是隐藏资讯,只能看比此排名是否相同 03/07 19:38
4F:推 nonplume: 竞技场重置本来就不会真的全体重置 比较新的区是不会被 03/07 19:55
5F:→ nonplume: 列入重制行列的 会继续待在入坑时的分区 03/07 19:55
6F:→ monkeytree: 台版什麽都能卡 台版特别卡 03/07 20:35
7F:→ monkeytree: 与其钻研这个 去找PVP特产小圈圈比较实在 03/07 20:37
8F:→ xxakigo: 难怪日版前阵子重置後还是一堆熟面孔 03/07 20:53
9F:→ monkeytree: 不管那区 总有喜欢霸榜自介废话多的人 差别多或少 03/07 22:02
10F:→ monkeytree: 不能顾三点或加小圈圈 就不用太在意PVP了 03/07 22:03
11F:→ gwofeng: 日版会重新分区就是因为玩家反应太多支那野狗群霸榜 03/07 23:23
12F:→ vacuesen: PVP不在意排名专打特定对象恶心别人也是颇有乐趣的 03/08 00:16
13F:→ pot1238: 昨天发完文不小心睡着,感觉问题没被回答到 03/08 06:30
14F:→ pot1238: 现在开新号进去1v1,上面的日期一定会是2/28,代表这些人 03/08 06:36
15F:→ pot1238: 都是同一个区的 03/08 06:36
16F:→ pot1238: 但3v3却有3个不同的日期,而且都在2/28之前 03/08 06:39
17F:→ pot1238: 理论上进1v1後打完8-15才能进3v3,所以就算有开新场日期也 03/08 06:40
18F:→ pot1238: 应该在2/28之後 03/08 06:40
19F:推 nonplume: 我仔细看了一下你是用你11场去看别人33的场吧 那分区一 03/08 07:29
20F:→ nonplume: 定不一样的阿 现在进场怎麽可能把你1133都分同一区 03/08 07:29
21F:推 opass168: 晚半年以上开的帐号还是有可能进同个3v3 不一定进最菜的 03/08 19:06
22F:→ opass168: 搞不好1v1也是呀 也许你多开几个帐号来看会分到2/28以外 03/08 19:12
23F:→ opass168: 而且我以为分区是在创好帐号就决定了 应该不用等到解锁 03/08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