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9163 (姜孫Yu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調查任務需要刷好刷滿嗎?
時間Wed Mar 2 10:36:29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GpokxLW.jpg
主要是問聖跡,
六星一直在出所以自己長期都有刷公主寶珠
聖跡平常就只會刷最後一關就沒了。
像現在有加倍各位會把聖跡關卡刷好刷滿嗎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◢真心相愛 嚨洗賽◣
◥別人的女朋友 最可愛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8.45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188594.A.049.html
1F:推 gaaaaper: 刷完但不會回次數 03/02 10:41
2F:推 phoenix286: 刷滿 03/02 10:44
3F:推 demonkate: 現在3倍回次數不虧吧 03/02 10:50
4F:→ wcp59478: 看你用量跟庫存啊 03/02 10:52
5F:→ KMSNY: 不然你要刷哪關 03/02 10:59
6F:→ linceass: 愛心全部打完 寶珠打一關而已 03/02 11:01
7F:→ takase790314: 有加倍就都打完吧,尤其是愛心一直都很缺。 03/02 11:04
8F:推 aegis43210: 愛心那麼缺,刷好刷滿 03/02 11:12
9F:推 roc074: 日版寶珠就固定維持300個,台版的話就看情況來決定。 03/02 11:22
10F:→ guolong: 老屁股應該都懶得刷寶珠,公主心碎片會看情況重置刷 03/02 11:33
11F:推 akitomoya: 缺什麼刷什麼,玩到後面你會發現寶珠根本不缺,但愛心 03/02 12:35
12F:→ akitomoya: 一直都挺缺的 03/02 12:35
13F:推 SangoGO: 4+2刷滿不重置,現在也沒其他加倍了 03/02 12:56
14F:推 opass168: 重置150寶石還多拿不到10個 哭呀QQ 03/02 13:16
15F:推 killuaz: 刷滿不買次數 不刷的話體力要拿去刷什麼? 03/02 13:22
16F:推 quick511413: 你平常怎麼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寶珠反而不需要多刷吧( 03/02 13:22
17F:→ quick511413: 除了偏新手) 03/02 13:22
18F:推 diabloque: 樓上 你還有那個現在很噁心的支線可以刷啊(X 03/02 13:24
19F:推 quick511413: 六星全有 除了加倍基本沒碰寶珠也還有6.7百的庫存 03/02 13:25
20F:推 opass168: 競技場被虐到不行 想把會用的六星快補上就會想回復(菜 03/02 13:26
21F:推 NoLimination: 而且有些六星一樣倉管的甚至可以不升 03/02 13:27
22F:推 killuaz: 寶珠這個月要吃200,後面泳三家要300,老屁股沒500還是可 03/02 13:34
23F:→ killuaz: 以刷啊!這樣後幾個月萬一疊到N2H2就可以免刷 03/02 13:34
24F:推 killuaz: 支線泳可270也有刷還是夠啊 除非你連3管都不吃 那就可以 03/02 13:35
25F:→ killuaz: 考慮放掉 03/02 13:35
26F:推 diabloque: 反正我的中心思想就是什麼加倍刷什麼 03/02 13:39
27F:→ diabloque: 至於疊活動 以N+優先 03/02 13:39
28F:推 a210510: 有加倍就刷啊 03/02 13:53
29F:推 icecube0413: 我平常都補到各1千 03/02 14:10
30F:推 Getbackers: 如果你有月卡且每天打ex4,那寶珠的收入是每月>100的 03/02 14:44
31F:推 c871111116: 這個月200 到下次300都多久後了 靠2倍刷就夠補了 03/02 15:03
32F:推 katanakiller: 很久沒刷寶珠發現只剩2XX最近開始要刷一下了 03/02 15:04
33F:→ vacuesen: 有加倍就是刷完 03/02 15:18
34F:推 lillian65320: 全刷,體力有多就重置心碎 03/02 15:21
35F:推 samurai90313: 什麼加倍就刷什麼 有加倍去刷都行 03/02 15:33
36F:→ samurai90313: 我自己是6星還沒弄滿的話 視情況重置神殿 調查則是 03/02 15:34
37F:→ samurai90313: 都不重置 1到4等刷完一次就好 03/02 15:34
38F:推 Sakurajima99: 有加倍就刷啊,再看你有沒有很缺考慮需不需要重置 03/02 15:50
39F:推 Ray90067: 公主心不是不管有沒有加倍都每天刷滿的嗎 03/02 15:59
40F:→ Ray90067: 整個缺爛耶 03/02 16:00
41F:推 r1006274: 你全部都要升滿一定不夠 03/02 16:11
42F:推 takumi412: 公主心加倍就是刷好屯滿,開專武等級時就知道缺了.. 03/02 16:18
43F:推 d9123155: 越多人裝專武 每次開上限都是惡夢 03/02 17:30
44F:→ alen82515: 三倍刷好刷滿,其他時間碰都不碰,專武優先升有TP上升 03/02 18:50
45F:→ alen82515: 跟消耗減少的,其他數量不夠就算了= = 03/02 18:50
46F:推 c79319: 你怎麼都跟別人刷不一樣 不是公主心刷爆 公主寶珠隨便愛 03/02 19:37
47F:→ c79319: 刷不刷嗎 03/02 19:37
48F:推 likeysana: 2倍都刷一遍 3倍公主心重置刷到3管體力用完 03/02 21:44
49F:推 mekiael: 公主心就算沒活動也得刷好刷滿 03/03 01:28
50F:推 w22519352: 心碎很缺,當你有好幾十位都要滿專武 03/03 11:50
51F:推 a0211166: 非常缺 03/03 14:58
52F:→ t73697: 寶珠光地下城掉的就幾乎夠用惹吧 03/03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