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9163 (姜孙Yu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调查任务需要刷好刷满吗?
时间Wed Mar 2 10:36:29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GpokxLW.jpg
主要是问圣迹,
六星一直在出所以自己长期都有刷公主宝珠
圣迹平常就只会刷最後一关就没了。
像现在有加倍各位会把圣迹关卡刷好刷满吗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◢真心相爱 咙洗赛◣
◥别人的女朋友 最可爱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18.45.15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188594.A.049.html
1F:推 gaaaaper: 刷完但不会回次数 03/02 10:41
2F:推 phoenix286: 刷满 03/02 10:44
3F:推 demonkate: 现在3倍回次数不亏吧 03/02 10:50
4F:→ wcp59478: 看你用量跟库存啊 03/02 10:52
5F:→ KMSNY: 不然你要刷哪关 03/02 10:59
6F:→ linceass: 爱心全部打完 宝珠打一关而已 03/02 11:01
7F:→ takase790314: 有加倍就都打完吧,尤其是爱心一直都很缺。 03/02 11:04
8F:推 aegis43210: 爱心那麽缺,刷好刷满 03/02 11:12
9F:推 roc074: 日版宝珠就固定维持300个,台版的话就看情况来决定。 03/02 11:22
10F:→ guolong: 老屁股应该都懒得刷宝珠,公主心碎片会看情况重置刷 03/02 11:33
11F:推 akitomoya: 缺什麽刷什麽,玩到後面你会发现宝珠根本不缺,但爱心 03/02 12:35
12F:→ akitomoya: 一直都挺缺的 03/02 12:35
13F:推 SangoGO: 4+2刷满不重置,现在也没其他加倍了 03/02 12:56
14F:推 opass168: 重置150宝石还多拿不到10个 哭呀QQ 03/02 13:16
15F:推 killuaz: 刷满不买次数 不刷的话体力要拿去刷什麽? 03/02 13:22
16F:推 quick511413: 你平常怎麽跟其他人不太一样 宝珠反而不需要多刷吧( 03/02 13:22
17F:→ quick511413: 除了偏新手) 03/02 13:22
18F:推 diabloque: 楼上 你还有那个现在很恶心的支线可以刷啊(X 03/02 13:24
19F:推 quick511413: 六星全有 除了加倍基本没碰宝珠也还有6.7百的库存 03/02 13:25
20F:推 opass168: 竞技场被虐到不行 想把会用的六星快补上就会想回复(菜 03/02 13:26
21F:推 NoLimination: 而且有些六星一样仓管的甚至可以不升 03/02 13:27
22F:推 killuaz: 宝珠这个月要吃200,後面泳三家要300,老屁股没500还是可 03/02 13:34
23F:→ killuaz: 以刷啊!这样後几个月万一叠到N2H2就可以免刷 03/02 13:34
24F:推 killuaz: 支线泳可270也有刷还是够啊 除非你连3管都不吃 那就可以 03/02 13:35
25F:→ killuaz: 考虑放掉 03/02 13:35
26F:推 diabloque: 反正我的中心思想就是什麽加倍刷什麽 03/02 13:39
27F:→ diabloque: 至於叠活动 以N+优先 03/02 13:39
28F:推 a210510: 有加倍就刷啊 03/02 13:53
29F:推 icecube0413: 我平常都补到各1千 03/02 14:10
30F:推 Getbackers: 如果你有月卡且每天打ex4,那宝珠的收入是每月>100的 03/02 14:44
31F:推 c871111116: 这个月200 到下次300都多久後了 靠2倍刷就够补了 03/02 15:03
32F:推 katanakiller: 很久没刷宝珠发现只剩2XX最近开始要刷一下了 03/02 15:04
33F:→ vacuesen: 有加倍就是刷完 03/02 15:18
34F:推 lillian65320: 全刷,体力有多就重置心碎 03/02 15:21
35F:推 samurai90313: 什麽加倍就刷什麽 有加倍去刷都行 03/02 15:33
36F:→ samurai90313: 我自己是6星还没弄满的话 视情况重置神殿 调查则是 03/02 15:34
37F:→ samurai90313: 都不重置 1到4等刷完一次就好 03/02 15:34
38F:推 Sakurajima99: 有加倍就刷啊,再看你有没有很缺考虑需不需要重置 03/02 15:50
39F:推 Ray90067: 公主心不是不管有没有加倍都每天刷满的吗 03/02 15:59
40F:→ Ray90067: 整个缺烂耶 03/02 16:00
41F:推 r1006274: 你全部都要升满一定不够 03/02 16:11
42F:推 takumi412: 公主心加倍就是刷好屯满,开专武等级时就知道缺了.. 03/02 16:18
43F:推 d9123155: 越多人装专武 每次开上限都是恶梦 03/02 17:30
44F:→ alen82515: 三倍刷好刷满,其他时间碰都不碰,专武优先升有TP上升 03/02 18:50
45F:→ alen82515: 跟消耗减少的,其他数量不够就算了= = 03/02 18:50
46F:推 c79319: 你怎麽都跟别人刷不一样 不是公主心刷爆 公主宝珠随便爱 03/02 19:37
47F:→ c79319: 刷不刷吗 03/02 19:37
48F:推 likeysana: 2倍都刷一遍 3倍公主心重置刷到3管体力用完 03/02 21:44
49F:推 mekiael: 公主心就算没活动也得刷好刷满 03/03 01:28
50F:推 w22519352: 心碎很缺,当你有好几十位都要满专武 03/03 11:50
51F:推 a0211166: 非常缺 03/03 14:58
52F:→ t73697: 宝珠光地下城掉的就几乎够用惹吧 03/03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