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oenix286 (糰子大家族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台版2月戰隊戰小感
時間Tue Mar 1 21:43:49 2022
台版2月戰隊戰結束了
借用一下之前日版大老的格式 來和大家聊聊本月出刀狀況吧
當然視區間 每個人的出刀狀況和體感都大不相同
我個人是以半自動為主 順便瞻仰一些手動高傷刀
1. 角色與出刀綜合體感
角色部分
要我形容的話 本期就是被花凜和帆稀統治的一個月
超前進度的兩人完美展現她們的超模
其他個人認為值得一提的部分
灰姑娘月月: 半自動和手動頂傷都有他的身影
大江戶小雪: 連續兩期有半自動高傷刀 歐透仔如我用起來非常滿意
初栞和克雷姬塔: 被帆稀搶走了鋒頭
王部分
我個人認為最臭的是四王
不過實際上工會最不受歡迎的是三王 或許傷害不漂亮吧?
2. 各王出刀一覽
[一王] 哥布林
哥布林這邊沿用日版刀為主
聖誕咲戀仍然是關鍵坦
半自動大概可以打個2500萬左右
https://i.imgur.com/naLBqnP.jpg
晶那個位置有用灰狼和妮諾的 傷害大概都差不多
手動刀大概在2800萬左右
[二王] 獅鷲
慘遭帆稀和花凜打爆的王
法刀部分
感謝TAL大的新黑半自動刀 三個世界線大概都可以打個3200萬以上
http://i.imgur.com/uTLuI7B.jpg
手動頂傷有看到來到4000萬以上
物理刀部分
頂傷應該是公主日和刀 有個標傷3600萬的軸
不過這刀算藏的很緊? 至少我自己要結束前才看到
[三王] 死神
死神的刀算是相當多元 總共有看到三種體系
三種體系不卡角 可以出合理的三連刀
物理刀有常見的泳望姬塔狗拳三人組
改良後的半自動刀可以打到2300萬左右
http://i.imgur.com/nWB4FgH.jpg
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刀角色是有點卡
實戰是改用萬聖妮諾刀
傷害低些也是有個2000萬左右
http://i.imgur.com/5hr1Quc.jpg
手動頂傷刀則使用灰姑娘真琴 可以打到2800萬左右
不過據說這刀姬塔要卡211等?
如果以後還有要卡等的姬塔刀 那實在有點頭痛
法刀的部分
新黑全自動2200萬 鏡華半自動2000萬
http://i.imgur.com/7IBe5cI.jpg
這兩個頂傷也是2800萬左右
[四王] 石像鬼
物理刀有個泳狼半自動 2500萬
http://i.imgur.com/Lt1zhjV.jpg
不過這刀操作不慎會翻船
我們戰隊第三天五階在這裡掛了四五個人(含我) 後來不太敢出了
泳狼換成克雷姬塔會少點傷害 不過換來比較高的穩定度
而前排戰隊石像鬼應該都是以優衣新黑刀為主
我認為這刀應該是中前排差距的關鍵吧
首先這刀真步應該要卡等 看到的練度大概都是200等左右
但即使我試著借了這樣的真步 104公可我還是按不到...
只能說 練度和操作都有要求
[五王] 大胃王
被帆稀和花凜打爆的王之二
半自動帆稀刀 大概都可以打個2700萬以上
http://i.imgur.com/VX2VkGp.jpg
也有用新黑的 也是輕鬆打到差不多的數字
而手動上限我猜是新黑高一點 有看到4000萬以上的傷害
至於物理刀...
法刀實在太強勢 應該是沒什麼物理刀的空間
以上一些觀察 拋磚引玉
也希望各位分享一下自己戰隊的狀況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44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142232.A.015.html
1F:→ Fuuuck: 帆希直接把刷霞擠下去了 破防兼副C 甚至有主C隊形 03/01 21:45
2F:→ Fuuuck: 雙霞 03/01 21:45
3F:推 killuaz: 這次的自動刀或打地鼠刀變好強 都開始懶了XD 手動刀試 03/01 21:52
4F:→ killuaz: 個2次按不出來就放棄了… 03/01 21:52
5F:推 davidex: 五王手動刀最頂的還是雙似似花帆希花凜真步 4500 03/01 21:55
6F:→ davidex: 缺點是這刀出了2,3王直接掰 03/01 21:56
7F:推 wacoal: 我公會最不受歡迎的是三王,卡角傷害又不好看 03/01 22:10
8F:推 c871111116: 沒帆希五王還是法隊啊...... 這兩隻又不是被她搶了 03/01 22:20
9F:→ c871111116: 3最智障是卡一堆角 想當死神殺手都能卡 03/01 22:20
10F:推 dola1210: 5王就你貼那一樣陣容有4200的軸 不是新黑 然後同上面說 03/01 22:32
11F:→ dola1210: 的三王最臭問題在跟其他刀卡爛 傷害普通倒只是其次 03/01 22:32
12F:→ loserloser: 4物蠻爽的吧 比較神奇的是手動五星花凜有時候可以跟軸 03/01 22:36
13F:→ loserloser: 三星反而完全不行 03/01 22:36
14F:→ loserloser: 4法我看軸就4 5個按法了 104要按到 110按快一點就OK 03/01 22:37
15F:推 qskingq: 終將分享四王有一刀 R22公可 104 auto開的 那刀很簡單 03/01 22:46
16F:→ qskingq: 反正其他兩刀也用不到公可 我就升R22了 03/01 22:46
17F:推 c871111116: 三王陣容卡爛就是因為其他刀傷害完全出不了啊 03/01 22:48
18F:→ c871111116: 不然應急三連刀一訂出的出來 03/01 22:48
19F:→ c871111116: 三王那個debuff讓物刀要用超豪華 03/01 22:48
20F:推 Steyee: 四王超臭==四階段每次都這隻王沒人打 03/01 23:00
21F:推 magicwater: 自從有了建議組隊,每天三刀都直接打開選最高傷害的打 03/01 23:17
22F:推 cdojth590216: 三王出物理就綁死一王物理了24直接陣亡 出法刀 5王 03/01 23:36
23F:→ cdojth590216: 算最好按的高傷刀也出不了 03/01 23:36
24F:→ cdojth590216: 3王只有萬狗刀好 至少四王也能再出物理 不過三王血 03/01 23:37
25F:→ cdojth590216: 量限制很多 03/01 23:37
26F:→ wcp59478: 3王其實可以用6*咲戀充新黑的半自動刀省下新似 03/02 00:13
27F:→ wcp59478: 就可以出3法4物5法的刀了 03/02 00:14
28F:→ wcp59478: 都只要AUTO+搶開就可以2000 2500+ 2500+ 03/02 00:15
29F:→ phoenix286: 咲戀新黑隊伍是怎麼樣啊?我完全沒跟到這刀XD 03/02 00:26
31F:→ wcp59478: 107雪充黑後開auto,整場搶新黑 03/02 01:15
32F:推 Sakurajima99: 四王真的臭,每次打開遊戲它的周目都比別的王低 03/02 03:41
33F:推 diabloque: 果然每個戰隊臭的王都不太一樣 03/02 07:55
34F:推 crazy60p: 2 跟 5 應該沒有幾家會喊臭吧,1 3 4 不同分段臭度不同 03/02 08:08
35F:推 Steyee: 1應該蠻輕鬆的吧 四階都能歐透一刀了 而且還不怎麼卡角色 03/02 08:13
36F:→ crazy60p: 然後 1 王泳可補償刀窩不知道是否該擁有被提及的價值, 03/02 08:13
37F:→ crazy60p: 三四十秒打破千萬又不會卡一堆角色 感覺很補 03/02 08:13
38F:→ crazy60p: 1 是會內太多堅持自動勢,看到聖誕咲戀被槌死,不選擇搶 03/02 08:17
39F:→ crazy60p: 一兩次 UB,而是選擇避開 1 不打的時候會卡 XD 03/02 08:17
40F:→ phoenix286: 一王泳可補償我失敗率有點高… 第一發泳可要能開好 03/02 08:55
41F:→ phoenix286: 太快後面換坦失敗 太慢秋乃就被砸死 03/02 08:56
42F:推 daniel0527: 四王法鴿子屋有放4000+的 硬真還比較好按 03/02 09:36
43F:推 q0500: 終將的四王泳月刀蠻好打的吧 沒倒過人 只有花凜按歪過 03/02 10:12
44F:推 HI9527: 4王公可換油膩,最後一秒搶狗拳,穩定2000+,不會倒人 03/02 10:26
45F:推 xbdb8888: 這個月沒花凜出一四王物理半自動+五王帆希 03/02 11:28
46F:→ xbdb8888: 四王真的臭到爆 03/02 11:29
47F:推 suvictor: 吉塔暫時不需要擔心卡等吧 因為要打架的關係我已經224了 03/02 12:27
48F:→ suvictor: 還是能按出灰月軸 只是要過2800還是有點吃爆擊運 03/02 12:27
51F:→ DumbWind: .jpg 03/02 13:13
52F:推 diabloque: 要卡等 除了挨揍的那一個 其他差別應該不大吧 03/02 13:18
53F:推 DumbWind: 五王的話 3600那刀算是真步容許範圍很大 166-199按起來 03/02 13:21
54F:→ DumbWind: 都有3600 214真步按起來大概3000左右 03/02 13:21
55F:推 hijodedios36: 4階以後每天都3刀3王 沒人搶真爽 03/02 13:46
56F:推 lillian65320: 最後一天直接包了整個戰隊的三王法刀... 03/02 15:40
57F:→ lillian65320: 花凜有卡一的話,四五王應該洗得很爽XD 03/02 15:42
58F:推 yyy50521: 前後排差距真的很大 四王這麼香 每次都被搶爛 03/02 16:28
59F:推 WuhanWinnie: 省母豬又強 浪費母豬拉上去的才該檢討 03/02 17:14
60F:推 gbgbdavidlee: 升到3星沒救了 03/02 18:21
61F:推 GilGalad: 前排四王法根本爽打 03/03 13:13
62F:推 allen88125: 真的差距 4王香成這樣每次都最早不能打 03/03 13:51
63F:推 wacoal: 我們也都是145 幾乎出來就變寶箱了,2還會待一下 03/03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