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oenix286 (团子大家族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台版2月战队战小感
时间Tue Mar 1 21:43:49 2022
台版2月战队战结束了
借用一下之前日版大老的格式 来和大家聊聊本月出刀状况吧
当然视区间 每个人的出刀状况和体感都大不相同
我个人是以半自动为主 顺便瞻仰一些手动高伤刀
1. 角色与出刀综合体感
角色部分
要我形容的话 本期就是被花凛和帆稀统治的一个月
超前进度的两人完美展现她们的超模
其他个人认为值得一提的部分
灰姑娘月月: 半自动和手动顶伤都有他的身影
大江户小雪: 连续两期有半自动高伤刀 欧透仔如我用起来非常满意
初栞和克雷姬塔: 被帆稀抢走了锋头
王部分
我个人认为最臭的是四王
不过实际上工会最不受欢迎的是三王 或许伤害不漂亮吧?
2. 各王出刀一览
[一王] 哥布林
哥布林这边沿用日版刀为主
圣诞咲恋仍然是关键坦
半自动大概可以打个2500万左右
https://i.imgur.com/naLBqnP.jpg
晶那个位置有用灰狼和妮诺的 伤害大概都差不多
手动刀大概在2800万左右
[二王] 狮鹫
惨遭帆稀和花凛打爆的王
法刀部分
感谢TAL大的新黑半自动刀 三个世界线大概都可以打个3200万以上
http://i.imgur.com/uTLuI7B.jpg
手动顶伤有看到来到4000万以上
物理刀部分
顶伤应该是公主日和刀 有个标伤3600万的轴
不过这刀算藏的很紧? 至少我自己要结束前才看到
[三王] 死神
死神的刀算是相当多元 总共有看到三种体系
三种体系不卡角 可以出合理的三连刀
物理刀有常见的泳望姬塔狗拳三人组
改良後的半自动刀可以打到2300万左右
http://i.imgur.com/nWB4FgH.jpg
不过我个人认为这刀角色是有点卡
实战是改用万圣妮诺刀
伤害低些也是有个2000万左右
http://i.imgur.com/5hr1Quc.jpg
手动顶伤刀则使用灰姑娘真琴 可以打到2800万左右
不过据说这刀姬塔要卡211等?
如果以後还有要卡等的姬塔刀 那实在有点头痛
法刀的部分
新黑全自动2200万 镜华半自动2000万
http://i.imgur.com/7IBe5cI.jpg
这两个顶伤也是2800万左右
[四王] 石像鬼
物理刀有个泳狼半自动 2500万
http://i.imgur.com/Lt1zhjV.jpg
不过这刀操作不慎会翻船
我们战队第三天五阶在这里挂了四五个人(含我) 後来不太敢出了
泳狼换成克雷姬塔会少点伤害 不过换来比较高的稳定度
而前排战队石像鬼应该都是以优衣新黑刀为主
我认为这刀应该是中前排差距的关键吧
首先这刀真步应该要卡等 看到的练度大概都是200等左右
但即使我试着借了这样的真步 104公可我还是按不到...
只能说 练度和操作都有要求
[五王] 大胃王
被帆稀和花凛打爆的王之二
半自动帆稀刀 大概都可以打个2700万以上
http://i.imgur.com/VX2VkGp.jpg
也有用新黑的 也是轻松打到差不多的数字
而手动上限我猜是新黑高一点 有看到4000万以上的伤害
至於物理刀...
法刀实在太强势 应该是没什麽物理刀的空间
以上一些观察 抛砖引玉
也希望各位分享一下自己战队的状况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0.116.44.1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142232.A.015.html
1F:→ Fuuuck: 帆希直接把刷霞挤下去了 破防兼副C 甚至有主C队形 03/01 21:45
2F:→ Fuuuck: 双霞 03/01 21:45
3F:推 killuaz: 这次的自动刀或打地鼠刀变好强 都开始懒了XD 手动刀试 03/01 21:52
4F:→ killuaz: 个2次按不出来就放弃了… 03/01 21:52
5F:推 davidex: 五王手动刀最顶的还是双似似花帆希花凛真步 4500 03/01 21:55
6F:→ davidex: 缺点是这刀出了2,3王直接掰 03/01 21:56
7F:推 wacoal: 我公会最不受欢迎的是三王,卡角伤害又不好看 03/01 22:10
8F:推 c871111116: 没帆希五王还是法队啊...... 这两只又不是被她抢了 03/01 22:20
9F:→ c871111116: 3最智障是卡一堆角 想当死神杀手都能卡 03/01 22:20
10F:推 dola1210: 5王就你贴那一样阵容有4200的轴 不是新黑 然後同上面说 03/01 22:32
11F:→ dola1210: 的三王最臭问题在跟其他刀卡烂 伤害普通倒只是其次 03/01 22:32
12F:→ loserloser: 4物蛮爽的吧 比较神奇的是手动五星花凛有时候可以跟轴 03/01 22:36
13F:→ loserloser: 三星反而完全不行 03/01 22:36
14F:→ loserloser: 4法我看轴就4 5个按法了 104要按到 110按快一点就OK 03/01 22:37
15F:推 qskingq: 终将分享四王有一刀 R22公可 104 auto开的 那刀很简单 03/01 22:46
16F:→ qskingq: 反正其他两刀也用不到公可 我就升R22了 03/01 22:46
17F:推 c871111116: 三王阵容卡烂就是因为其他刀伤害完全出不了啊 03/01 22:48
18F:→ c871111116: 不然应急三连刀一订出的出来 03/01 22:48
19F:→ c871111116: 三王那个debuff让物刀要用超豪华 03/01 22:48
20F:推 Steyee: 四王超臭==四阶段每次都这只王没人打 03/01 23:00
21F:推 magicwater: 自从有了建议组队,每天三刀都直接打开选最高伤害的打 03/01 23:17
22F:推 cdojth590216: 三王出物理就绑死一王物理了24直接阵亡 出法刀 5王 03/01 23:36
23F:→ cdojth590216: 算最好按的高伤刀也出不了 03/01 23:36
24F:→ cdojth590216: 3王只有万狗刀好 至少四王也能再出物理 不过三王血 03/01 23:37
25F:→ cdojth590216: 量限制很多 03/01 23:37
26F:→ wcp59478: 3王其实可以用6*咲恋充新黑的半自动刀省下新似 03/02 00:13
27F:→ wcp59478: 就可以出3法4物5法的刀了 03/02 00:14
28F:→ wcp59478: 都只要AUTO+抢开就可以2000 2500+ 2500+ 03/02 00:15
29F:→ phoenix286: 咲恋新黑队伍是怎麽样啊?我完全没跟到这刀XD 03/02 00:26
31F:→ wcp59478: 107雪充黑後开auto,整场抢新黑 03/02 01:15
32F:推 Sakurajima99: 四王真的臭,每次打开游戏它的周目都比别的王低 03/02 03:41
33F:推 diabloque: 果然每个战队臭的王都不太一样 03/02 07:55
34F:推 crazy60p: 2 跟 5 应该没有几家会喊臭吧,1 3 4 不同分段臭度不同 03/02 08:08
35F:推 Steyee: 1应该蛮轻松的吧 四阶都能欧透一刀了 而且还不怎麽卡角色 03/02 08:13
36F:→ crazy60p: 然後 1 王泳可补偿刀窝不知道是否该拥有被提及的价值, 03/02 08:13
37F:→ crazy60p: 三四十秒打破千万又不会卡一堆角色 感觉很补 03/02 08:13
38F:→ crazy60p: 1 是会内太多坚持自动势,看到圣诞咲恋被槌死,不选择抢 03/02 08:17
39F:→ crazy60p: 一两次 UB,而是选择避开 1 不打的时候会卡 XD 03/02 08:17
40F:→ phoenix286: 一王泳可补偿我失败率有点高… 第一发泳可要能开好 03/02 08:55
41F:→ phoenix286: 太快後面换坦失败 太慢秋乃就被砸死 03/02 08:56
42F:推 daniel0527: 四王法鸽子屋有放4000+的 硬真还比较好按 03/02 09:36
43F:推 q0500: 终将的四王泳月刀蛮好打的吧 没倒过人 只有花凛按歪过 03/02 10:12
44F:推 HI9527: 4王公可换油腻,最後一秒抢狗拳,稳定2000+,不会倒人 03/02 10:26
45F:推 xbdb8888: 这个月没花凛出一四王物理半自动+五王帆希 03/02 11:28
46F:→ xbdb8888: 四王真的臭到爆 03/02 11:29
47F:推 suvictor: 吉塔暂时不需要担心卡等吧 因为要打架的关系我已经224了 03/02 12:27
48F:→ suvictor: 还是能按出灰月轴 只是要过2800还是有点吃爆击运 03/02 12:27
51F:→ DumbWind: .jpg 03/02 13:13
52F:推 diabloque: 要卡等 除了挨揍的那一个 其他差别应该不大吧 03/02 13:18
53F:推 DumbWind: 五王的话 3600那刀算是真步容许范围很大 166-199按起来 03/02 13:21
54F:→ DumbWind: 都有3600 214真步按起来大概3000左右 03/02 13:21
55F:推 hijodedios36: 4阶以後每天都3刀3王 没人抢真爽 03/02 13:46
56F:推 lillian65320: 最後一天直接包了整个战队的三王法刀... 03/02 15:40
57F:→ lillian65320: 花凛有卡一的话,四五王应该洗得很爽XD 03/02 15:42
58F:推 yyy50521: 前後排差距真的很大 四王这麽香 每次都被抢烂 03/02 16:28
59F:推 WuhanWinnie: 省母猪又强 浪费母猪拉上去的才该检讨 03/02 17:14
60F:推 gbgbdavidlee: 升到3星没救了 03/02 18:21
61F:推 GilGalad: 前排四王法根本爽打 03/03 13:13
62F:推 allen88125: 真的差距 4王香成这样每次都最早不能打 03/03 13:51
63F:推 wacoal: 我们也都是145 几乎出来就变宝箱了,2还会待一下 03/03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