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mare012 (Hiroy)
看板PCReDive
標題Re: [聊天] 花凜該永遠卡在一星嗎?
時間Tue Mar 1 13:25:33 2022
原文恕刪
趁午休時間來回個文
關於花凜的日版META我以我所見來回覆好了
日版寫軸的那群人幾乎都是三星或五星花凜
所以日版主流的軸基本上都是三星
一星花凜反而很多作業不能用
但一星才能用的軸也是有,通常都是the藏
像是噴水烏龜5900萬的作業,而當期主流手動傷害都落在4000萬上下
日版打前百沒使用一星花凜限定軸也能輕鬆達成
之後找不到台版作業抄的話,不妨翻看看日版作業,也許你能解套。
再來日版12月曾有過五星限定硬花凜軸
該王真的是臭到翻掉,不囉嗦先上圖
https://i.imgur.com/n9YS8Tv.jpg
手動2700萬,半自動2200萬,同時也是初栞大放異彩的隊伍
當時我們戰隊一天總計出了22刀這隊仍然卡王卡到哭
尾盤出了兩刀下位替代才讓其他王從寶箱模式解放
https://i.imgur.com/C9QcoNK.jpg
(半血以下限定)
兩種隊伍差1000萬傷害,出三刀新可等於是掉一刀傷害。
說了這麼多總結一下
已經升上去三星花凜的玩家不用太擔心
可以找找日版作業,至少比較少陰間的作業
過幾個月仍有硬花凜需求,至少還能再觀望幾期
一星花凜的玩家如不影響的話就繼續卡著吧,難保不會出現死人練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145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112335.A.992.html
1F:→ a1773042: 謝分享 03/01 14:16
2F:推 sky79717: 推 03/01 14:19
3F:→ SangoGO: 答:野心高就卡,不在乎就升 03/01 14:20
4F:→ smart0eddie: 沒錢就繼續卡 03/01 15:01
5F:推 d9123155: 用秘石每天買一片 總會買到滿的(咦 03/01 15:09
6F:推 takumi412: 推 劇情黨有救了 03/01 15:09
7F:推 VIP: 好臭的王 03/01 16:29
8F:推 Getbackers: 你要玩遊戲就升三星;你要被遊戲玩就卡一星 03/01 16:56
9F:推 Tamama56: 推 03/01 17:01
10F:推 w22519352: 感謝大佬分享 03/01 17:03
11F:→ skbb2553: 大師幣慢慢買 買四個多月就能上三星了(? 03/01 17:15
12F:→ zin0083: 卡一星就是被遊戲玩喔?那卡RAN和等級也是被遊戲玩嗎? 03/01 19:01
13F:→ zin0083: RANK才對,上面打錯 03/01 19:02
14F:→ Minihil: 要升就5星好嗎 3星打不了1星軸又沒5星硬 沒特色(X 03/01 19:07
15F:→ Minihil: 最虛的那一種 比什麼都差 03/01 19:09
16F:推 Steyee: 的確是吧 我那個真步卡在202等沒動好久了 03/01 19:09
17F:推 ccjg4673: 有打競技場 一定升五星 03/01 19:14
18F:推 yesw45: 上個月快樂AUTO也是一堆一星花凜的阿 原來快樂AUTO就是被 03/01 19:29
19F:→ yesw45: 遊戲玩 03/01 19:29
20F:推 billy791122: 就算AUTO也是1星高傷啊,除非競技場不然幹麻生星 03/01 19:43
21F:→ takase790314: 我想看劇情就弄上三星、想拿稱號就弄上五星了。 03/02 11:05
22F:推 PSYREN: 推 03/02 12:06
23F:推 longman70136: 上面快樂AUTO有非一星花凜就不能打或是打不到那個 03/02 15:04
24F:→ longman70136: 傷害到情況嗎? 03/02 15:04
25F:推 zerto: 推 03/02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