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mare012 (Hiroy)
看板PCReDive
标题Re: [聊天] 花凛该永远卡在一星吗?
时间Tue Mar 1 13:25:33 2022
原文恕删
趁午休时间来回个文
关於花凛的日版META我以我所见来回覆好了
日版写轴的那群人几乎都是三星或五星花凛
所以日版主流的轴基本上都是三星
一星花凛反而很多作业不能用
但一星才能用的轴也是有,通常都是the藏
像是喷水乌龟5900万的作业,而当期主流手动伤害都落在4000万上下
日版打前百没使用一星花凛限定轴也能轻松达成
之後找不到台版作业抄的话,不妨翻看看日版作业,也许你能解套。
再来日版12月曾有过五星限定硬花凛轴
该王真的是臭到翻掉,不罗嗦先上图
https://i.imgur.com/n9YS8Tv.jpg
手动2700万,半自动2200万,同时也是初栞大放异彩的队伍
当时我们战队一天总计出了22刀这队仍然卡王卡到哭
尾盘出了两刀下位替代才让其他王从宝箱模式解放
https://i.imgur.com/C9QcoNK.jpg
(半血以下限定)
两种队伍差1000万伤害,出三刀新可等於是掉一刀伤害。
说了这麽多总结一下
已经升上去三星花凛的玩家不用太担心
可以找找日版作业,至少比较少阴间的作业
过几个月仍有硬花凛需求,至少还能再观望几期
一星花凛的玩家如不影响的话就继续卡着吧,难保不会出现死人练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16.145.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6112335.A.992.html
1F:→ a1773042: 谢分享 03/01 14:16
2F:推 sky79717: 推 03/01 14:19
3F:→ SangoGO: 答:野心高就卡,不在乎就升 03/01 14:20
4F:→ smart0eddie: 没钱就继续卡 03/01 15:01
5F:推 d9123155: 用秘石每天买一片 总会买到满的(咦 03/01 15:09
6F:推 takumi412: 推 剧情党有救了 03/01 15:09
7F:推 VIP: 好臭的王 03/01 16:29
8F:推 Getbackers: 你要玩游戏就升三星;你要被游戏玩就卡一星 03/01 16:56
9F:推 Tamama56: 推 03/01 17:01
10F:推 w22519352: 感谢大佬分享 03/01 17:03
11F:→ skbb2553: 大师币慢慢买 买四个多月就能上三星了(? 03/01 17:15
12F:→ zin0083: 卡一星就是被游戏玩喔?那卡RAN和等级也是被游戏玩吗? 03/01 19:01
13F:→ zin0083: RANK才对,上面打错 03/01 19:02
14F:→ Minihil: 要升就5星好吗 3星打不了1星轴又没5星硬 没特色(X 03/01 19:07
15F:→ Minihil: 最虚的那一种 比什麽都差 03/01 19:09
16F:推 Steyee: 的确是吧 我那个真步卡在202等没动好久了 03/01 19:09
17F:推 ccjg4673: 有打竞技场 一定升五星 03/01 19:14
18F:推 yesw45: 上个月快乐AUTO也是一堆一星花凛的阿 原来快乐AUTO就是被 03/01 19:29
19F:→ yesw45: 游戏玩 03/01 19:29
20F:推 billy791122: 就算AUTO也是1星高伤啊,除非竞技场不然干麻生星 03/01 19:43
21F:→ takase790314: 我想看剧情就弄上三星、想拿称号就弄上五星了。 03/02 11:05
22F:推 PSYREN: 推 03/02 12:06
23F:推 longman70136: 上面快乐AUTO有非一星花凛就不能打或是打不到那个 03/02 15:04
24F:→ longman70136: 伤害到情况吗? 03/02 15:04
25F:推 zerto: 推 03/02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