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toriCute (乙醯胺酚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日聞] 儀裝UE、儀裝可蘿、泳裝霞、雪菲專武
時間Mon Feb 7 14:04:27 2022
來源網址:
https://twitter.com/priconne_redive/status/1490566260140109827
內容:
【キャラ専用装備追加】
2022/02/08(火)に「キャラ専用装備」の追加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!
育ててきたキャラをさらにパワーアップさせましょう!
詳細は公式サイト内のニュースや、ゲーム内のお知らせをご確認ください。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K-OHSqaMAQBhxo.jpg
心得或意見:
不知道有幾位能靠專武翻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42.1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4213871.A.48D.html
1F:推 samurai90313: 看看聖誕秋乃怎麼魔改的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02/07 14:09
2F:→ OscarShih: 美食殿的第4個人是不是該有一個能上場的了 02/07 14:11
3F:→ OscarShih: 限定新年版請回家結果也沒上戰場 02/07 14:11
4F:推 icecube0413: 雪霏一定翻的吧 剛出就爛到現在 02/07 14:17
5F:推 d9123155: 拜託讓可蘿媽媽發威 02/07 14:22
6F:推 cherrywish: 儀裝倉管好久了,但是我覺得四個裡面還是親女兒泳霞 02/07 14:27
7F:→ cherrywish: 最有希望 02/07 14:27
8F:推 WWR1234: 霞484有點快阿 02/07 14:28
9F:→ OscarShih: 阿霞也是2月的 剛好吧 02/07 14:30
10F:推 c871111116: 都一年啊 02/07 14:30
11F:推 ayasesayuki: 輔助可能會有救 純輸出除非有超級倍率不然一樣很難 02/07 14:30
12F:→ ayasesayuki: 救 02/07 14:30
13F:推 davidex: 限定應該還有機會 常駐就算惹 02/07 14:34
14F:→ OscarShih: 公連銷排一直向下 還在那裡不救限定就要變成佛心遊戲了 02/07 14:35
15F:→ OscarShih: 最近的限定池打輸隔壁的面具狐狸 02/07 14:36
16F:→ wcp59478: 現在除了平常歪不歪得到 常駐跟限定快沒啥差了吧 02/07 14:36
17F:→ wcp59478: 專武要滿女神石都要超級多 不給刷還沒大師幣換 02/07 14:37
18F:→ OscarShih: 普角太普通導致超得選擇少結果還是能蹲到超得 02/07 14:37
19F:推 Ikaruwill: 新年雪菲出來的當月公會戰能上場不過也不是一定要用 02/07 14:38
20F:推 r901700216: 救救媽媽 媽媽隊輸出就靠儀裝了 02/07 14:56
21F:推 uuwb: 三隻倉管,一隻當時說必抽,好像也沒出刀幾次 角色越來越多 02/07 15:00
22F:→ OscarShih: 必抽那個撐了好幾場了吧 夠本了吧 02/07 15:03
23F:→ OscarShih: 從她之後好像相對人權的就一直要到泳裝阿望了 02/07 15:03
24F:→ uuwb: 不含補償也就15隻出場...看公會戰要不要改成四刀救倉管 02/07 15:03
25F:→ OscarShih: 你要考慮新玩家 02/07 15:04
26F:→ linceass: 雪菲要等六星吧 02/07 15:05
27F:推 butten986: 我覺的直接放生冰箱角不是好現象 02/07 15:07
28F:→ OscarShih: KMR在公連的問題就是石真的發太多了 02/07 15:08
29F:→ OscarShih: 坦白說你不是全婆俠來看 老玩家要壓出錢的難度不小 02/07 15:08
30F:→ OscarShih: 放生是商業上的必然 公連只能玩期貨 02/07 15:08
31F:→ wcp59478: 買超得就有營收了阿 02/07 15:10
32F:→ antisun: 考慮新玩家是有簡單戰隊戰能選啦,只是獎勵太爛 02/07 15:10
33F:→ wcp59478: 我印象台版你1人戰隊領的都比單人模式多 02/07 15:11
34F:→ antisun: 現在壓榨要靠女神石,冰箱專武翻身跟強活動角都要噴不少 02/07 15:12
35F:推 SangoGO: 單人記得全拿相當排名2000/2500左右,但台版就算一人戰鬥 02/07 15:13
36F:→ SangoGO: 也可以比這名次還高 02/07 15:13
37F:→ OscarShih: 連限角銷排都輸給藍檔限角了我是覺得石還是存太多啦 02/07 15:14
38F:推 roc074: 從去年12月開始的12萬石已經沒了,哪來的存太多…… 02/07 15:22
39F:→ LunaDance: 老玩家石太多,新玩家追成狗,怎樣都不對 02/07 15:28
40F:→ Kamollion: 老玩家臉黑幾次也是通通繳回去啦 02/07 15:29
41F:→ c871111116: 我覺得直接開放鑽石買女神石比較實際 02/07 15:48
42F:推 BEDA: 我覺得如推文提到的讓女神石取代角色成為重要物資的方式不錯 02/07 15:58
43F:→ BEDA: 像是如花凜那樣的半年來一個就很可怕了(?) 02/07 15:58
44F:→ c871111116: 換角的我記得官方有說一年一隻啊 02/07 15:59
45F:推 aegis43210: UE繼續強 02/07 16:13
46F:推 Diancie: 官方說一年一隻 其實半年也沒關係 地城幣花不完 02/07 16:33
47F:推 billy791122: 3000片也沒很多,只用地成幣幾個月就有了 02/07 16:49
48F:推 opass168: 對比較菜玩家來說 兌換角色密集出的話 只能乾瞪眼了 02/07 16:56
49F:推 mekiael: 連續保底12萬石跟浮雲一樣,改200抽以後變得更容易保底了 02/07 17:10
50F:→ KBTIT: 儀可該翻身了吧 倉管了一整年QQ 02/07 17:42
51F:推 reaturn: PVE前面太多人,如果改成會戰要出6刀就可以了 (X) 02/07 17:52
52F:推 dinter9921: 入坑一年多 還是有的要跳過抽不起 太非QQ 02/07 17:54
53F:推 killuaz: 嘴必抽卻用不到幾次的真的別看推薦了,敢不敢自己做主? 02/07 18:00
54F:推 phoenix286: 跳過很正常吧?一般應該都是預設跳過人權才抽? 02/07 18:02
55F:推 killuaz: 未來視就是4個月,老是有人要用6、7個月後的環境來馬後 02/07 18:07
56F:→ killuaz: 炮 02/07 18:07
57F:推 Steyee: 我記得泳霞當時只是頂商刀會用到,沒到必抽吧 02/07 18:38
58F:推 yesw45: 只有頂傷刀會用到 卻不是必抽 那還有什麼是必抽的? 02/07 18:56
59F:推 samurai90313: 泳裝霞那麼可愛 就算之後用不到也可以當收藏啊 真 02/07 18:57
60F:→ samurai90313: 的玩強度廚的就自己做主不要只會參考別人 02/07 18:57
61F:推 SangoGO: 公連唯一掛的起必抽神牌的大概只有泳咲戀 02/07 19:02
62F:→ SangoGO: 你唯一可以攻擊她的點叫沒有個人輸出與回複力 02/07 19:03
63F:→ OscarShih: 不追求頂分咲戀也不需要阿 我沒有她1年 02/07 19:08
64F:→ monkeytree: 沒事的 六星可羅能替代泳裝咲戀 02/07 20:07
65F:推 samurai90313: 如果只討論”必抽”的話 那公連一年要抽的角色大概 02/07 20:23
66F:→ samurai90313: 不到5位 02/07 20:23
67F:→ samurai90313: 但我相信各位玩遊戲的 應該不會只想抽必抽而已 02/07 20:24
68F:推 Steyee: 霞那麼可愛一定要抽啊 02/07 20:29
69F:→ wcp59478: 泳霞當初就知道是搭新黑 不打新黑刀根本不用抽阿XD 02/07 20:33
70F:推 phoenix286: 泳霞我當初是有打算打新黑有抽 不過飛龍刀一直打不出 02/08 09:01
71F:→ phoenix286: 來 沒搞懂新黑為何一直死 導致泳霞少了一大出場機會… 02/08 09:01
72F:→ takanasiyaya: 我泳霞就只打過一期飛龍,之後好像真的沒上過場,雖 02/08 14:05
73F:→ takanasiyaya: 然有飛龍4000萬一期也是值了啦 02/08 14:05
75F:噓 iampig951753: @mekiael 你怎麼覺得三百抽就不會寶 02/09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