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toriCute (乙醯胺酚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日闻] 仪装UE、仪装可萝、泳装霞、雪菲专武
时间Mon Feb 7 14:04:27 2022
来源网址:
https://twitter.com/priconne_redive/status/1490566260140109827
内容:
【キャラ専用装备追加】
2022/02/08(火)に「キャラ専用装备」の追加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!
育ててきたキャラをさらにパワーアップさせましょう!
详细は公式サイト内のニュースや、ゲーム内のお知らせをご确认ください。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K-OHSqaMAQBhxo.jpg
心得或意见:
不知道有几位能靠专武翻身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2.42.14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4213871.A.48D.html
1F:推 samurai90313: 看看圣诞秋乃怎麽魔改的 没有什麽不可能的 02/07 14:09
2F:→ OscarShih: 美食殿的第4个人是不是该有一个能上场的了 02/07 14:11
3F:→ OscarShih: 限定新年版请回家结果也没上战场 02/07 14:11
4F:推 icecube0413: 雪霏一定翻的吧 刚出就烂到现在 02/07 14:17
5F:推 d9123155: 拜托让可萝妈妈发威 02/07 14:22
6F:推 cherrywish: 仪装仓管好久了,但是我觉得四个里面还是亲女儿泳霞 02/07 14:27
7F:→ cherrywish: 最有希望 02/07 14:27
8F:推 WWR1234: 霞484有点快阿 02/07 14:28
9F:→ OscarShih: 阿霞也是2月的 刚好吧 02/07 14:30
10F:推 c871111116: 都一年啊 02/07 14:30
11F:推 ayasesayuki: 辅助可能会有救 纯输出除非有超级倍率不然一样很难 02/07 14:30
12F:→ ayasesayuki: 救 02/07 14:30
13F:推 davidex: 限定应该还有机会 常驻就算惹 02/07 14:34
14F:→ OscarShih: 公连销排一直向下 还在那里不救限定就要变成佛心游戏了 02/07 14:35
15F:→ OscarShih: 最近的限定池打输隔壁的面具狐狸 02/07 14:36
16F:→ wcp59478: 现在除了平常歪不歪得到 常驻跟限定快没啥差了吧 02/07 14:36
17F:→ wcp59478: 专武要满女神石都要超级多 不给刷还没大师币换 02/07 14:37
18F:→ OscarShih: 普角太普通导致超得选择少结果还是能蹲到超得 02/07 14:37
19F:推 Ikaruwill: 新年雪菲出来的当月公会战能上场不过也不是一定要用 02/07 14:38
20F:推 r901700216: 救救妈妈 妈妈队输出就靠仪装了 02/07 14:56
21F:推 uuwb: 三只仓管,一只当时说必抽,好像也没出刀几次 角色越来越多 02/07 15:00
22F:→ OscarShih: 必抽那个撑了好几场了吧 够本了吧 02/07 15:03
23F:→ OscarShih: 从她之後好像相对人权的就一直要到泳装阿望了 02/07 15:03
24F:→ uuwb: 不含补偿也就15只出场...看公会战要不要改成四刀救仓管 02/07 15:03
25F:→ OscarShih: 你要考虑新玩家 02/07 15:04
26F:→ linceass: 雪菲要等六星吧 02/07 15:05
27F:推 butten986: 我觉的直接放生冰箱角不是好现象 02/07 15:07
28F:→ OscarShih: KMR在公连的问题就是石真的发太多了 02/07 15:08
29F:→ OscarShih: 坦白说你不是全婆侠来看 老玩家要压出钱的难度不小 02/07 15:08
30F:→ OscarShih: 放生是商业上的必然 公连只能玩期货 02/07 15:08
31F:→ wcp59478: 买超得就有营收了阿 02/07 15:10
32F:→ antisun: 考虑新玩家是有简单战队战能选啦,只是奖励太烂 02/07 15:10
33F:→ wcp59478: 我印象台版你1人战队领的都比单人模式多 02/07 15:11
34F:→ antisun: 现在压榨要靠女神石,冰箱专武翻身跟强活动角都要喷不少 02/07 15:12
35F:推 SangoGO: 单人记得全拿相当排名2000/2500左右,但台版就算一人战斗 02/07 15:13
36F:→ SangoGO: 也可以比这名次还高 02/07 15:13
37F:→ OscarShih: 连限角销排都输给蓝档限角了我是觉得石还是存太多啦 02/07 15:14
38F:推 roc074: 从去年12月开始的12万石已经没了,哪来的存太多…… 02/07 15:22
39F:→ LunaDance: 老玩家石太多,新玩家追成狗,怎样都不对 02/07 15:28
40F:→ Kamollion: 老玩家脸黑几次也是通通缴回去啦 02/07 15:29
41F:→ c871111116: 我觉得直接开放钻石买女神石比较实际 02/07 15:48
42F:推 BEDA: 我觉得如推文提到的让女神石取代角色成为重要物资的方式不错 02/07 15:58
43F:→ BEDA: 像是如花凛那样的半年来一个就很可怕了(?) 02/07 15:58
44F:→ c871111116: 换角的我记得官方有说一年一只啊 02/07 15:59
45F:推 aegis43210: UE继续强 02/07 16:13
46F:推 Diancie: 官方说一年一只 其实半年也没关系 地城币花不完 02/07 16:33
47F:推 billy791122: 3000片也没很多,只用地成币几个月就有了 02/07 16:49
48F:推 opass168: 对比较菜玩家来说 兑换角色密集出的话 只能乾瞪眼了 02/07 16:56
49F:推 mekiael: 连续保底12万石跟浮云一样,改200抽以後变得更容易保底了 02/07 17:10
50F:→ KBTIT: 仪可该翻身了吧 仓管了一整年QQ 02/07 17:42
51F:推 reaturn: PVE前面太多人,如果改成会战要出6刀就可以了 (X) 02/07 17:52
52F:推 dinter9921: 入坑一年多 还是有的要跳过抽不起 太非QQ 02/07 17:54
53F:推 killuaz: 嘴必抽却用不到几次的真的别看推荐了,敢不敢自己做主? 02/07 18:00
54F:推 phoenix286: 跳过很正常吧?一般应该都是预设跳过人权才抽? 02/07 18:02
55F:推 killuaz: 未来视就是4个月,老是有人要用6、7个月後的环境来马後 02/07 18:07
56F:→ killuaz: 炮 02/07 18:07
57F:推 Steyee: 我记得泳霞当时只是顶商刀会用到,没到必抽吧 02/07 18:38
58F:推 yesw45: 只有顶伤刀会用到 却不是必抽 那还有什麽是必抽的? 02/07 18:56
59F:推 samurai90313: 泳装霞那麽可爱 就算之後用不到也可以当收藏啊 真 02/07 18:57
60F:→ samurai90313: 的玩强度厨的就自己做主不要只会参考别人 02/07 18:57
61F:推 SangoGO: 公连唯一挂的起必抽神牌的大概只有泳咲恋 02/07 19:02
62F:→ SangoGO: 你唯一可以攻击她的点叫没有个人输出与回复力 02/07 19:03
63F:→ OscarShih: 不追求顶分咲恋也不需要阿 我没有她1年 02/07 19:08
64F:→ monkeytree: 没事的 六星可罗能替代泳装咲恋 02/07 20:07
65F:推 samurai90313: 如果只讨论”必抽”的话 那公连一年要抽的角色大概 02/07 20:23
66F:→ samurai90313: 不到5位 02/07 20:23
67F:→ samurai90313: 但我相信各位玩游戏的 应该不会只想抽必抽而已 02/07 20:24
68F:推 Steyee: 霞那麽可爱一定要抽啊 02/07 20:29
69F:→ wcp59478: 泳霞当初就知道是搭新黑 不打新黑刀根本不用抽阿XD 02/07 20:33
70F:推 phoenix286: 泳霞我当初是有打算打新黑有抽 不过飞龙刀一直打不出 02/08 09:01
71F:→ phoenix286: 来 没搞懂新黑为何一直死 导致泳霞少了一大出场机会… 02/08 09:01
72F:→ takanasiyaya: 我泳霞就只打过一期飞龙,之後好像真的没上过场,虽 02/08 14:05
73F:→ takanasiyaya: 然有飞龙4000万一期也是值了啦 02/08 14:05
75F:嘘 iampig951753: @mekiael 你怎麽觉得三百抽就不会宝 02/09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