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kanasiyaya (cloud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攻略] 凹碎片掉落的小技巧?
時間Sat Jan 22 14:48:41 2022
https://youtu.be/dxglt2jR72U
不知道真的還假的,但看起來是有一點點用,最少凹黃金碎片是有效益的@@
首先
(1)這個遊戲掉落有一個固定在週期(不過實際上的週期怎麼排的不知道)
(2)重來不會改變這次掉不掉碎片,也就是不給凹SL的意思,反過來說,你當天能抽到的碎片是固定的(!?)
(3)但是有一個盲點,就是“普通打”的機率跟“skip”的機率是分開的
(4)碎片寶箱是從當個角色身上掉出來的(!?)(震驚的事實,原來可以這樣看)
所以可以弄出一個小技巧:
(1)首先先打一場普通打
(2)在打到角色A前注意看左上角寶箱數量,打倒角色A後看寶箱數量有沒有增加=有沒有掉碎片
(3)如果有掉,恭喜拿到一片,請打完,繼續重複,直到沒掉
(4)如果沒掉,退出,取消
(5)然後換skip,skip就是再次交給命運了啦
真的小技巧而已,理論上可以取消一次拿不到,拿到碎片機率會上升
實測好像感覺上好像真的有差
理論是沒有問題啦
雖然機制讓我很驚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AU5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.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2834123.A.86A.html
1F:推 SangoGO: 其實就手動與掃蕩分開算,看要不要凹那一片而已 01/22 15:04
2F:→ SangoGO: 印象中,是在每次開加倍時會洗掉手動機率 01/22 15:05
3F:→ g9591410: 這之前就有人測了 不過VH退出會扣2體力 01/22 15:22
4F:推 reaturn: 以前就有的凹法,後來想想跟本不急 一樣通通掃蕩 01/22 15:32
5F:→ xxakigo: 那麼問題來了, 黃金碎片是什麼東西 01/22 15:54
6F:推 d9123155: 角色升6星的碎片 01/22 15:57
7F:推 roc074: 純淨碎片吧... 01/22 16:06
8F:→ andyleeyuan: 太麻煩了 直接母下去 01/22 16:28
9F:推 fsuhcikt: 通通掃下去就對了 我就懶 01/22 16:30
10F:推 sweetmiki: 很久了 不過穩出那次你可以留給加倍 01/22 17:08
11F:推 pingu9999999: 剛開服的時候記得有討論過 01/22 17:17
12F:→ pingu9999999: 但後來共識好像是 管他的就刷爆 01/22 17:18
13F:推 diabloque: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朋友 01/22 18:09
14F:→ diabloque: 搞這個賺不到什麼還得花一堆時間 01/22 18:09
15F:→ emuless: 只能凹一次 花這些時間我乾脆直接掃蕩 01/22 18:18
16F:推 KMSNY: 2022了還有人在凹碎片 01/22 18:29
17F:→ adasin: 吃飽太閒... 01/22 18:34
18F:推 luckyhai: 之前就試過了 結論是又回去掃蕩比較實在 01/22 18:51
19F:→ harryron9: 太老了 01/22 19:06
20F:→ kinuhata: 要當精算師等公會戰比較實在 計較這個只會疲勞大於收穫 01/22 19:32
21F:推 killuaz: 這遊戲最優的機制就是掃蕩 何必捨本逐末? 01/22 19:39
22F:推 alligator176: 剛入坑有凹過幾次 01/22 20:30
23F:→ snowknife: 沒那個時間 直接掃 01/22 21:44
24F:推 wutomy2000: 掃蕩 不然乾脆女神石 沒時間搞這些 01/22 21:52
25F:推 IokUdiefirst: 拿來算戰隊打軸比較有用 01/22 22:09
26F:→ gcobc12632: 這就跟以前掃蕩體力會無條件進位多給親密道具一樣 01/22 22:31
27F:→ gcobc12632: 會多賺 但是太麻煩了 最後還是懶得用 01/22 22:31
28F:→ asasas0723: 這遊戲剛出時就有人研究過了 不過我都直接掃蕩 01/22 23:06
29F:推 Mosin: 早就聽過了,太花時間 01/22 23:39
30F:→ hijodedios36: 太麻煩了我都直接母 01/23 01:18
31F:推 daniel0527: 總覺得每過3~4個月都會再看到他一次 01/23 03:10
32F:推 rbk10354: 我記得當時的結論是你沒有的就是沒有,雖然你跳去skip 01/23 04:40
33F:→ rbk10354: 但是下次你手動還是一樣沒有,一定要消耗掉才會更新 01/23 04:40
34F:推 jiaxie: 這次吉塔前天就刷到六星了 01/23 13:09
35F:推 rogerkidd: 以前剛開始什麼資源都缺這樣玩還可以拉 01/23 18:02
36F:推 wacoal: 玩成這樣太累了,上線就是澆花全掃蕩就好 01/23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