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kanasiyaya (cloud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攻略] 凹碎片掉落的小技巧?
时间Sat Jan 22 14:48:41 2022
https://youtu.be/dxglt2jR72U
不知道真的还假的,但看起来是有一点点用,最少凹黄金碎片是有效益的@@
首先
(1)这个游戏掉落有一个固定在周期(不过实际上的周期怎麽排的不知道)
(2)重来不会改变这次掉不掉碎片,也就是不给凹SL的意思,反过来说,你当天能抽到的碎片是固定的(!?)
(3)但是有一个盲点,就是“普通打”的机率跟“skip”的机率是分开的
(4)碎片宝箱是从当个角色身上掉出来的(!?)(震惊的事实,原来可以这样看)
所以可以弄出一个小技巧:
(1)首先先打一场普通打
(2)在打到角色A前注意看左上角宝箱数量,打倒角色A後看宝箱数量有没有增加=有没有掉碎片
(3)如果有掉,恭喜拿到一片,请打完,继续重复,直到没掉
(4)如果没掉,退出,取消
(5)然後换skip,skip就是再次交给命运了啦
真的小技巧而已,理论上可以取消一次拿不到,拿到碎片机率会上升
实测好像感觉上好像真的有差
理论是没有问题啦
虽然机制让我很惊讶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AU52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8.3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2834123.A.86A.html
1F:推 SangoGO: 其实就手动与扫荡分开算,看要不要凹那一片而已 01/22 15:04
2F:→ SangoGO: 印象中,是在每次开加倍时会洗掉手动机率 01/22 15:05
3F:→ g9591410: 这之前就有人测了 不过VH退出会扣2体力 01/22 15:22
4F:推 reaturn: 以前就有的凹法,後来想想跟本不急 一样通通扫荡 01/22 15:32
5F:→ xxakigo: 那麽问题来了, 黄金碎片是什麽东西 01/22 15:54
6F:推 d9123155: 角色升6星的碎片 01/22 15:57
7F:推 roc074: 纯净碎片吧... 01/22 16:06
8F:→ andyleeyuan: 太麻烦了 直接母下去 01/22 16:28
9F:推 fsuhcikt: 通通扫下去就对了 我就懒 01/22 16:30
10F:推 sweetmiki: 很久了 不过稳出那次你可以留给加倍 01/22 17:08
11F:推 pingu9999999: 刚开服的时候记得有讨论过 01/22 17:17
12F:→ pingu9999999: 但後来共识好像是 管他的就刷爆 01/22 17:18
13F:推 diabloque: 因为时间就是金钱 朋友 01/22 18:09
14F:→ diabloque: 搞这个赚不到什麽还得花一堆时间 01/22 18:09
15F:→ emuless: 只能凹一次 花这些时间我乾脆直接扫荡 01/22 18:18
16F:推 KMSNY: 2022了还有人在凹碎片 01/22 18:29
17F:→ adasin: 吃饱太闲... 01/22 18:34
18F:推 luckyhai: 之前就试过了 结论是又回去扫荡比较实在 01/22 18:51
19F:→ harryron9: 太老了 01/22 19:06
20F:→ kinuhata: 要当精算师等公会战比较实在 计较这个只会疲劳大於收获 01/22 19:32
21F:推 killuaz: 这游戏最优的机制就是扫荡 何必舍本逐末? 01/22 19:39
22F:推 alligator176: 刚入坑有凹过几次 01/22 20:30
23F:→ snowknife: 没那个时间 直接扫 01/22 21:44
24F:推 wutomy2000: 扫荡 不然乾脆女神石 没时间搞这些 01/22 21:52
25F:推 IokUdiefirst: 拿来算战队打轴比较有用 01/22 22:09
26F:→ gcobc12632: 这就跟以前扫荡体力会无条件进位多给亲密道具一样 01/22 22:31
27F:→ gcobc12632: 会多赚 但是太麻烦了 最後还是懒得用 01/22 22:31
28F:→ asasas0723: 这游戏刚出时就有人研究过了 不过我都直接扫荡 01/22 23:06
29F:推 Mosin: 早就听过了,太花时间 01/22 23:39
30F:→ hijodedios36: 太麻烦了我都直接母 01/23 01:18
31F:推 daniel0527: 总觉得每过3~4个月都会再看到他一次 01/23 03:10
32F:推 rbk10354: 我记得当时的结论是你没有的就是没有,虽然你跳去skip 01/23 04:40
33F:→ rbk10354: 但是下次你手动还是一样没有,一定要消耗掉才会更新 01/23 04:40
34F:推 jiaxie: 这次吉塔前天就刷到六星了 01/23 13:09
35F:推 rogerkidd: 以前刚开始什麽资源都缺这样玩还可以拉 01/23 18:02
36F:推 wacoal: 玩成这样太累了,上线就是浇花全扫荡就好 01/23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