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hamult (包子熊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求助] 已180抽出貨,該再丟20抽換碎片嗎?
時間Fri Jan 21 20:05:18 2022
抽克蕾琪塔180抽才出,再20抽就可以直接換50女神石+100碎片
身為剩20000石的無課玩家,加上後面還有帆希池想抽
無法決定的我想請教各位,再投資3000石換碎片值得嗎?
還請給我一點意見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74.2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2766720.A.6F0.html
1F:推 JONES0816: 你現在的母豬石有多少呢.. 01/21 20:06
2F:推 SangoGO: 怕一律停,看你要不要補那個女神石的缺 01/21 20:06
3F:→ SangoGO: 你保的100碎基本上就是500+50女神 01/21 20:07
4F:→ SangoGO: 鐵無課方針的話我建議省點用 01/21 20:09
5F:推 c871111116: 無課這池又沒有3星加倍 不要浪費 01/21 20:09
6F:推 SangoGO: 尤其30000<1井量 01/21 20:11
7F:推 killuaz: 無課剩20000就別浪費吧 01/21 20:12
8F:推 w22519352: 剩不到一井,沒有抽滿的必要 01/21 20:18
9F:推 komorin: 20萬建議抽,2萬你還是別抽了 01/21 20:26
10F:推 Steyee: 買白金轉蛋捲(X 01/21 20:28
11F:推 takumi412: ↑推轉蛋券,CP值高 01/21 20:32
12F:推 dustlike: 你女神石多少顆 我7000就算差12井也不抽 01/21 20:39
13F:推 wujiarong: 鑽石少於一井一律存鑽 01/21 21:03
14F:推 rochiou28: 這種不用問了吧 2萬你連帆希都不保證有欸 01/21 22:51
15F:→ rochiou28: 甚至還建議你帆希先忍忍 反正fes角以後也能井 01/21 22:52
16F:推 v2v2123: 該 01/21 23:16
17F:推 mathtsai: 2個月後有公主祭典 到時候再保出來也行 01/22 02:24
18F:推 sky79717: 留石頭 01/22 06:59
19F:推 takumi412: 建議就先留著吧,帆希突襲的機會不低,有公日前例 01/22 09:10
20F:→ Sechslee: 我會保啊 不過我還能井7次 你不到1井當然能省則省 01/22 09:17
21F:推 nightmare012: 當然是抽,但如果女神石很夠的話就算了 01/22 09:28
22F:推 michaelchen1: 豬母石不夠就PASS啊 01/22 11:38
23F:→ michaelchen1: 打錯是夠就PASS 01/22 11:38
24F:推 katanakiller: 石頭夠就抽阿 01/22 14:18
25F:推 cria: 當然抽啊 差20幹嘛不保 01/22 16:44
26F:推 kleinfour: 無課玩家角色有就好 不要在意是不是完全體 01/23 01:17
27F:→ jiaxie: 抽啊!後天就送3000石了啊 01/23 13:11
28F:推 chulen: 抽阿 反正你下一池也沒辦法保底 01/24 13:59
29F:推 quick511413: 抽 帆稀有突襲你也來不及一井(除非要課) 沒突襲的話 01/25 06:30
30F:→ quick511413: 出的時候基本也有一井了 01/25 06:30
31F:推 felix1031: 省3000也沒一井啊,我覺得抽吧 01/25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