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hamult (包子熊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求助] 已180抽出货,该再丢20抽换碎片吗?
时间Fri Jan 21 20:05:18 2022
抽克蕾琪塔180抽才出,再20抽就可以直接换50女神石+100碎片
身为剩20000石的无课玩家,加上後面还有帆希池想抽
无法决定的我想请教各位,再投资3000石换碎片值得吗?
还请给我一点意见
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3.174.21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2766720.A.6F0.html
1F:推 JONES0816: 你现在的母猪石有多少呢.. 01/21 20:06
2F:推 SangoGO: 怕一律停,看你要不要补那个女神石的缺 01/21 20:06
3F:→ SangoGO: 你保的100碎基本上就是500+50女神 01/21 20:07
4F:→ SangoGO: 铁无课方针的话我建议省点用 01/21 20:09
5F:推 c871111116: 无课这池又没有3星加倍 不要浪费 01/21 20:09
6F:推 SangoGO: 尤其30000<1井量 01/21 20:11
7F:推 killuaz: 无课剩20000就别浪费吧 01/21 20:12
8F:推 w22519352: 剩不到一井,没有抽满的必要 01/21 20:18
9F:推 komorin: 20万建议抽,2万你还是别抽了 01/21 20:26
10F:推 Steyee: 买白金转蛋卷(X 01/21 20:28
11F:推 takumi412: ↑推转蛋券,CP值高 01/21 20:32
12F:推 dustlike: 你女神石多少颗 我7000就算差12井也不抽 01/21 20:39
13F:推 wujiarong: 钻石少於一井一律存钻 01/21 21:03
14F:推 rochiou28: 这种不用问了吧 2万你连帆希都不保证有欸 01/21 22:51
15F:→ rochiou28: 甚至还建议你帆希先忍忍 反正fes角以後也能井 01/21 22:52
16F:推 v2v2123: 该 01/21 23:16
17F:推 mathtsai: 2个月後有公主祭典 到时候再保出来也行 01/22 02:24
18F:推 sky79717: 留石头 01/22 06:59
19F:推 takumi412: 建议就先留着吧,帆希突袭的机会不低,有公日前例 01/22 09:10
20F:→ Sechslee: 我会保啊 不过我还能井7次 你不到1井当然能省则省 01/22 09:17
21F:推 nightmare012: 当然是抽,但如果女神石很够的话就算了 01/22 09:28
22F:推 michaelchen1: 猪母石不够就PASS啊 01/22 11:38
23F:→ michaelchen1: 打错是够就PASS 01/22 11:38
24F:推 katanakiller: 石头够就抽阿 01/22 14:18
25F:推 cria: 当然抽啊 差20干嘛不保 01/22 16:44
26F:推 kleinfour: 无课玩家角色有就好 不要在意是不是完全体 01/23 01:17
27F:→ jiaxie: 抽啊!後天就送3000石了啊 01/23 13:11
28F:推 chulen: 抽阿 反正你下一池也没办法保底 01/24 13:59
29F:推 quick511413: 抽 帆稀有突袭你也来不及一井(除非要课) 没突袭的话 01/25 06:30
30F:→ quick511413: 出的时候基本也有一井了 01/25 06:30
31F:推 felix1031: 省3000也没一井啊,我觉得抽吧 01/25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