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mare012 (Hiroy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必抽!克蕾琪塔未來視表現回顧!
時間Thu Jan 20 15:26:05 2022
這篇寫給還在猶豫觀望的板友還有各戰隊隊長,
結論已經打到標題上了,等等四點那隻必抽無誤,
以下用表現來證明為什麼這隻必抽。
這隻出的時候是日版9月,至今過了4個月每一期都有上場表現
[天秤座]
https://i.imgur.com/EHfLEt4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QmORi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vmysew.jpg
雖然頂傷是法刀,但五王並非熱門王,
出物刀的情況是可以預料的,我們戰隊當時出物刀的人不算少
不過這期的五王物刀跟其他物刀並不卡角,
如果你有初栞的話,富婆還能用借的。
[天蠍座]
三階段五王蠍子全自動1+5貫通可上場,
因我沒有存三階段紀錄的習慣所以沒圖。
https://i.imgur.com/ZFNGEXF.jpg
這王的頂傷是新黑,傷害逼近4000萬,
所以這物刀看看就好。
https://i.imgur.com/i2bG3DD.jpg
頂傷
五王只有物刀,而且每個都要富婆,
你沒富婆的話就得用掉花凜、吉塔、甚至是泳望,
然後卡死又要說這期好臭都卡角。
[射手座]
https://i.imgur.com/8tELMIw.jpg
初期在用的隊伍,但在一刀殺流出後就很少見了。
[魔羯座]
https://i.imgur.com/nA02x7F.jpg
頂傷,當期最臭的王
只有物刀,而且要用五星花凜,
用掉雙莫妮卡又會跟當期的一王撞角,
我們戰隊有一天出了21刀這東西到了尾盤還是卡到哭,
最後還得出2刀比較爛的隊伍來收四王
https://i.imgur.com/8LitYDN.jpg
但就算是比較爛的刀還是得用富婆,想逃都逃不掉。
結論:
抽了吧!
現在不抽,復刻還是得抽,
不如小卡一刷、年終預支,打場快樂的戰隊戰,
各位會長說豪餔豪R
[同場加映]
公主競技場的富婆套路
因個人比較少打競技場,以下是看群友的分享來的:
https://i.imgur.com/3agyKeW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3SFD8z9.png
富婆之塔
https://i.imgur.com/5ZPnAQs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HieusoK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ghAvWdk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AG6sRLn.png
圖片來源:たそおじさん @taso_ojiRe
真的還蠻好用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145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2663568.A.11D.html
1F:推 TamaYura: 南半球 01/20 15:26
※ 編輯: nightmare012 (61.216.145.85 臺灣), 01/20/2022 15:30:17
2F:→ gcobc12632: 淺談12月日版戰隊戰呢(敲碗 01/20 15:30
3F:推 waterwolf: 為了南半球那張 一定抽 01/20 15:32
4F:推 d9123155: 抽 別猶豫 01/20 15:36
5F:推 reaturn: 不要問,問就是南半球 01/20 15:39
6F:推 graywater: 抽到附秘書一號 01/20 15:39
7F:推 phoenix286: 南半球到底是指…?為什麼是南半球啊? 01/20 15:43
8F:推 pot1238: 這隻要5星嗎? 01/20 15:49
9F:推 crazy60p: 1.她現實是從南半球來的 (澳洲?),2.現實劇情 CG 她穿著 01/20 15:51
10F:→ crazy60p: 一件寫著南半球的 tee 所以… 總之就一個含雷的稱呼 (拖 01/20 15:51
11F:推 phoenix286: 了解感謝 01/20 15:59
12F:推 Nautilidae: 已經抽完了 01/20 16:12
13F:推 whitemist: pve幾乎上場 01/20 16:13
14F:推 crimsonmoon9: 看起來只用五星的樣子 01/20 16:15
15F:→ loserloser: 抽不到必借 01/20 16:26
16F:推 pttfatman: 抽到了 還有石頭給帆希 01/20 16:33
17F:推 sky79717: 基本上就是多目標物理隊核心 單目標也有機會上 01/20 16:35
18F:推 Satomisan: 在小屋點她會閃退欸== 01/20 16:51
19F:推 foxy0703: 淺談12月日版戰隊戰呢(敲碗 01/20 17:03
12月的回顧因為1月初工作太忙下班只想當爛泥就被我放置了,
待台版要打的那個月我再來發吧
20F:推 roc074: 日版當初被突襲差點死在富婆的手下= = 01/20 17:04
※ 編輯: nightmare012 (61.216.145.85 臺灣), 01/20/2022 17:13:13
21F:推 Sakurajima99: 有那大大的南半球還不抽爆 01/20 17:13
22F:推 smart0eddie: 豪 01/20 17:25
23F:推 Tamama56: 推 01/20 17:28
25F:推 Sechslee: 南半球有夠香 01/20 18:06
26F:推 QT1020: 想請問鑽只夠一隻的話,帆希跟克蕾琪塔要選誰呢 01/20 18:13
27F:推 emuless: 有影片說抽先出的 如果還有鑽可以抽後出的 01/20 18:14
28F:→ emuless: 如果放掉先出的 後出的抽完還有多的鑽就沒辦法抽先出的了 01/20 18:15
29F:→ emuless: 而且公主祭角色大概四個月後又能抽了 信用卡可能要半年 01/20 18:16
30F:推 samurai90313: 即使是打不動戰隊戰的新手 這位在推圖上好用到不行 01/20 18:22
31F:→ samurai90313: 除非是滿等只打PVP的玩家 不然大部分玩家都是要抽 01/20 18:22
32F:推 QT1020: 謝謝e大的意見 01/20 18:23
33F:→ QT1020: 也謝謝s大 01/20 18:23
34F:→ samurai90313: 富婆跟帆稀二選一 完全不用考慮一定是富婆 帆稀 01/20 18:24
35F:→ samurai90313: 上場的機會不算多 就算沒帆稀也都有其他替代方案 01/20 18:24
36F:→ samurai90313: 一定要用富婆的場合你沒富婆就是沒救 完全取代不了 01/20 18:25
37F:→ samurai90313: 再者帆稀放掉 在下次小小甜心出來的時候也還可以補 01/20 18:26
38F:→ samurai90313: 富婆要補的話 至少要半年後 而且中間會過的比沒帆稀 01/20 18:27
39F:→ samurai90313: 但有富婆的人還要痛苦一點就是了 01/20 18:27
40F:推 ttnkuo: 請問富婆要五星嗎? 01/20 20:13
41F:→ reaturn: 抄作業就上五星啦,不然你要自已弄三星研發刀也可以 01/20 20:26
42F:推 killuaz: 看富婆的劇情根本可以加入美食殿堂了XD 01/21 06:34
43F:推 ya94030110: 12月戰隊戰淺談 垃圾四王 臭死人不償命 01/21 09:54
44F:推 cria: 劇情都不看問為什麼南半球== 01/21 10:36
45F:推 HalfWorld: 為什麼都有6星小望啊? 01/21 12:45
46F:推 killuaz: 小望比較硬吧? 01/21 17:15
47F:推 madaoraifu: 礦池都被女裝大佬吸乾了 01/21 17:54
49F:→ Nautilidae: 連Google都建議抽(X 01/22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