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mare012 (Hiroy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必抽!克蕾琪塔未来视表现回顾!
时间Thu Jan 20 15:26:05 2022
这篇写给还在犹豫观望的板友还有各战队队长,
结论已经打到标题上了,等等四点那只必抽无误,
以下用表现来证明为什麽这只必抽。
这只出的时候是日版9月,至今过了4个月每一期都有上场表现
[天秤座]
https://i.imgur.com/EHfLEt4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QmORi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vmysew.jpg
虽然顶伤是法刀,但五王并非热门王,
出物刀的情况是可以预料的,我们战队当时出物刀的人不算少
不过这期的五王物刀跟其他物刀并不卡角,
如果你有初栞的话,富婆还能用借的。
[天蠍座]
三阶段五王蠍子全自动1+5贯通可上场,
因我没有存三阶段纪录的习惯所以没图。
https://i.imgur.com/ZFNGEXF.jpg
这王的顶伤是新黑,伤害逼近4000万,
所以这物刀看看就好。
https://i.imgur.com/i2bG3DD.jpg
顶伤
五王只有物刀,而且每个都要富婆,
你没富婆的话就得用掉花凛、吉塔、甚至是泳望,
然後卡死又要说这期好臭都卡角。
[射手座]
https://i.imgur.com/8tELMIw.jpg
初期在用的队伍,但在一刀杀流出後就很少见了。
[魔羯座]
https://i.imgur.com/nA02x7F.jpg
顶伤,当期最臭的王
只有物刀,而且要用五星花凛,
用掉双莫妮卡又会跟当期的一王撞角,
我们战队有一天出了21刀这东西到了尾盘还是卡到哭,
最後还得出2刀比较烂的队伍来收四王
https://i.imgur.com/8LitYDN.jpg
但就算是比较烂的刀还是得用富婆,想逃都逃不掉。
结论:
抽了吧!
现在不抽,复刻还是得抽,
不如小卡一刷、年终预支,打场快乐的战队战,
各位会长说豪餔豪R
[同场加映]
公主竞技场的富婆套路
因个人比较少打竞技场,以下是看群友的分享来的:
https://i.imgur.com/3agyKeW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3SFD8z9.png
富婆之塔
https://i.imgur.com/5ZPnAQs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HieusoK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ghAvWdk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AG6sRLn.png
图片来源:たそおじさん @taso_ojiRe
真的还蛮好用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16.145.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42663568.A.11D.html
1F:推 TamaYura: 南半球 01/20 15:26
※ 编辑: nightmare012 (61.216.145.85 台湾), 01/20/2022 15:30:17
2F:→ gcobc12632: 浅谈12月日版战队战呢(敲碗 01/20 15:30
3F:推 waterwolf: 为了南半球那张 一定抽 01/20 15:32
4F:推 d9123155: 抽 别犹豫 01/20 15:36
5F:推 reaturn: 不要问,问就是南半球 01/20 15:39
6F:推 graywater: 抽到附秘书一号 01/20 15:39
7F:推 phoenix286: 南半球到底是指…?为什麽是南半球啊? 01/20 15:43
8F:推 pot1238: 这只要5星吗? 01/20 15:49
9F:推 crazy60p: 1.她现实是从南半球来的 (澳洲?),2.现实剧情 CG 她穿着 01/20 15:51
10F:→ crazy60p: 一件写着南半球的 tee 所以… 总之就一个含雷的称呼 (拖 01/20 15:51
11F:推 phoenix286: 了解感谢 01/20 15:59
12F:推 Nautilidae: 已经抽完了 01/20 16:12
13F:推 whitemist: pve几乎上场 01/20 16:13
14F:推 crimsonmoon9: 看起来只用五星的样子 01/20 16:15
15F:→ loserloser: 抽不到必借 01/20 16:26
16F:推 pttfatman: 抽到了 还有石头给帆希 01/20 16:33
17F:推 sky79717: 基本上就是多目标物理队核心 单目标也有机会上 01/20 16:35
18F:推 Satomisan: 在小屋点她会闪退欸== 01/20 16:51
19F:推 foxy0703: 浅谈12月日版战队战呢(敲碗 01/20 17:03
12月的回顾因为1月初工作太忙下班只想当烂泥就被我放置了,
待台版要打的那个月我再来发吧
20F:推 roc074: 日版当初被突袭差点死在富婆的手下= = 01/20 17:04
※ 编辑: nightmare012 (61.216.145.85 台湾), 01/20/2022 17:13:13
21F:推 Sakurajima99: 有那大大的南半球还不抽爆 01/20 17:13
22F:推 smart0eddie: 豪 01/20 17:25
23F:推 Tamama56: 推 01/20 17:28
25F:推 Sechslee: 南半球有够香 01/20 18:06
26F:推 QT1020: 想请问钻只够一只的话,帆希跟克蕾琪塔要选谁呢 01/20 18:13
27F:推 emuless: 有影片说抽先出的 如果还有钻可以抽後出的 01/20 18:14
28F:→ emuless: 如果放掉先出的 後出的抽完还有多的钻就没办法抽先出的了 01/20 18:15
29F:→ emuless: 而且公主祭角色大概四个月後又能抽了 信用卡可能要半年 01/20 18:16
30F:推 samurai90313: 即使是打不动战队战的新手 这位在推图上好用到不行 01/20 18:22
31F:→ samurai90313: 除非是满等只打PVP的玩家 不然大部分玩家都是要抽 01/20 18:22
32F:推 QT1020: 谢谢e大的意见 01/20 18:23
33F:→ QT1020: 也谢谢s大 01/20 18:23
34F:→ samurai90313: 富婆跟帆稀二选一 完全不用考虑一定是富婆 帆稀 01/20 18:24
35F:→ samurai90313: 上场的机会不算多 就算没帆稀也都有其他替代方案 01/20 18:24
36F:→ samurai90313: 一定要用富婆的场合你没富婆就是没救 完全取代不了 01/20 18:25
37F:→ samurai90313: 再者帆稀放掉 在下次小小甜心出来的时候也还可以补 01/20 18:26
38F:→ samurai90313: 富婆要补的话 至少要半年後 而且中间会过的比没帆稀 01/20 18:27
39F:→ samurai90313: 但有富婆的人还要痛苦一点就是了 01/20 18:27
40F:推 ttnkuo: 请问富婆要五星吗? 01/20 20:13
41F:→ reaturn: 抄作业就上五星啦,不然你要自已弄三星研发刀也可以 01/20 20:26
42F:推 killuaz: 看富婆的剧情根本可以加入美食殿堂了XD 01/21 06:34
43F:推 ya94030110: 12月战队战浅谈 垃圾四王 臭死人不偿命 01/21 09:54
44F:推 cria: 剧情都不看问为什麽南半球== 01/21 10:36
45F:推 HalfWorld: 为什麽都有6星小望啊? 01/21 12:45
46F:推 killuaz: 小望比较硬吧? 01/21 17:15
47F:推 madaoraifu: 矿池都被女装大佬吸乾了 01/21 17:54
49F:→ Nautilidae: 连Google都建议抽(X 01/22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