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12118 (112+118=世界無敵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軍團之戰D4 15:25 蘭法完全討伐
時間Mon Dec 20 15:33:55 2021
大約剛才15:25左右繼小屁孩之後第二個boss終於倒下
我當時也在打,打完要結算突然斷線返回標題
再進來時已經完全討伐了
目前D4 15:33左右
美空剩下4.0兆/7.7兆
豬公剩下5.9兆/7.7兆
整體剩餘HP 52%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8.117.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39985637.A.373.html
1F:→ linceass: 不~ 媽媽 12/20 15:36
※ 編輯: l12118 (220.138.117.33 臺灣), 12/20/2021 15:37:16
2F:推 Sechslee: 求美空速刷隊 12/20 16:06
3F:推 Getbackers: 不孝子!你們這群不孝子! 12/20 16:10
4F:推 roc074: 媽媽QQ 12/20 16:10
5F:→ loserloser: 幹幹 加油啊 我想多刷點 12/20 16:10
6F:推 snowknife: 我跟美空 麻煩你們吃豬了 12/20 16:12
7F:→ loserloser: 無恥搜內賣芒果干 害我老婆倒了QQ 12/20 16:14
8F:推 Steyee: 美空感覺今天應該撐得住吧…? 12/20 16:14
9F:推 fsuhcikt: 不孝子連結!為何不先打爆壞女人! 12/20 16:15
10F:推 rochiou28: 那隻豬是有萊劑嗎為什麼沒人打 12/20 16:25
11F:推 linceass: 因為他太MAN了 12/20 16:34
12F:推 Nautilidae: 我很簡單 誰血少就先打誰 12/20 16:43
13F:推 DerekHolland: 蘭法媽媽的戰敗CG呢? 12/20 16:43
14F:推 JeffMnO4: 大家怎麼可以欺負媽媽 12/20 17:25
15F:推 eewhole: 豬公在前不久的日版劇情給人好感度大增 壞女人實在太壞了 12/20 17:51
16F:推 Hybridchaos: 蘭法QQ 12/20 18:09
17F:→ c871111116: 剩這兩隻阿澤爾德應該真的因為未來視才比較沒人打XD 12/20 18:16
18F:→ c871111116: 不過阿澤爾德我覺得初登場的腳色設定算討喜了 12/20 18:16
19F:推 windmai: 我覺得阿澤爾德真的比較不好打欸 12/20 18:21
20F:→ windmai: 同樣四隻沒BUFF一刀收,就他耗的秒數最久 12/20 18:22
21F:推 mumi61337: 豬公除了下毒之外沒什麼黑點 而且又帥又強 12/20 19:23
22F:→ mumi61337: 反觀那個壞女人== 12/20 19:23
23F:→ sk131: 蘭法我完全不想打的說,應該是唯一好好談就能搞定的 12/20 21:23
24F:→ sk131: 可蘿媽媽願意分享佑樹可能就搞定了,雖說不可能 12/20 21:23
25F:→ shinobunodok: 蘭法應該談不了 雖然他人很好很好說話 但也因為這 12/20 23:56
26F:→ shinobunodok: 樣他會以軍團的夥伴以及願望優先 12/20 23:56
27F:推 c871111116: 除非他因為佑樹改變自己的願望吧 12/21 00:08
28F:→ c871111116: 不然就那五個最好談的應該是阿澤爾德跟贊恩吧 12/21 00:08
29F:推 mathtsai: 再見囉 壞女人 12/21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