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12118 (112+118=世界无敌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军团之战D4 15:25 兰法完全讨伐
时间Mon Dec 20 15:33:55 2021
大约刚才15:25左右继小屁孩之後第二个boss终於倒下
我当时也在打,打完要结算突然断线返回标题
再进来时已经完全讨伐了
目前D4 15:33左右
美空剩下4.0兆/7.7兆
猪公剩下5.9兆/7.7兆
整体剩余HP 52%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8.117.3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639985637.A.373.html
1F:→ linceass: 不~ 妈妈 12/20 15:36
※ 编辑: l12118 (220.138.117.33 台湾), 12/20/2021 15:37:16
2F:推 Sechslee: 求美空速刷队 12/20 16:06
3F:推 Getbackers: 不孝子!你们这群不孝子! 12/20 16:10
4F:推 roc074: 妈妈QQ 12/20 16:10
5F:→ loserloser: 干干 加油啊 我想多刷点 12/20 16:10
6F:推 snowknife: 我跟美空 麻烦你们吃猪了 12/20 16:12
7F:→ loserloser: 无耻搜内卖芒果干 害我老婆倒了QQ 12/20 16:14
8F:推 Steyee: 美空感觉今天应该撑得住吧…? 12/20 16:14
9F:推 fsuhcikt: 不孝子连结!为何不先打爆坏女人! 12/20 16:15
10F:推 rochiou28: 那只猪是有莱剂吗为什麽没人打 12/20 16:25
11F:推 linceass: 因为他太MAN了 12/20 16:34
12F:推 Nautilidae: 我很简单 谁血少就先打谁 12/20 16:43
13F:推 DerekHolland: 兰法妈妈的战败CG呢? 12/20 16:43
14F:推 JeffMnO4: 大家怎麽可以欺负妈妈 12/20 17:25
15F:推 eewhole: 猪公在前不久的日版剧情给人好感度大增 坏女人实在太坏了 12/20 17:51
16F:推 Hybridchaos: 兰法QQ 12/20 18:09
17F:→ c871111116: 剩这两只阿泽尔德应该真的因为未来视才比较没人打XD 12/20 18:16
18F:→ c871111116: 不过阿泽尔德我觉得初登场的脚色设定算讨喜了 12/20 18:16
19F:推 windmai: 我觉得阿泽尔德真的比较不好打欸 12/20 18:21
20F:→ windmai: 同样四只没BUFF一刀收,就他耗的秒数最久 12/20 18:22
21F:推 mumi61337: 猪公除了下毒之外没什麽黑点 而且又帅又强 12/20 19:23
22F:→ mumi61337: 反观那个坏女人== 12/20 19:23
23F:→ sk131: 兰法我完全不想打的说,应该是唯一好好谈就能搞定的 12/20 21:23
24F:→ sk131: 可萝妈妈愿意分享佑树可能就搞定了,虽说不可能 12/20 21:23
25F:→ shinobunodok: 兰法应该谈不了 虽然他人很好很好说话 但也因为这 12/20 23:56
26F:→ shinobunodok: 样他会以军团的夥伴以及愿望优先 12/20 23:56
27F:推 c871111116: 除非他因为佑树改变自己的愿望吧 12/21 00:08
28F:→ c871111116: 不然就那五个最好谈的应该是阿泽尔德跟赞恩吧 12/21 00:08
29F:推 mathtsai: 再见罗 坏女人 12/21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