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來源網址: http://www.princessconnect.so-net.tw/news/newsDetail/637 ※ 必需有網址,否則刪除之。 ※ Facebook 可點選發文時間進入單篇貼文,即可複製網址列上的網址。 ※ Twitter 可點選貼文進入單篇貼文畫面,即可複製網址列上的網址。 ※ 網址太長請縮網址。 內容: ※ 轉載原文時不得增修任何文字,否則板規處置。 ■活動時間 05/15 16:00 ~ 05/22 15:59 ■活動內容 05/15 16:00起,將舉辦「復刻限定角色 獎勵轉蛋」! 此外,期間限定角色「優衣(新年)」與「日和(新年)」將會於獎勵轉蛋與白金轉蛋中 再次登場! ※2020/05/15(五) 16:00以前所持有的角色交換Pt,在獎勵轉蛋舉辦後,將會轉換為相同 張數的掃蕩券,無法被繼承。 《獎勵轉蛋》本次主打(復刻) 限定角色:優衣(新年)」、「日和(新年)。 在獎勵轉蛋中,「優衣(新年)」與「日和(新年)」的出現機率將會獲得提升。 進行獎勵轉蛋時,除了轉蛋中出現的角色外,還可額外獲得「獎勵」。 獎勵分為1等~6等,1等更可獲得40個記憶碎片! 在「10連抽」可獲得的獎勵中,有1個必定為5等以上的獎勵! 在本次的獎勵中可由精選的「優衣(新年)」與「日和(新年)」中擇一獲得其記憶碎片 。 ※獎勵中獲得的記憶碎片,可隨時由獎勵轉蛋畫面中進行變更。 ※不論獎勵選擇誰的記憶碎片,「優衣(新年)」與「日和(新年)」的角色皆會出現在 轉蛋中。 ※在未使期間限定角色成為夥伴的情況下,則即使記憶碎片的持有數已達到滿足解放角色 所需的數量,亦無法進行解放。若想要解放角色,則必須透過轉蛋來使該角色成為夥伴。 ※「優衣(新年)」與「日和(新年)」將只會在下述的獎勵轉蛋舉辦期間內,於獎勵轉 蛋、白金轉蛋中出現。 〈獎勵一覽〉 1等 .已選擇的角色之記憶碎片×40 .女神的秘石×5 .公主之心(碎片)×5 .掃蕩券×50 2等 .已選擇的角色之記憶碎片×20 .女神的秘石×5 .公主之心(碎片)×3 .掃蕩券×30 3等 .已選擇的角色之記憶碎片×5 .女神的秘石×1 .公主之心(碎片)×3 .掃蕩券×30 4等 .已選擇的角色之記憶碎片×1 .女神的秘石×1 .公主之心(碎片)×2 .掃蕩券×20 5等 .女神的秘石×1 .公主之心(碎片)×1 .掃蕩券×10 6等 .女神的秘石×1 .掃蕩券×5 ※關於提供機率請點擊由「轉蛋主頁面」畫面中的〔獎勵〕,於「獎勵詳細」分頁進行確 認。 ■注意事項 1. 「優衣(新年)」與「日和(新年)」今後有可能再次登場。 2.「優衣(新年)」與「日和(新年)」有可能於新手衝刺轉蛋中登場。※新手衝刺轉蛋 中出現的角色,將與開始遊戲的日子所舉辦的轉蛋中所出現的角色相同。 3. 獎勵轉蛋、白金轉蛋以及新手衝刺轉蛋的出現機率,請點擊底部選單〔轉蛋〕中的〔 詳細〕,於〔出現機率〕分頁內進行確認。 4.「優衣」與「優衣(新年)」、「日和」與「日和(新年)」為不同角色,因此能夠編 組進同一隊伍中。關於同名角色的隊伍編組詳細,請點擊遊戲中底部選單的〔選單〕,於 〔幫助〕內的「戰鬥」進行確認。 5. 獎勵轉蛋、白金轉蛋以及新手衝刺轉蛋的舉辦期間及其相關內容,有可能不經預告逕 行變更。 6. 若未選擇想透過獎勵獲得的記憶碎片,則無法使用獎勵轉蛋。 7. 獎勵並不會送至禮物盒,而是直接加進持有數中。 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 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變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 心得或意見: 重點是底下這行: ※在未使期間限定角色成為夥伴的情況下,則即使記憶碎片的持有數已達到滿足解放角色 所需的數量,亦無法進行解放。若想要解放角色,則必須透過轉蛋來使該角色成為夥伴。 如果公告沒出錯,看起來這次復刻不能夠靠碎片拚角色了? -- 可愛的小魔女 諾貝塔 https://youtu.be/7bhErwWZW3I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30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89429060.A.D63.html
1F:推 jackjack674: 怎麼到22號 這麼久喔 05/14 12:05
2F:推 Nautilidae: 終於... 05/14 12:05
3F:→ CVTaihouKai: 審判日part 2 05/14 12:05
4F:推 komorin: 我記得上次公告就是寫不能換,實際上可以,這次比照辦理? 05/14 12:06
5F:→ g9591410: 1個禮拜差不多啦 然後戰前又要抽新年可蘿 05/14 12:06
6F:→ CVTaihouKai: 上次是指上次公告開始的角色? 新優和新日都去年的 05/14 12:06
7F:推 Mraz0514: 公告那樣寫 但沒意外也是能煉成 05/14 12:09
8F:推 komorin: https://i.imgur.com/Cxev1uM.jpg 上次聖誕復刻tin大的圖 05/14 12:09
9F:推 phoenix286: 上次有公告說聖誕復刻不能拼 (但實際上可以) 05/14 12:09
10F:→ linceass: 好險只缺日和 可以不用喊謝謝照顧了 05/14 12:09
11F:→ swift236: 借問一下 現在進不去遊戲嗎? 我一直網路失敗 05/14 12:11
12F:→ wutomy2000: 我美食正常登入 05/14 12:12
13F:推 Sechslee: 如果實際上能拼但公主包被取消 那很明顯就是CY不准賣了 05/14 12:12
14F:推 komorin: 新年可蘿5/24前抽出來才有1500石喔,大家不要太晚抽 05/14 12:13
15F:推 kinuhata: 把推圖難度直接砍半的辣個女人終於回來了 05/14 12:13
16F:噓 KParmy: https://i.imgur.com/irb2pmf.png 05/14 12:19
17F:推 ptgeorge2: 有夠糊 05/14 12:20
18F:→ soome: 不能鍊成了? 05/14 12:20
19F:推 cloud7515: 上次聖千也是這樣寫 結果可以換 05/14 12:20
20F:推 Zerogos: 聖誕復刻池也寫不能煉成,但實際上可以 05/14 12:21
21F:→ arrenwu: 所以新年日和大家怎麼建議? 05/14 12:21
22F:→ arrenwu: 我之前爬過文章,也沒看出個結論 05/14 12:21
23F:→ arrenwu: 只知道新年日和打公會戰非常厲害 05/14 12:22
24F:推 showwhat2: 應該是可以練成,因為這跟消費規定有關係。 05/14 12:22
25F:→ showwhat2: 以前如果有賣碎片包的話,那如果現在不給換,是可以申 05/14 12:23
26F:→ showwhat2: 訴的。 05/14 12:23
27F:推 komorin: 就超前排公會抽到有,之後的無所謂 05/14 12:25
28F:推 alen82515: 最晚就萬聖鏡華開始復刻碎片不能人體鍊成吧,不過官方 05/14 12:25
29F:→ alen82515: 這樣公告的確有機會提早不能鍊就是了 05/14 12:25
30F:推 phoenix286: 新年日和 我覺得有兩井的石就抽 另一井去保新可 05/14 12:25
31F:→ komorin: 我還是會抽啦,大概200抽就能煉成,以後抄作業也方便 05/14 12:26
32F:→ wutomy2000: 哀哀 新日抽不抽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想好 05/14 12:28
33F:推 iwinlottery: 應該就是萬華開始第一次出的不能換 05/14 12:28
34F:→ iwinlottery: 你這個問題(ry 05/14 12:28
35F:推 jacklinjia: 萬八之前搜內應該都會開著 之後就只能拚抽了 05/14 12:29
36F:推 alen82515: 主競技場的也能拿來幫六星日和加攻擊力,兩邊都有用 05/14 12:30
37F:推 c32867689: 復刻池從來沒出貨過 05/14 12:31
38F:推 honey4617912: 我全都要 05/14 12:38
39F:推 Nelson30872: 484跳過 常駐自選卷了 05/14 12:39
40F:推 shinobunodok: 自選券要等兩周年吧 05/14 12:40
41F:推 zxcasd328: 台服獨有福利越來越少了嗎 05/14 12:41
42F:推 fsuhcikt: http://i.imgur.com/6oUlRf1.jpg 05/14 12:41
43F:推 davidex: 只缺優衣,但日和碎片需求也很大,怎麼選呢? 05/14 12:42
44F:推 a12788547: 上次和這次的不一樣阿 05/14 12:42
45F:→ fsuhcikt: 這是上次聖千的公告官網版 05/14 12:42
46F:→ shinobunodok: 應該不用擔心 反正記得是 萬華之前的可以拼 之後的 05/14 12:43
47F:→ shinobunodok: 不行 這樣就好了 現在的小編就發公告機械人 他大概 05/14 12:43
48F:→ shinobunodok: 根本沒看內容 05/14 12:43
49F:推 tliu257: 選日和抽優衣啊 05/14 12:44
50F:推 pot1238: 希望還能拼,我泳飯差一點點就湊滿了 05/14 12:47
51F:→ pot1238: https://i.imgur.com/00q6sLP.jpg 05/14 12:47
52F:推 wwwjong0525: 請問新優新日兩個都沒有,要拼哪隻還是等新可呢? 05/14 12:48
53F:→ wutomy2000: 這要看你BOX 看你主要方向 以及看你新手程度 05/14 12:48
54F:推 ayuhb: 先說說你多少石 05/14 12:48
55F:推 pot1238: 看你喜歡被ntr,屬性還是蘿莉屬性 05/14 12:49
56F:推 komorin: 看你石量多少,有2井的話我建議兩池都抽,1井我建議復刻 05/14 12:49
57F:推 phoenix286: 推薦大家 充滿正能量的元氣娘 -- 日和 05/14 12:50
58F:→ komorin: 畢竟復刻有很多副產品如心碎跟女神石很實用 05/14 12:51
59F:推 wwwjong0525: 有兩池保底量,原本要留給新可卯月,新黑掛件缺新優 05/14 12:52
60F:→ wwwjong0525: 有點可惜,新日戰隊戰也很強所以在猶豫 05/14 12:52
61F:→ whiwhiwhi: 對了 戰隊戰角2月還有情姊呢 沒有的人也要留意 05/14 12:54
62F:推 passioncraig: 到底能不能人體鍊成呢... 05/14 12:55
63F:推 komorin: 卯月還久啦~道石應該能存到一井 05/14 12:56
64F:推 phoenix286: 我印象中 去年出情姐時評價好像也是 只有戰隊前排要抽 05/14 12:57
65F:→ phoenix286: 05/14 12:57
66F:推 Higure: 我是在煩惱哪個復刻池對戰隊戰比較泛用 新日還是情姐 05/14 12:57
67F:→ whiwhiwhi: 要我說的話 情姊 專武情姊真的可以算重回榮耀 05/14 13:00
68F:→ CYL009: 情人姊>>>新日 05/14 13:00
69F:→ CYL009: 你要想想 物理隊誰能補又可以上攻擊性buff 情人姊和新可蘿 05/14 13:03
70F:→ CYL009: 惹 05/14 13:03
71F:推 satousei: 新日太強了 雙日和是日服這個版本是最強公會物理隊 05/14 13:03
72F:→ whiwhiwhi: 但4月沒用到XD 05/14 13:04
73F:→ whiwhiwhi: 情姊2月之後沒有缺席過 甚至雙物刀還要借情姊呢 05/14 13:04
74F:→ CVTaihouKai: 4階來說情姐出場次數>>>>>>>>>>>>>>>>>>>>新日 05/14 13:05
75F:→ CVTaihouKai: 但不是4階就還好 05/14 13:05
76F:→ CVTaihouKai: 新日真的就是強但亮點少,可以撐個幾個月的虐菜吧 05/14 13:06
77F:推 emptyz89513: 兩隻都缺 來抽爆!!! 05/14 13:07
78F:→ CVTaihouKai: 新優就單純被自己搶位置, 但缺破甲的話還是有軸 05/14 13:09
79F:→ CYL009: 打不到四階或不想打四階的同學可以抽新日 如果都想抽的同 05/14 13:10
80F:→ CYL009: 學可以去打兩份工準備娶老婆 05/14 13:10
81F:推 Lumix7: 先抽出新優再來想要抽新可還情姊好了... 05/14 13:11
82F:推 wwwjong0525: 好的謝謝 05/14 13:14
83F:推 mathtsai: 想請問兩隻都沒有 碎片應該選誰好呢? 05/14 13:19
84F:推 gary851210a: 大師商店新增新優新日的碎片代表還是能人體鍊成吧 05/14 13:19
85F:→ CVTaihouKai: 回答你結果你歪出來不是害了你, 這施主只能問自己 05/14 13:20
86F:→ CVTaihouKai: 大師商店日版也有出碎片的 05/14 13:20
87F:→ whiwhiwhi: 大師商店本來就會出 根能不能練成一點關係都沒有 05/14 13:21
88F:→ gary851210a: 原來是這樣 還以為有出碎片就能練成 05/14 13:24
89F:推 coldwin: 只有新日 推薦直接抽UE碎片還是抽日和碎片來升專武R 不過 05/14 13:27
90F:→ coldwin: 0.35%如果不煉成感覺保底機率很高... 05/14 13:27
91F:推 pot1238: 應該剛開的時候會有人測能不能煉成吧 05/14 13:33
92F:推 arrenwu: 新日的一個優點是....「但是騎士君已經有優衣了」 CC 05/14 13:35
93F:→ CVTaihouKai: 欸哪有在管的,這些獸人都蹲地能吸土 05/14 13:37
94F:推 MoonSkyFish: 兩隻都缺的話 是不是推薦抽 05/14 13:38
95F:推 arrenwu: 我覺得她摟著佑樹臉紅在想壞壞的事情還滿可愛的 05/14 13:39
96F:→ CVTaihouKai: 如果考量是專武,嚴格來說要選新日的 05/14 13:41
97F:→ AirPenguin: 兩隻都沒有就直接抽不用考慮了 05/14 13:49
98F:推 rochiou28: 這次大師商店的公告也有強調不能鍊成 以前好像沒有 05/14 13:51
99F:→ rochiou28: 所以應該是真的GG了 是說看到有不少等這次更新要解放 05/14 13:51
100F:→ rochiou28: 泳黑聖千的 虧慘了QQ 05/14 13:51
101F:→ AirPenguin: 看了一下對面對於能不能拼出來討論的蠻熱烈的 05/14 13:53
102F:→ linceass: 反正等明天就知道了 以前能換算賺到 05/14 13:58
103F:推 abs60516: 0.35沒辦法鍊成基本上跟保底差不多意思了... 05/14 13:59
104F:→ worldark: 還不知道就在QQ 05/14 14:00
105F:→ abs60516: 這次公告來看不能鍊成的機會滿高的... 05/14 14:00
106F:推 pot1238: 真的不能拼在吵吧!我是覺得沒必要這時候突然鎖就是了, 05/14 14:00
107F:→ pot1238: 這樣絕對不會比較賺,只會被罵 05/14 14:00
108F:→ linceass: 不能換也是CY的鍋 搜內沒那麼無聊突然改 05/14 14:04
109F:推 gymying: 不能煉成我就pass啦 0.35這垃圾機率不能煉成誰要拼 等明 05/14 14:04
110F:→ gymying: 天看看吧 05/14 14:04
111F:推 windordinary: https://i.imgur.com/Hk0lUqO.jpg 05/14 14:05
112F:→ windordinary: https://i.imgur.com/brUdK1G.jpg 05/14 14:05
113F:→ windordinary: 兩次復刻的公告內容不一樣(╥﹏╥) 05/14 14:05
114F:推 gary851210a: https://i.imgur.com/SdMdugm.jpg 05/14 14:07
115F:→ gary851210a: 最後一段?? 05/14 14:07
116F:→ felixden: 還以為是接可蘿 05/14 14:08
117F:→ CVTaihouKai: 大概是覺得剩下的都鐵粉了,不用給福利了 ( 05/14 14:11
118F:推 plauge: https://imgur.com/undefined.jpg 看出來哪邊不一樣了嗎? 05/14 14:15
119F:→ CVTaihouKai: 看不出來 05/14 14:16
120F:推 skbb2553: 還好我這期的都有了 繼續等下一池新年可可蘿 05/14 14:16
121F:→ plauge: https://i.imgur.com/WLqjOew.jpg 05/14 14:16
122F:推 pot1238: 為什麼每次砍福利都有人知道是Cy要砍的,是有什麼內部消 05/14 14:16
123F:→ pot1238: 息嗎? 05/14 14:16
124F:→ plauge: 大師商店說明都改了 看來是玩真的 05/14 14:17
125F:→ CVTaihouKai: 我們看起來像搜內嗎.jpg 05/14 14:17
126F:推 bill19420: 不能用碎片換的話,可以去消保會申訴嗎 05/14 14:20
127F:→ CVTaihouKai: 公告算白紙黑字,沒辦法吧 05/14 14:21
128F:推 jackie1115: 不行,你只能幹你搜內 05/14 14:22
129F:→ bill19420: 結果有人把新優的禮包留到明天,然後不能換 05/14 14:23
130F:→ whiwhiwhi: 能用碎片換本來就是多給的啦 而且也不是公告詐欺 05/14 14:23
131F:→ bill19420: 就可以提告了XD 05/14 14:23
132F:→ whiwhiwhi: 公告就跟你說不能換 真的不能換你也不能怎樣 05/14 14:23
133F:→ CVTaihouKai: 你可以申訴看看,說不定一天成名 05/14 14:24
134F:推 qwert65732: 情姐跟新可兩隻要擇一的話是情姐會比較推嗎?感覺新優 05/14 14:31
135F:→ qwert65732: 後續戰隊戰也是要角之一 05/14 14:31
136F:→ CVTaihouKai: 這2個很難跟你說,目前出席率是情姐高一點 05/14 14:32
137F:→ CVTaihouKai: 但新優真的就最近有點難出 05/14 14:32
138F:推 gymying: 臉書已經開燒了 笑死 05/14 14:33
139F:→ CVTaihouKai: 至少等確定不能換再燒吧XD 05/14 14:34
140F:推 pot1238: 之前的公告沒說到幾月幾日不能換,突然改設定不能申訴嗎 05/14 14:35
141F:→ pot1238: ? 05/14 14:35
142F:→ CVTaihouKai: 試看看阿 05/14 14:36
143F:推 abs60516: 能鍊成本來就是台版特別版福利了 取消你也不能說什麼 05/14 14:36
144F:推 komorin: 不能煉成就不抽啊,搜內少賺點(可能也很無奈啦) 05/14 14:36
145F:→ CVTaihouKai: 對於原本就沒有但必抽的不一定是少賺就是了 05/14 14:38
146F:→ komorin: 我覺得等明天真的不能煉成再開燒也不遲 05/14 14:38
147F:→ linceass: 燒也燒不成啦 能換本來就算賺到 取消掉也不能說啥 05/14 14:39
148F:→ CVTaihouKai: 日版營收估算 https://i.imgur.com/eEYqtMf.png 05/14 14:39
149F:→ wutomy2000: 台版向來是雲燒 未來燒 之前免十還沒送也可以先燒 05/14 14:39
150F:→ CVTaihouKai: 這復刻可是和新的可可蘿差不多發財 05/14 14:39
151F:→ wutomy2000: 提早一天先燒這個完全沒有甚麼= = 05/14 14:39
152F:推 daniel0527: 我沒記錯的話聖千是FB說可以,公告說可以,結果可以 05/14 14:39
153F:→ daniel0527: *公告說不可以 05/14 14:40
154F:→ CVTaihouKai: 台版就回歸這種機制而已,沒有,想要,抽阿 05/14 14:40
155F:推 c871111116: 想人體練成的會課金練成嗎 不就想白嫖 05/14 14:40
156F:推 Zerogos: 新年復刻和新年可蘿營收分別是全池最高、第二高 05/14 14:41
157F:→ CVTaihouKai: CY最賺錢的1個月 05/14 14:41
158F:推 gymying: 啊我就想人體煉成也課了啊 不能煉成就pass而已 05/14 15:02
159F:推 gymying: 現在又在分化想煉成=不課。有夠鬧事 05/14 15:04
160F:→ CVTaihouKai: 那快去燒吧,就缺你一把火 05/14 15:06
161F:推 jacklinjia: 想人體煉成課了+1 前幾樓想引戰? 05/14 15:06
162F:推 fsuhcikt: 鍊成本來就多給的 不過突然收走對用大師幣屯碎片想換的 05/14 15:09
163F:→ fsuhcikt: 人打擊很大就是了 05/14 15:09
164F:推 ricklay1225: 隔壁來的一堆外掛玩家早就讓玩家心生怨念了 你(索 05/14 15:09
165F:→ ricklay1225: 內)還特意給個點讓人黑 炎上正常 05/14 15:09
166F:推 shinobunodok: 不是啊 真的不行你再燒啊 第一天知道佩可小編不在 05/14 15:19
167F:→ shinobunodok: 後變成機械人小編發公告 基本上都複製貼上嗎 05/14 15:19
168F:推 jim1538: 到底可不可以人體煉成啊 05/14 15:20
169F:→ CVTaihouKai: 明天才知道阿 05/14 15:22
170F:→ CYL009: 這篇在雲吵架什麼呢 05/14 15:22
171F:→ CVTaihouKai: 預賽 05/14 15:23
172F:推 pot1238: https://i.imgur.com/miALAgM.jpg 05/14 15:23
173F:→ pot1238: 可以先預熱了 05/14 15:24
174F:推 ayuhb: 感謝so net幫我決定要抽新可還是新日 05/14 15:25
175F:推 yyvictor: 被養套殺 大家可以回家啦 05/14 15:25
176F:推 abjeffop: 新年優衣、新年日和來我家 05/14 15:26
177F:推 dckic: 不給鍊成跟養套殺什麼關係...? 05/14 15:27
178F:推 mathtsai: 如果兩隻都沒有 想問碎片要選誰的比較好? 05/14 15:28
179F:推 d9123155: 抽好抽滿 05/14 15:28
180F:推 fsuhcikt: 新日碎片需求量比新優大 一個要升星一個不用 05/14 15:29
181F:→ wutomy2000: 如果碎片不能拚 就只能選你想抽到 並且升星/專武的 05/14 15:30
182F:→ wutomy2000: 能拚的話可以考慮井一拚一 但現在不好說 05/14 15:30
183F:推 terry910333: 能拚出來一定會吸引人課 穩定拚跟井難度差太多 05/14 15:31
184F:推 a12788547: 搜內的意思是 不缺台灣人的錢啦 反正台服台灣也不是主 05/14 15:32
185F:→ a12788547: 力 05/14 15:32
186F:→ CVTaihouKai: 一樣的方式日本人願意拿錢, 台灣不願意拿錢 05/14 15:32
187F:→ CVTaihouKai: 先不管問題出在誰身上, 他們不賺錢自然會再變吧 05/14 15:33
188F:→ wutomy2000: 不是這問題吧 日版不是本來就不能拼嗎? 05/14 15:33
189F:→ CVTaihouKai: 說真的 有未來視又可以鍊成,能賺的錢有多少真的問號 05/14 15:33
190F:→ CVTaihouKai: 送石又要跟日本同步 05/14 15:34
191F:推 ayuhb: 因為台灣人吃過甜頭不能練成多少還是會影響台灣抽的意願 05/14 15:34
192F:→ whiwhiwhi: 台版是有變成沒有還是有差 而且還有未來視問題 05/14 15:34
193F:→ CVTaihouKai: 課金一直都是少數精銳做的事,但未來視+鍊成,連精銳 05/14 15:35
194F:→ wutomy2000: 如果真的不行 我反而覺得可能是cy對代理的限制 05/14 15:35
195F:推 shinobunodok: 話說如果你沒有日和或UE的話 你滑下去看看能不能拼 05/14 15:35
196F:→ shinobunodok: 不就好了 05/14 15:35
197F:→ CVTaihouKai: 的錢都省了,還真的變成消費者也要佛心布施了 05/14 15:35
198F:→ CVTaihouKai: 反正明天才知道要燒也是明天吧 05/14 15:36
199F:→ whiwhiwhi: 反正明天就知道了... 現在滑不準 05/14 15:36
200F:噓 c32867689: 沒差啊搜內再繼續消極營運我一定跟著那些蝗蟲搞臭台服 05/14 15:38
201F:→ c32867689: ,什麼叫不願意花錢?我買了好幾次12000還能叫不願意 05/14 15:38
202F:→ c32867689: 花錢喔,營運態度有問題每次公告都亂打要拔福利又不先 05/14 15:38
203F:→ c32867689: 講,這也可以護? 05/14 15:38
204F:推 shinobunodok: 我是不太理解啦 他這個公告雷好幾期了 怎麼就正月 05/14 15:38
205F:→ shinobunodok: 這期突然雲討論了 05/14 15:38
206F:→ whiwhiwhi: 因為這期連大師那邊都改了 05/14 15:38
207F:→ shinobunodok: 樓上更好笑 把自己直接降級成蝗蟲了 05/14 15:39
208F:→ whiwhiwhi: 所以才會爆出來 不過沒等正式上都是雲而已 05/14 15:39
209F:噓 iyoaru: 不能解放我真的不太敢抽 05/14 15:39
210F:→ iyoaru: 按到噓 補一下 05/14 15:40
211F:推 a12788547: 看來以後新手入坑很慘囉 每個復刻那個機率都給我抽起來 05/14 15:40
212F:→ a12788547: 嘻嘻 好爽 05/14 15:40
213F:推 LCHH: 不能人體鍊成的情形下,最糟糕的情況就是600抽把兩個角色都 05/14 15:41
214F:→ LCHH: 井出來。 05/14 15:41
215F:→ whiwhiwhi: 日版就這樣啊 600抽才兩隻的人每次都能看到XD 05/14 15:42
216F:→ wutomy2000: 是我的錯 我如果沒畫重點的話 這篇可能就沒啥討論了 05/14 15:42
217F:推 d9123155: 我不會對不起優衣了 05/14 15:42
218F:推 LCHH: 例外的就只有情姐而已 05/14 15:42
219F:推 ayuhb: 沒你的重點我大概就砸下去抽然後才發現不能煉成 05/14 15:43
220F:推 rochiou28: 還是會有啦,這也是月經文了 05/14 15:43
221F:→ CVTaihouKai: 300選了A結果再抽出A的悲劇天天上演的 05/14 15:43
222F:推 asdasd75793: 不過燒是一回事 看到一堆人說要去日版....???? 05/14 15:47
223F:→ asdasd75793: 因為改成原廠設定 不爽 所以要回原廠玩的比較神奇XDD 05/14 15:47
224F:→ shinobunodok: 其實不會 因為聽說巴哈和FB大家也都在雲燒 05/14 15:48
225F:→ CVTaihouKai: 歡迎阿 05/14 15:48
226F:→ whiwhiwhi: 反正現在燒一燒 到時又真香也不是第一次了XDD 05/14 15:50
227F:噓 pot1238: 雲護航才更可笑,這東西都能護航 05/14 15:52
228F:推 wang7752: 護航??笑死 這東西本來就沒有的XD 05/14 15:52
229F:推 shinobunodok: 護航啥 給你的東西不能拿回來喔 戰隊前30的公主包 05/14 15:53
230F:→ shinobunodok: 你怎麼不現在去哭兩聲? 05/14 15:53
231F:→ CVTaihouKai: 不不這裡不是搜內客服能護到什麼東西XD 05/14 15:54
232F:→ CVTaihouKai: https://i.imgur.com/FuRre7t.jpg 05/14 15:54
233F:→ CVTaihouKai: 在這裡爭空氣不如身體力行到官方FB放2把火XD 05/14 15:54
234F:→ shinobunodok: 還是又要走那個模式 05/14 15:56
235F:→ shinobunodok: A:沒有十連啦 搜內拉基 燒喔! 05/14 15:56
236F:→ shinobunodok: 搜內開了 05/14 15:56
237F:→ shinobunodok: A:我們燒出來的 感謝我們吧! 05/14 15:56
238F:→ shinobunodok: B:沒有人體鍊成啦 搜內拉基 燒喔! 05/14 15:56
239F:→ shinobunodok: 結果明天有 05/14 15:56
240F:→ shinobunodok: B:我們燒出來的 感謝我們吧! 05/14 15:56
241F:→ wutomy2000: 別吵架阿= = 要吵架也冷靜一點啊 = = 05/14 15:57
242F:推 smart0eddie: 原廠拔掉拼碎片噴搜內還要跑去從來都不能拼碎片的日 05/14 15:58
243F:→ smart0eddie: 版 的邏輯有人看得懂嗎 05/14 15:58
244F:推 iwinlottery: 不能拼圖的應該直接看不到 像萬華 聖克 05/14 15:58
245F:→ CVTaihouKai: 就到日版至少進度是最新的吧XD 05/14 15:58
246F:推 shinobunodok: 那邏輯大概和隔壁說中服環境不好逃難到破曉 然後把 05/14 15:59
247F:→ shinobunodok: 破曉變成中國二服的蝗蟲差不多吧 05/14 15:59
248F:→ CVTaihouKai: 萬華聖克不是復刻 也沒辦法實驗能不能合成吧 05/14 15:59
249F:→ CorkiN: 明天會是審判日嗎XD 05/14 15:59
250F:→ CVTaihouKai: 根本拿不出145片測試,因為也沒有一等賞 05/14 15:59
251F:→ smart0eddie: 台服環境是真的比中服好啊 05/14 15:59
252F:→ whiwhiwhi: 台版是本來當期限定也能拚起來 但從萬華開始不能 05/14 16:00
253F:→ shinobunodok: 萬華 聖克不用實驗 他們壓根就不在未解放表單上 05/14 16:00
254F:→ CVTaihouKai: 原來如此 05/14 16:00
255F:→ whiwhiwhi: 因為本來有台幣的碎片包 05/14 16:00
256F:→ whiwhiwhi: 這裡等明天的意思是有可能明天會小改版變成不能拚 05/14 16:01
257F:推 iwinlottery: 看來是玩真的 05/14 16:02
258F:→ whiwhiwhi: 畢竟公告寫成那樣 但還是等明天再看看 05/14 16:03
259F:噓 wcp59478: 要走回頭路要提早講啊,不然大師幣買的碎片直接變壁紙膩 05/14 16:03
260F:推 ggway2800: 喊跳日版那些應該是火燒雲吧,沒玩或沒了解就先噴拔原 05/14 16:04
261F:→ ggway2800: 廠福利,事實是原廠根本也沒有 05/14 16:04
262F:推 d9123155: 有人不爽又怎樣 退坑嗎? 05/14 16:04
263F:→ liboin: 看角色資訊 新優 新日可以碎片解放 新年凱留不行 05/14 16:04
264F:→ CVTaihouKai: 我個人認為這是長久之計啦 05/14 16:05
265F:推 smart0eddie: 不爽可以跳B服啊 日版台版都公告說不能拼但是中服還 05/14 16:05
266F:→ smart0eddie: 沒有說不能拼( X 05/14 16:05
267F:→ CVTaihouKai: 未來視+合成,大概都不用課金了,人留住了但也沒錢 05/14 16:05
268F:→ CVTaihouKai: 天底下哪有平均100多抽就保底一個限角那麼爽的事 05/14 16:06
269F:→ CVTaihouKai: 聽不下去也沒辦法,成真了再決定去留就好 05/14 16:06
270F:→ shinobunodok: 變成壁紙? 你不買碎片不然你要買裝備喔? 05/14 16:07
271F:推 Ray90067: 沒事啦,我先預測明天還是可以合成,然後一堆人喊真香, 05/14 16:08
272F:→ Ray90067: CY我爸爸我要課金支持,又爽賺一波囉 05/14 16:08
273F:→ Ray90067: 放個公告嚇嚇人就可以爽賺,真輕鬆 05/14 16:08
274F:推 rochiou28: 也沒到不用課金啊,台服不是上個月營收6、7千萬?還沒 05/14 16:08
275F:→ rochiou28: 算小資包那些 05/14 16:08
276F:→ CVTaihouKai: 一大堆人手握數萬鑽要在這裡放,就算晃點你一招 05/14 16:09
277F:→ CVTaihouKai: 也不會爽賺一波啦,就未來視合成白嫖到身上一堆鑽了 05/14 16:09
278F:推 c32867689: 原來是搜內股東啊,還得考量廠商營收,我就一個消費者 05/14 16:15
279F:→ c32867689: 難怪沒辦法有共識 05/14 16:15
280F:推 wl02390852: 很急內(茶 05/14 16:16
281F:→ wl02390852: 而且會說出要自甘墮落當蝗蟲的人 嘖嘖… 05/14 16:16
282F:噓 feghost: 噓 05/14 16:18
283F:→ MayBeSoft: 你台灣課金率不到1% 被當韭菜割掉也是剛好而已說真的QQ 05/14 16:19
284F:推 c32867689: 我當蝗蟲還是繼續課啊廠商有錢賺不就好了管你遊戲品質 05/14 16:20
285F:→ c32867689: 怎樣 05/14 16:20
286F:推 cymob: 大師幣買的碎片還是有用啊 再等下一次復刻不會? 05/14 16:24
287F:推 qwert65732: 唉 還以為能無痛煉一隻出來 05/14 16:25
288F:推 micwubenyu: 這兩隻都很猛 實在很難抉擇QQ 05/14 16:26
289F:→ zxcasd328: 今天才看到對岸說搜內靠他們課起來的,台灣根本沒多少 05/14 16:28
290F:→ zxcasd328: 錢賺,沒想到在這裡也能看到相同論調 05/14 16:28
291F:推 a48692: 沒關係啦 老話一句 不爽不要玩 05/14 16:28
292F:推 hupshahu: 沒改的話其實能用碎片拼起來的也剩沒幾期了吧 05/14 16:29
293F:推 jacklinjia: 沒改的話就是情姐 跟二期的泳裝 之後就萬八了 05/14 16:30
294F:→ CVTaihouKai: 上面有人說萬華也沒,那就到真步吧 05/14 16:30
295F:推 shinobunodok: 就是從 你抽到當期up角 會給你100碎片那開始 就都 05/14 16:32
296F:→ shinobunodok: 限定不給人體鍊成了 05/14 16:32
297F:推 iwinlottery: 還沒復刻剩新年 情姐 少三隻就很嚴重 而且日後復刻 05/14 16:32
298F:→ iwinlottery: 存碎片本來還是有希望 05/14 16:32
299F:→ shinobunodok: 目前有不能的限角就 萬華 聖克 春黑三隻 05/14 16:32
300F:推 AirPenguin: 中國人一堆都代儲的是要賺三小 05/14 16:34
301F:→ MayBeSoft: 還是希望台灣能夠提升一些課金率啦 日版課金率都超過5% 05/14 16:35
302F:→ MayBeSoft: 台版1%不到 人家要賺什麼QQ 05/14 16:35
303F:推 shinobunodok: 代儲的如果是正經的商家就沒問題 不正經的就...鎖 05/14 16:35
304F:→ shinobunodok: 一賠十大家應該都還記得 05/14 16:35
305F:推 CVTaihouKai: 台版送的石和日版差不多,一個月可以存差不多50-100抽 05/14 16:36
306F:→ CVTaihouKai: 人權大概1,2個月來一支,算算看就知道課金率為什麼會 05/14 16:37
307F:→ smart0eddie: 一賠十的不是還主動告人嗎(? 05/14 16:37
308F:→ CVTaihouKai: 低,可不可以人體合成省了多少石頭 05/14 16:37
309F:→ CVTaihouKai: 本來在日版微妙讓你不太夠需要補點石的設計 05/14 16:38
310F:→ CVTaihouKai: 在台版免了,我知道什麼不用抽,什麼用合成的 05/14 16:38
311F:→ CVTaihouKai: 別嘴什麼股東了,有常在玩手遊的都會知道這不合理 05/14 16:39
312F:推 iwinlottery: 我以前夢境包有買 月季卡白金也有 結果課金率1%我還 05/14 16:39
313F:→ iwinlottery: 一堆角沒有是台服只剩宇宙歐皇跟我嗎 05/14 16:39
314F:推 abjeffop: 中國人代儲搜內大哥賺不到嗎 05/14 16:39
315F:→ wcp59478: 1%是哪來的數字啊? 05/14 16:40
316F:→ longkiss0618: 代儲的廠家也是付錢給SONET吧 不然鑽石憑空生出來喔 05/14 16:41
317F:→ CVTaihouKai: 也要那個人真的幫你合法代儲,不是刷退 05/14 16:41
318F:→ shinobunodok: 代儲的只要他正常就沒問題 大家呼籲不要代儲是 你 05/14 16:42
319F:→ shinobunodok: 怎麼知道那個商家正不正常 05/14 16:42
320F:推 wwwxxx1999: 窩比較好奇推文的1%哪來的數字 05/14 16:43
321F:→ shinobunodok: 像我也在幫我朋友代儲啊 他蘋果我安卓 他在現實再 05/14 16:43
322F:→ shinobunodok: 拿錢給我 05/14 16:43
323F:推 Nautilidae: 一回頭多了好大一串 新手什麼都看不懂… 05/14 16:46
324F:→ Nautilidae: (應該說入坑不夠久沒試過人體練成) 05/14 16:47
325F:→ bheegrl: 就少了一個可以每月存碎片換限角的機會 05/14 16:48
326F:→ bheegrl: 現在在吵有沒有朔及既往吧我猜?我也懶得看XD 05/14 16:49
327F:推 Nautilidae: 說真的這碎片換角機制在我碰過的任何手遊都沒看過 05/14 16:49
328F:→ bheegrl: 大師幣原本是開放換定額限角碎片的,日版有額外規定就算 05/14 16:51
329F:→ bheegrl: 集滿145片也不能換限角,一定要抽到才可以 05/14 16:51
330F:→ bheegrl: 但是SONET允許集滿145片換限角(就是人體煉成) 05/14 16:52
331F:→ Nautilidae: 倒是CGSS沒天井前 實況簡直就是恐怖片 05/14 16:52
332F:→ bheegrl: 現在的公告意思是要同原廠的設定,不給煉了 05/14 16:52
333F:→ CVTaihouKai: 去感謝隔壁那個60萬的女人 05/14 16:53
334F:推 xo45527788: 1%哪來的數據 給來源阿 05/14 16:53
335F:推 Nautilidae: 難怪我看不懂 我連大師商店都還沒開… 05/14 16:53
336F:推 AirPenguin: 課金率說真的未來視影響比較大吧 鍊成也就少抽一點 05/14 16:54
337F:推 rochiou28: 70萬啦 05/14 16:54
338F:→ MayBeSoft: 給了會害人被開除 歹勢QQ 05/14 16:55
339F:推 Nautilidae: 是說吹法螺那位嗎?不是兩千一百還兩百多抽XD 05/14 16:56
340F:→ MayBeSoft: 1%已經是進位了 算玩家人數跟課金比例 其實不到0.5% 05/14 16:56
341F:推 asd1024587: 1%課金到底哪來的數據 話都亂說的喔? 05/14 16:57
342F:→ MayBeSoft: 就當我亂說就好了 謝謝 QQ 05/14 16:57
343F:推 iwinlottery: 如果新優新日情姐過了以後才新制 也許反彈會小一點 05/14 16:57
344F:→ iwinlottery: 萬華前的都復刻過一次了,不是沒給你機會 05/14 16:57
345F:→ xo45527788: 笑了造謠這樣造的 呵 05/14 16:58
346F:→ MayBeSoft: 上次那張營收已經炒掉幾個人了 不想再害人 05/14 16:59
347F:推 JazMaHoJo: 大師沒開 想要就存 不然就課 05/14 16:59
348F:推 peterisme17: 買月卡的不到0.5%樓下你信嗎 05/14 16:59
349F:推 hupshahu: 課金率是純課石頭還是有那些禮包就算課了? 05/14 17:00
350F:→ CorkiN: https://i.imgur.com/q5IDrYG.jpg 05/14 17:00
351F:推 Nautilidae: 可是有個問題…玩家人數不到1%課金也包含對岸的… 05/14 17:00
352F:推 fsuhcikt: 至少預算還夠穩保一隻出來…本來井一換一的如意算盤沒了 05/14 17:00
353F:→ MayBeSoft: 課金率 = 創帳人數 / 課金人數 05/14 17:00
354F:→ AirPenguin: 代儲大規模鎖帳也才去年底的事已經一堆人忘了嗎 05/14 17:00
355F:推 Skyisworld: 證據拿不出來 只會扯別的 國中生嗎??? 05/14 17:00
356F:推 chuntien: 只有1%喔?我新手沒月卡少地下城幣會玩不下去… 05/14 17:00
357F:→ Nautilidae: 對岸那些xx帳不課金不是很正常嗎? 05/14 17:01
358F:→ MayBeSoft: @Nautilidae 你Get到點了 05/14 17:01
359F:→ hupshahu: 所以我課月卡就算課金人數之一囉? 05/14 17:01
360F:→ chuntien: 是不是把一堆首抽帳算進去了 05/14 17:01
361F:推 c871111116: https://i.imgur.com/wasULeb.jpg 05/14 17:01
362F:推 c32867689: 創帳的定義是什麼?有綁定?有綁電話號碼? 05/14 17:01
363F:→ MayBeSoft: 工O室的那些也都算在你台版頭上 QQ 05/14 17:01
364F:→ hupshahu: 沒課月卡就馬那累積的很慢,想練還要等 05/14 17:01
365F:推 shinobunodok: 我說難聽點 這不就是在造謠? 05/14 17:02
366F:→ MayBeSoft: 簡單來講 蝗蟲們把數字弄得很難看 QQ 05/14 17:02
367F:→ c871111116: 所以分母亂用再來抱怨比率低? 05/14 17:02
368F:→ CVTaihouKai: 反正1%還是5%還是10%都不會改變明天的結果 05/14 17:03
369F:推 peterisme17: 所以就算大家都課也沒用阿... 05/14 17:03
370F:推 Nautilidae: 就像有人說的 搞個電話認證/鎖ip/鎖vpn那些 做了之後 05/14 17:03
371F:→ Nautilidae: 那個比例才是真正台灣玩家的課金比例啦XD 05/14 17:03
372F:→ CVTaihouKai: 現在去睡到明天開池再準備好怎麼燒 05/14 17:03
373F:→ peterisme17: 就被一直洗分母 05/14 17:04
374F:→ hupshahu: 只是好奇,都有這個數字了。只是很多刷首抽就棄掉的也算 05/14 17:04
375F:→ hupshahu: 在基數嗎 05/14 17:04
376F:推 g0428168: 這不是很正常嗎 老闆只看數據 哪管你蝗蟲不蝗蟲 05/14 17:04
377F:→ Rustung: 為啥玩日版的大大要這麼在意台版怎麼燒 05/14 17:04
378F:推 shinobunodok: 你乾脆說玩家數目=帳號數量好了 05/14 17:04
379F:→ shinobunodok: 我保證課金率低於0.1%啦(笑 05/14 17:04
380F:→ bheegrl: 這種不都看營收的,看課金率幹嘛@@ 05/14 17:05
381F:→ c871111116: 你給老闆看這種數據那是你自己的問題.. 05/14 17:05
382F:推 jacklinjia: C洽那篇就某M發的啊 就帶頭燒 05/14 17:06
383F:推 fsuhcikt: 其他手遊的課金率又多少? 05/14 17:06
384F:推 ciikaow: http://i.imgur.com/VMRzGWa.jpg 05/14 17:06
385F:推 pot1238: 如果月卡算的話我不信公連不到一趴,還是你把刷首抽的帳 05/14 17:07
386F:→ pot1238: 號也算在裡面了 05/14 17:07
387F:推 shinobunodok: 今天做業績報告 05/14 17:07
388F:→ shinobunodok: 我們的玩家這個月課金率是1% 05/14 17:07
389F:→ shinobunodok: 我們的玩家這個月總共課了5000萬 05/14 17:07
390F:→ shinobunodok: 假設是一樣的意思好了 你給老闆報告前面那個 那麼 05/14 17:07
391F:→ shinobunodok: 你就是欠電 05/14 17:07
392F:→ xo45527788: 創帳數... 洗首抽也算? 05/14 17:07
393F:→ xo45527788: 傻了 05/14 17:08
394F:→ CVTaihouKai: 這種都是比較來的吧 05/14 17:08
395F:推 Nautilidae: 其實課金率這個指標分母就問題很大 不適合作參考吧 05/14 17:08
396F:→ CVTaihouKai: 例如這種算法會算到首創帳的廢號 05/14 17:09
397F:→ CVTaihouKai: 但是同樣是相同算法, 台服就是日服的幾分之幾 05/14 17:09
398F:→ CVTaihouKai: 那這資料就有參考性了 05/14 17:09
399F:→ CVTaihouKai: 可能是台服特別多廢號,所以分母大,這也是一種結果 05/14 17:09
400F:→ CVTaihouKai: 也可能就真的是課金率低,看怎麼解讀 05/14 17:10
401F:推 Sechslee: 總覺得是因為B服的關係 搜內才被CY規定不能給太多福利 05/14 17:10
402F:→ CVTaihouKai: 這種資料都是垂直比較沒意義,但橫向比較還是有東西的 05/14 17:11
403F:→ MayBeSoft: 台服營收 之前有講過了@@ 約是日版的20% 05/14 17:11
404F:推 Nautilidae: 突然想起之前有個新手什麼的活動 不是生了一堆號XD 05/14 17:11
405F:→ CVTaihouKai: 同樣的首創刷號,同樣的新手活動,單純單一看一個母體 05/14 17:12
406F:→ CVTaihouKai: 是沒有意義的, 但比較2個母體就有意義 05/14 17:12
407F:推 linschng: 公連最近google play常在第三名,課金率不低吧 05/14 17:12
408F:→ MayBeSoft: 問題是台服因為工O室影響 營收數字與課金率兜不上 05/14 17:13
409F:→ MayBeSoft: 大家也蠻頭痛der 05/14 17:13
410F:→ wcp59478: 比較2個都是錯誤的母體也沒意義好嗎 05/14 17:13
411F:→ CVTaihouKai: 那只好相信自己了, 台版大家課太多搜內貪得無厭 05/14 17:15
412F:→ CVTaihouKai: 還砍福利,我明天一起去燒搜內 05/14 17:15
413F:推 fsuhcikt: 也不排除搜內看動畫熱潮一堆入坑就想大賺一波的可能 反 05/14 17:15
414F:→ fsuhcikt: 正…也只是回歸原廠設定 05/14 17:15
415F:→ CVTaihouKai: https://i.imgur.com/mMimJT8.png 05/14 17:15
416F:推 rochiou28: 台灣沒人代理搜內哪可能對動畫有多大期待 05/14 17:17
417F:→ fsuhcikt: 以台灣一堆惡質代理 不多給福利還調低經驗掉落率等等逼 05/14 17:18
418F:→ fsuhcikt: 你課金的手法 搜內只是調回本來該有的樣子 05/14 17:18
419F:推 gymying: 結果吵了一天 隔天搜內說 哈哈是我啦 又誤植了 05/14 17:18
420F:→ uuwb: 用地城通關人數,拿那個當課金人數分母算還比較準 05/14 17:21
421F:推 ricklay1225: https://i.imgur.com/K1S5hki.jpg 亂改本來就會被駡 05/14 17:31
422F:→ ricklay1225: 要是像這樣明天就能拼出來的 今天看到一定想棄坑 05/14 17:32
423F:推 Neptunia: 不過搜內7391那邊應該比較好賺吧,不用給google剝皮 05/14 17:32
424F:→ xo45527788: 調回原本的 我沒啥意見 05/14 17:41
425F:推 Sechslee: 7391變不能賣一定是CY規定的啊 為啥賣了一年會突然被限 05/14 17:42
426F:→ Sechslee: 制 我只想的出因為B服要開了 05/14 17:42
427F:推 Neptunia: 我自己也傾向是垃圾B服 05/14 17:45
428F:推 Kagero: 大概是支那賤畜害的吧 各種投書要求公平 05/14 17:47
429F:→ qazxsw0423: 認真問 我霞還沒解放的話會受到影響嗎 會的話我要先人 05/14 17:48
430F:→ qazxsw0423: 體練成了 05/14 17:48
431F:推 Sechslee: 非限定沒差 05/14 17:49
432F:推 Kagero: 非限定沒影響 不用怕 05/14 17:50
433F:推 tieneun: 本來想把新U跟情姊拚出來的QQ 05/14 17:52
434F:→ tieneun: 現在只存了快三井..再抽完新可就空了orz 05/14 17:53
435F:推 pqkoala: 請問剩下8萬5 想選兩池來拼 請問哪兩池比較好呢? 05/14 18:09
436F:→ pqkoala: 我在三服 很休閒的戰隊 05/14 18:09
437F:推 tw15: ==缺一隻拼不出來會想棄坑??? 05/14 18:10
438F:→ AirPenguin: 你這資訊量太少了吧 抽不抽要看你缺甚麼角色 05/14 18:11
439F:→ AirPenguin: 休閒說實在的抽喜歡的角色就好 沒抽到你會想退坑的 05/14 18:12
440F:→ AirPenguin: 都沒打算的話還是盡量抽限角吧 05/14 18:13
441F:推 j3855187: 從第一次復刻到聖誕復刻剛好半年 會不會是合約上的問題 05/14 18:16
442F:→ j3855187: ? 05/14 18:16
443F:推 sustainer123: 什麼腳色要抽R 看板上都推泳黑 存石等這個? 05/14 18:17
444F:推 pot1238: 泳黑半年內不會復刻吧 05/14 18:19
445F:噓 marinechen: 沒課金的乞丐通通閉嘴 05/14 18:23
446F:推 shinobunodok: 話說回來 還真剛好 中服那邊現在也在燒 因為B站砍 05/14 18:28
447F:→ shinobunodok: 初音活動時間 公連台服和中服討論區都在吵 05/14 18:28
448F:推 LCHH: 反正限定角色不能靠碎片解放也不會怎樣,又不是不能玩,只是 05/14 18:33
449F:→ LCHH: 對於想要該角色的人來說會比較頭疼罷了。 05/14 18:33
450F:→ CVTaihouKai: 砍活動時間是真的該吵 05/14 18:35
451F:推 Sabaurila: 實裝時就抽爆就好了 真的很喜歡會等復刻==? 05/14 18:35
452F:→ CVTaihouKai: 因為那是連日版都有的基本福利 05/14 18:35
453F:推 adk147852: B服不是嫌太慢 那就砍時間r 05/14 18:43
454F:推 chennylee809: 一番賞拿到的碎片只能拿來升星和做專武也太糞了吧 05/14 19:09
455F:→ chennylee809: 就是0.7%爆死才蹲著等復刻啊0.35%更抽不到 哀..... 05/14 19:09
456F:→ CVTaihouKai: 你才知道日版有多毒 05/14 19:10
457F:→ CVTaihouKai: 這樣新優池都能拿到公連最高營收了 05/14 19:11
458F:噓 nnnni0: 等那麼久結果變這樣 05/14 19:15
459F:噓 wenliao912: 拉基sonet 05/14 19:20
460F:→ iwinlottery: 新年池 情姐池前300天井 後無煉成,看來要是最毒二 05/14 19:32
461F:→ iwinlottery: 池了 05/14 19:32
462F:→ CVTaihouKai: #相信SO-NET 05/14 19:42
463F:推 gn005066: 搜內不想當我們免費仔大哥了 05/14 19:54
464F:推 Gwaewluin: 日版就是這麼糞啊,抽出來的碎片只給人升星和做專武 05/14 19:57
465F:→ Gwaewluin: 真難以理解福利這麼糞的日版竟然會有什麼日版優越廚 05/14 19:59
466F:推 isisisdog: 我的真希哭哭 05/14 20:26
467F:→ david10ne: 搜內還想當大哥? 明天見分曉 05/14 20:34
468F:推 kuan870704: 白嫖仔下去咯,舒服 05/14 20:56
469F:→ kuan870704: 看到自己井出來東西別人只要白嫖,這樣的生態只會趕跑 05/14 20:57
470F:→ kuan870704: 課金玩家 05/14 20:57
471F:→ CYL009: 真希是誰啊!!? 05/14 20:57
472F:推 a0939877325: 大師幣是5點更新嗎?還是16點? 05/14 22:11
473F:推 niffim: 16點 05/15 07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