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来源网址: http://www.princessconnect.so-net.tw/news/newsDetail/637 ※ 必需有网址,否则删除之。 ※ Facebook 可点选发文时间进入单篇贴文,即可复制网址列上的网址。 ※ Twitter 可点选贴文进入单篇贴文画面,即可复制网址列上的网址。 ※ 网址太长请缩网址。 内容: ※ 转载原文时不得增修任何文字,否则板规处置。 ■活动时间 05/15 16:00 ~ 05/22 15:59 ■活动内容 05/15 16:00起,将举办「复刻限定角色 奖励转蛋」! 此外,期间限定角色「优衣(新年)」与「日和(新年)」将会於奖励转蛋与白金转蛋中 再次登场! ※2020/05/15(五) 16:00以前所持有的角色交换Pt,在奖励转蛋举办後,将会转换为相同 张数的扫荡券,无法被继承。 《奖励转蛋》本次主打(复刻) 限定角色:优衣(新年)」、「日和(新年)。 在奖励转蛋中,「优衣(新年)」与「日和(新年)」的出现机率将会获得提升。 进行奖励转蛋时,除了转蛋中出现的角色外,还可额外获得「奖励」。 奖励分为1等~6等,1等更可获得40个记忆碎片! 在「10连抽」可获得的奖励中,有1个必定为5等以上的奖励! 在本次的奖励中可由精选的「优衣(新年)」与「日和(新年)」中择一获得其记忆碎片 。 ※奖励中获得的记忆碎片,可随时由奖励转蛋画面中进行变更。 ※不论奖励选择谁的记忆碎片,「优衣(新年)」与「日和(新年)」的角色皆会出现在 转蛋中。 ※在未使期间限定角色成为夥伴的情况下,则即使记忆碎片的持有数已达到满足解放角色 所需的数量,亦无法进行解放。若想要解放角色,则必须透过转蛋来使该角色成为夥伴。 ※「优衣(新年)」与「日和(新年)」将只会在下述的奖励转蛋举办期间内,於奖励转 蛋、白金转蛋中出现。 〈奖励一览〉 1等 .已选择的角色之记忆碎片×40 .女神的秘石×5 .公主之心(碎片)×5 .扫荡券×50 2等 .已选择的角色之记忆碎片×20 .女神的秘石×5 .公主之心(碎片)×3 .扫荡券×30 3等 .已选择的角色之记忆碎片×5 .女神的秘石×1 .公主之心(碎片)×3 .扫荡券×30 4等 .已选择的角色之记忆碎片×1 .女神的秘石×1 .公主之心(碎片)×2 .扫荡券×20 5等 .女神的秘石×1 .公主之心(碎片)×1 .扫荡券×10 6等 .女神的秘石×1 .扫荡券×5 ※关於提供机率请点击由「转蛋主页面」画面中的〔奖励〕,於「奖励详细」分页进行确 认。 ■注意事项 1. 「优衣(新年)」与「日和(新年)」今後有可能再次登场。 2.「优衣(新年)」与「日和(新年)」有可能於新手冲刺转蛋中登场。※新手冲刺转蛋 中出现的角色,将与开始游戏的日子所举办的转蛋中所出现的角色相同。 3. 奖励转蛋、白金转蛋以及新手冲刺转蛋的出现机率,请点击底部选单〔转蛋〕中的〔 详细〕,於〔出现机率〕分页内进行确认。 4.「优衣」与「优衣(新年)」、「日和」与「日和(新年)」为不同角色,因此能够编 组进同一队伍中。关於同名角色的队伍编组详细,请点击游戏中底部选单的〔选单〕,於 〔帮助〕内的「战斗」进行确认。 5. 奖励转蛋、白金转蛋以及新手冲刺转蛋的举办期间及其相关内容,有可能不经预告迳 行变更。 6. 若未选择想透过奖励获得的记忆碎片,则无法使用奖励转蛋。 7. 奖励并不会送至礼物盒,而是直接加进持有数中。 ※So-net 营运团队保有活动最终修改与诠释之权利,实际内容请以游戏内资讯为准。活 动举办日期与内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迳行变更,确切详情以实际开放时所述为主。 心得或意见: 重点是底下这行: ※在未使期间限定角色成为夥伴的情况下,则即使记忆碎片的持有数已达到满足解放角色 所需的数量,亦无法进行解放。若想要解放角色,则必须透过转蛋来使该角色成为夥伴。 如果公告没出错,看起来这次复刻不能够靠碎片拚角色了? -- 可爱的小魔女 诺贝塔 https://youtu.be/7bhErwWZW3I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1.130.16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89429060.A.D63.html
1F:推 jackjack674: 怎麽到22号 这麽久喔 05/14 12:05
2F:推 Nautilidae: 终於... 05/14 12:05
3F:→ CVTaihouKai: 审判日part 2 05/14 12:05
4F:推 komorin: 我记得上次公告就是写不能换,实际上可以,这次比照办理? 05/14 12:06
5F:→ g9591410: 1个礼拜差不多啦 然後战前又要抽新年可萝 05/14 12:06
6F:→ CVTaihouKai: 上次是指上次公告开始的角色? 新优和新日都去年的 05/14 12:06
7F:推 Mraz0514: 公告那样写 但没意外也是能炼成 05/14 12:09
8F:推 komorin: https://i.imgur.com/Cxev1uM.jpg 上次圣诞复刻tin大的图 05/14 12:09
9F:推 phoenix286: 上次有公告说圣诞复刻不能拼 (但实际上可以) 05/14 12:09
10F:→ linceass: 好险只缺日和 可以不用喊谢谢照顾了 05/14 12:09
11F:→ swift236: 借问一下 现在进不去游戏吗? 我一直网路失败 05/14 12:11
12F:→ wutomy2000: 我美食正常登入 05/14 12:12
13F:推 Sechslee: 如果实际上能拼但公主包被取消 那很明显就是CY不准卖了 05/14 12:12
14F:推 komorin: 新年可萝5/24前抽出来才有1500石喔,大家不要太晚抽 05/14 12:13
15F:推 kinuhata: 把推图难度直接砍半的辣个女人终於回来了 05/14 12:13
16F:嘘 KParmy: https://i.imgur.com/irb2pmf.png 05/14 12:19
17F:推 ptgeorge2: 有够糊 05/14 12:20
18F:→ soome: 不能链成了? 05/14 12:20
19F:推 cloud7515: 上次圣千也是这样写 结果可以换 05/14 12:20
20F:推 Zerogos: 圣诞复刻池也写不能炼成,但实际上可以 05/14 12:21
21F:→ arrenwu: 所以新年日和大家怎麽建议? 05/14 12:21
22F:→ arrenwu: 我之前爬过文章,也没看出个结论 05/14 12:21
23F:→ arrenwu: 只知道新年日和打公会战非常厉害 05/14 12:22
24F:推 showwhat2: 应该是可以练成,因为这跟消费规定有关系。 05/14 12:22
25F:→ showwhat2: 以前如果有卖碎片包的话,那如果现在不给换,是可以申 05/14 12:23
26F:→ showwhat2: 诉的。 05/14 12:23
27F:推 komorin: 就超前排公会抽到有,之後的无所谓 05/14 12:25
28F:推 alen82515: 最晚就万圣镜华开始复刻碎片不能人体链成吧,不过官方 05/14 12:25
29F:→ alen82515: 这样公告的确有机会提早不能链就是了 05/14 12:25
30F:推 phoenix286: 新年日和 我觉得有两井的石就抽 另一井去保新可 05/14 12:25
31F:→ komorin: 我还是会抽啦,大概200抽就能炼成,以後抄作业也方便 05/14 12:26
32F:→ wutomy2000: 哀哀 新日抽不抽 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没想好 05/14 12:28
33F:推 iwinlottery: 应该就是万华开始第一次出的不能换 05/14 12:28
34F:→ iwinlottery: 你这个问题(ry 05/14 12:28
35F:推 jacklinjia: 万八之前搜内应该都会开着 之後就只能拚抽了 05/14 12:29
36F:推 alen82515: 主竞技场的也能拿来帮六星日和加攻击力,两边都有用 05/14 12:30
37F:推 c32867689: 复刻池从来没出货过 05/14 12:31
38F:推 honey4617912: 我全都要 05/14 12:38
39F:推 Nelson30872: 484跳过 常驻自选卷了 05/14 12:39
40F:推 shinobunodok: 自选券要等两周年吧 05/14 12:40
41F:推 zxcasd328: 台服独有福利越来越少了吗 05/14 12:41
42F:推 fsuhcikt: http://i.imgur.com/6oUlRf1.jpg 05/14 12:41
43F:推 davidex: 只缺优衣,但日和碎片需求也很大,怎麽选呢? 05/14 12:42
44F:推 a12788547: 上次和这次的不一样阿 05/14 12:42
45F:→ fsuhcikt: 这是上次圣千的公告官网版 05/14 12:42
46F:→ shinobunodok: 应该不用担心 反正记得是 万华之前的可以拼 之後的 05/14 12:43
47F:→ shinobunodok: 不行 这样就好了 现在的小编就发公告机械人 他大概 05/14 12:43
48F:→ shinobunodok: 根本没看内容 05/14 12:43
49F:推 tliu257: 选日和抽优衣啊 05/14 12:44
50F:推 pot1238: 希望还能拼,我泳饭差一点点就凑满了 05/14 12:47
51F:→ pot1238: https://i.imgur.com/00q6sLP.jpg 05/14 12:47
52F:推 wwwjong0525: 请问新优新日两个都没有,要拼哪只还是等新可呢? 05/14 12:48
53F:→ wutomy2000: 这要看你BOX 看你主要方向 以及看你新手程度 05/14 12:48
54F:推 ayuhb: 先说说你多少石 05/14 12:48
55F:推 pot1238: 看你喜欢被ntr,属性还是萝莉属性 05/14 12:49
56F:推 komorin: 看你石量多少,有2井的话我建议两池都抽,1井我建议复刻 05/14 12:49
57F:推 phoenix286: 推荐大家 充满正能量的元气娘 -- 日和 05/14 12:50
58F:→ komorin: 毕竟复刻有很多副产品如心碎跟女神石很实用 05/14 12:51
59F:推 wwwjong0525: 有两池保底量,原本要留给新可卯月,新黑挂件缺新优 05/14 12:52
60F:→ wwwjong0525: 有点可惜,新日战队战也很强所以在犹豫 05/14 12:52
61F:→ whiwhiwhi: 对了 战队战角2月还有情姊呢 没有的人也要留意 05/14 12:54
62F:推 passioncraig: 到底能不能人体链成呢... 05/14 12:55
63F:推 komorin: 卯月还久啦~道石应该能存到一井 05/14 12:56
64F:推 phoenix286: 我印象中 去年出情姐时评价好像也是 只有战队前排要抽 05/14 12:57
65F:→ phoenix286: 05/14 12:57
66F:推 Higure: 我是在烦恼哪个复刻池对战队战比较泛用 新日还是情姐 05/14 12:57
67F:→ whiwhiwhi: 要我说的话 情姊 专武情姊真的可以算重回荣耀 05/14 13:00
68F:→ CYL009: 情人姊>>>新日 05/14 13:00
69F:→ CYL009: 你要想想 物理队谁能补又可以上攻击性buff 情人姊和新可萝 05/14 13:03
70F:→ CYL009: 惹 05/14 13:03
71F:推 satousei: 新日太强了 双日和是日服这个版本是最强公会物理队 05/14 13:03
72F:→ whiwhiwhi: 但4月没用到XD 05/14 13:04
73F:→ whiwhiwhi: 情姊2月之後没有缺席过 甚至双物刀还要借情姊呢 05/14 13:04
74F:→ CVTaihouKai: 4阶来说情姐出场次数>>>>>>>>>>>>>>>>>>>>新日 05/14 13:05
75F:→ CVTaihouKai: 但不是4阶就还好 05/14 13:05
76F:→ CVTaihouKai: 新日真的就是强但亮点少,可以撑个几个月的虐菜吧 05/14 13:06
77F:推 emptyz89513: 两只都缺 来抽爆!!! 05/14 13:07
78F:→ CVTaihouKai: 新优就单纯被自己抢位置, 但缺破甲的话还是有轴 05/14 13:09
79F:→ CYL009: 打不到四阶或不想打四阶的同学可以抽新日 如果都想抽的同 05/14 13:10
80F:→ CYL009: 学可以去打两份工准备娶老婆 05/14 13:10
81F:推 Lumix7: 先抽出新优再来想要抽新可还情姊好了... 05/14 13:11
82F:推 wwwjong0525: 好的谢谢 05/14 13:14
83F:推 mathtsai: 想请问两只都没有 碎片应该选谁好呢? 05/14 13:19
84F:推 gary851210a: 大师商店新增新优新日的碎片代表还是能人体链成吧 05/14 13:19
85F:→ CVTaihouKai: 回答你结果你歪出来不是害了你, 这施主只能问自己 05/14 13:20
86F:→ CVTaihouKai: 大师商店日版也有出碎片的 05/14 13:20
87F:→ whiwhiwhi: 大师商店本来就会出 根能不能练成一点关系都没有 05/14 13:21
88F:→ gary851210a: 原来是这样 还以为有出碎片就能练成 05/14 13:24
89F:推 coldwin: 只有新日 推荐直接抽UE碎片还是抽日和碎片来升专武R 不过 05/14 13:27
90F:→ coldwin: 0.35%如果不炼成感觉保底机率很高... 05/14 13:27
91F:推 pot1238: 应该刚开的时候会有人测能不能炼成吧 05/14 13:33
92F:推 arrenwu: 新日的一个优点是....「但是骑士君已经有优衣了」 CC 05/14 13:35
93F:→ CVTaihouKai: 欸哪有在管的,这些兽人都蹲地能吸土 05/14 13:37
94F:推 MoonSkyFish: 两只都缺的话 是不是推荐抽 05/14 13:38
95F:推 arrenwu: 我觉得她搂着佑树脸红在想坏坏的事情还满可爱的 05/14 13:39
96F:→ CVTaihouKai: 如果考量是专武,严格来说要选新日的 05/14 13:41
97F:→ AirPenguin: 两只都没有就直接抽不用考虑了 05/14 13:49
98F:推 rochiou28: 这次大师商店的公告也有强调不能链成 以前好像没有 05/14 13:51
99F:→ rochiou28: 所以应该是真的GG了 是说看到有不少等这次更新要解放 05/14 13:51
100F:→ rochiou28: 泳黑圣千的 亏惨了QQ 05/14 13:51
101F:→ AirPenguin: 看了一下对面对於能不能拼出来讨论的蛮热烈的 05/14 13:53
102F:→ linceass: 反正等明天就知道了 以前能换算赚到 05/14 13:58
103F:推 abs60516: 0.35没办法链成基本上跟保底差不多意思了... 05/14 13:59
104F:→ worldark: 还不知道就在QQ 05/14 14:00
105F:→ abs60516: 这次公告来看不能链成的机会满高的... 05/14 14:00
106F:推 pot1238: 真的不能拼在吵吧!我是觉得没必要这时候突然锁就是了, 05/14 14:00
107F:→ pot1238: 这样绝对不会比较赚,只会被骂 05/14 14:00
108F:→ linceass: 不能换也是CY的锅 搜内没那麽无聊突然改 05/14 14:04
109F:推 gymying: 不能炼成我就pass啦 0.35这垃圾机率不能炼成谁要拼 等明 05/14 14:04
110F:→ gymying: 天看看吧 05/14 14:04
111F:推 windordinary: https://i.imgur.com/Hk0lUqO.jpg 05/14 14:05
112F:→ windordinary: https://i.imgur.com/brUdK1G.jpg 05/14 14:05
113F:→ windordinary: 两次复刻的公告内容不一样(╥﹏╥) 05/14 14:05
114F:推 gary851210a: https://i.imgur.com/SdMdugm.jpg 05/14 14:07
115F:→ gary851210a: 最後一段?? 05/14 14:07
116F:→ felixden: 还以为是接可萝 05/14 14:08
117F:→ CVTaihouKai: 大概是觉得剩下的都铁粉了,不用给福利了 ( 05/14 14:11
118F:推 plauge: https://imgur.com/undefined.jpg 看出来哪边不一样了吗? 05/14 14:15
119F:→ CVTaihouKai: 看不出来 05/14 14:16
120F:推 skbb2553: 还好我这期的都有了 继续等下一池新年可可萝 05/14 14:16
121F:→ plauge: https://i.imgur.com/WLqjOew.jpg 05/14 14:16
122F:推 pot1238: 为什麽每次砍福利都有人知道是Cy要砍的,是有什麽内部消 05/14 14:16
123F:→ pot1238: 息吗? 05/14 14:16
124F:→ plauge: 大师商店说明都改了 看来是玩真的 05/14 14:17
125F:→ CVTaihouKai: 我们看起来像搜内吗.jpg 05/14 14:17
126F:推 bill19420: 不能用碎片换的话,可以去消保会申诉吗 05/14 14:20
127F:→ CVTaihouKai: 公告算白纸黑字,没办法吧 05/14 14:21
128F:推 jackie1115: 不行,你只能干你搜内 05/14 14:22
129F:→ bill19420: 结果有人把新优的礼包留到明天,然後不能换 05/14 14:23
130F:→ whiwhiwhi: 能用碎片换本来就是多给的啦 而且也不是公告诈欺 05/14 14:23
131F:→ bill19420: 就可以提告了XD 05/14 14:23
132F:→ whiwhiwhi: 公告就跟你说不能换 真的不能换你也不能怎样 05/14 14:23
133F:→ CVTaihouKai: 你可以申诉看看,说不定一天成名 05/14 14:24
134F:推 qwert65732: 情姐跟新可两只要择一的话是情姐会比较推吗?感觉新优 05/14 14:31
135F:→ qwert65732: 後续战队战也是要角之一 05/14 14:31
136F:→ CVTaihouKai: 这2个很难跟你说,目前出席率是情姐高一点 05/14 14:32
137F:→ CVTaihouKai: 但新优真的就最近有点难出 05/14 14:32
138F:推 gymying: 脸书已经开烧了 笑死 05/14 14:33
139F:→ CVTaihouKai: 至少等确定不能换再烧吧XD 05/14 14:34
140F:推 pot1238: 之前的公告没说到几月几日不能换,突然改设定不能申诉吗 05/14 14:35
141F:→ pot1238: ? 05/14 14:35
142F:→ CVTaihouKai: 试看看阿 05/14 14:36
143F:推 abs60516: 能链成本来就是台版特别版福利了 取消你也不能说什麽 05/14 14:36
144F:推 komorin: 不能炼成就不抽啊,搜内少赚点(可能也很无奈啦) 05/14 14:36
145F:→ CVTaihouKai: 对於原本就没有但必抽的不一定是少赚就是了 05/14 14:38
146F:→ komorin: 我觉得等明天真的不能炼成再开烧也不迟 05/14 14:38
147F:→ linceass: 烧也烧不成啦 能换本来就算赚到 取消掉也不能说啥 05/14 14:39
148F:→ CVTaihouKai: 日版营收估算 https://i.imgur.com/eEYqtMf.png 05/14 14:39
149F:→ wutomy2000: 台版向来是云烧 未来烧 之前免十还没送也可以先烧 05/14 14:39
150F:→ CVTaihouKai: 这复刻可是和新的可可萝差不多发财 05/14 14:39
151F:→ wutomy2000: 提早一天先烧这个完全没有甚麽= = 05/14 14:39
152F:推 daniel0527: 我没记错的话圣千是FB说可以,公告说可以,结果可以 05/14 14:39
153F:→ daniel0527: *公告说不可以 05/14 14:40
154F:→ CVTaihouKai: 台版就回归这种机制而已,没有,想要,抽阿 05/14 14:40
155F:推 c871111116: 想人体练成的会课金练成吗 不就想白嫖 05/14 14:40
156F:推 Zerogos: 新年复刻和新年可萝营收分别是全池最高、第二高 05/14 14:41
157F:→ CVTaihouKai: CY最赚钱的1个月 05/14 14:41
158F:推 gymying: 啊我就想人体炼成也课了啊 不能炼成就pass而已 05/14 15:02
159F:推 gymying: 现在又在分化想炼成=不课。有够闹事 05/14 15:04
160F:→ CVTaihouKai: 那快去烧吧,就缺你一把火 05/14 15:06
161F:推 jacklinjia: 想人体炼成课了+1 前几楼想引战? 05/14 15:06
162F:推 fsuhcikt: 链成本来就多给的 不过突然收走对用大师币屯碎片想换的 05/14 15:09
163F:→ fsuhcikt: 人打击很大就是了 05/14 15:09
164F:推 ricklay1225: 隔壁来的一堆外挂玩家早就让玩家心生怨念了 你(索 05/14 15:09
165F:→ ricklay1225: 内)还特意给个点让人黑 炎上正常 05/14 15:09
166F:推 shinobunodok: 不是啊 真的不行你再烧啊 第一天知道佩可小编不在 05/14 15:19
167F:→ shinobunodok: 後变成机械人小编发公告 基本上都复制贴上吗 05/14 15:19
168F:推 jim1538: 到底可不可以人体炼成啊 05/14 15:20
169F:→ CVTaihouKai: 明天才知道阿 05/14 15:22
170F:→ CYL009: 这篇在云吵架什麽呢 05/14 15:22
171F:→ CVTaihouKai: 预赛 05/14 15:23
172F:推 pot1238: https://i.imgur.com/miALAgM.jpg 05/14 15:23
173F:→ pot1238: 可以先预热了 05/14 15:24
174F:推 ayuhb: 感谢so net帮我决定要抽新可还是新日 05/14 15:25
175F:推 yyvictor: 被养套杀 大家可以回家啦 05/14 15:25
176F:推 abjeffop: 新年优衣、新年日和来我家 05/14 15:26
177F:推 dckic: 不给链成跟养套杀什麽关系...? 05/14 15:27
178F:推 mathtsai: 如果两只都没有 想问碎片要选谁的比较好? 05/14 15:28
179F:推 d9123155: 抽好抽满 05/14 15:28
180F:推 fsuhcikt: 新日碎片需求量比新优大 一个要升星一个不用 05/14 15:29
181F:→ wutomy2000: 如果碎片不能拚 就只能选你想抽到 并且升星/专武的 05/14 15:30
182F:→ wutomy2000: 能拚的话可以考虑井一拚一 但现在不好说 05/14 15:30
183F:推 terry910333: 能拚出来一定会吸引人课 稳定拚跟井难度差太多 05/14 15:31
184F:推 a12788547: 搜内的意思是 不缺台湾人的钱啦 反正台服台湾也不是主 05/14 15:32
185F:→ a12788547: 力 05/14 15:32
186F:→ CVTaihouKai: 一样的方式日本人愿意拿钱, 台湾不愿意拿钱 05/14 15:32
187F:→ CVTaihouKai: 先不管问题出在谁身上, 他们不赚钱自然会再变吧 05/14 15:33
188F:→ wutomy2000: 不是这问题吧 日版不是本来就不能拼吗? 05/14 15:33
189F:→ CVTaihouKai: 说真的 有未来视又可以链成,能赚的钱有多少真的问号 05/14 15:33
190F:→ CVTaihouKai: 送石又要跟日本同步 05/14 15:34
191F:推 ayuhb: 因为台湾人吃过甜头不能练成多少还是会影响台湾抽的意愿 05/14 15:34
192F:→ whiwhiwhi: 台版是有变成没有还是有差 而且还有未来视问题 05/14 15:34
193F:→ CVTaihouKai: 课金一直都是少数精锐做的事,但未来视+链成,连精锐 05/14 15:35
194F:→ wutomy2000: 如果真的不行 我反而觉得可能是cy对代理的限制 05/14 15:35
195F:推 shinobunodok: 话说如果你没有日和或UE的话 你滑下去看看能不能拼 05/14 15:35
196F:→ shinobunodok: 不就好了 05/14 15:35
197F:→ CVTaihouKai: 的钱都省了,还真的变成消费者也要佛心布施了 05/14 15:35
198F:→ CVTaihouKai: 反正明天才知道要烧也是明天吧 05/14 15:36
199F:→ whiwhiwhi: 反正明天就知道了... 现在滑不准 05/14 15:36
200F:嘘 c32867689: 没差啊搜内再继续消极营运我一定跟着那些蝗虫搞臭台服 05/14 15:38
201F:→ c32867689: ,什麽叫不愿意花钱?我买了好几次12000还能叫不愿意 05/14 15:38
202F:→ c32867689: 花钱喔,营运态度有问题每次公告都乱打要拔福利又不先 05/14 15:38
203F:→ c32867689: 讲,这也可以护? 05/14 15:38
204F:推 shinobunodok: 我是不太理解啦 他这个公告雷好几期了 怎麽就正月 05/14 15:38
205F:→ shinobunodok: 这期突然云讨论了 05/14 15:38
206F:→ whiwhiwhi: 因为这期连大师那边都改了 05/14 15:38
207F:→ shinobunodok: 楼上更好笑 把自己直接降级成蝗虫了 05/14 15:39
208F:→ whiwhiwhi: 所以才会爆出来 不过没等正式上都是云而已 05/14 15:39
209F:嘘 iyoaru: 不能解放我真的不太敢抽 05/14 15:39
210F:→ iyoaru: 按到嘘 补一下 05/14 15:40
211F:推 a12788547: 看来以後新手入坑很惨罗 每个复刻那个机率都给我抽起来 05/14 15:40
212F:→ a12788547: 嘻嘻 好爽 05/14 15:40
213F:推 LCHH: 不能人体链成的情形下,最糟糕的情况就是600抽把两个角色都 05/14 15:41
214F:→ LCHH: 井出来。 05/14 15:41
215F:→ whiwhiwhi: 日版就这样啊 600抽才两只的人每次都能看到XD 05/14 15:42
216F:→ wutomy2000: 是我的错 我如果没画重点的话 这篇可能就没啥讨论了 05/14 15:42
217F:推 d9123155: 我不会对不起优衣了 05/14 15:42
218F:推 LCHH: 例外的就只有情姐而已 05/14 15:42
219F:推 ayuhb: 没你的重点我大概就砸下去抽然後才发现不能炼成 05/14 15:43
220F:推 rochiou28: 还是会有啦,这也是月经文了 05/14 15:43
221F:→ CVTaihouKai: 300选了A结果再抽出A的悲剧天天上演的 05/14 15:43
222F:推 asdasd75793: 不过烧是一回事 看到一堆人说要去日版....???? 05/14 15:47
223F:→ asdasd75793: 因为改成原厂设定 不爽 所以要回原厂玩的比较神奇XDD 05/14 15:47
224F:→ shinobunodok: 其实不会 因为听说巴哈和FB大家也都在云烧 05/14 15:48
225F:→ CVTaihouKai: 欢迎阿 05/14 15:48
226F:→ whiwhiwhi: 反正现在烧一烧 到时又真香也不是第一次了XDD 05/14 15:50
227F:嘘 pot1238: 云护航才更可笑,这东西都能护航 05/14 15:52
228F:推 wang7752: 护航??笑死 这东西本来就没有的XD 05/14 15:52
229F:推 shinobunodok: 护航啥 给你的东西不能拿回来喔 战队前30的公主包 05/14 15:53
230F:→ shinobunodok: 你怎麽不现在去哭两声? 05/14 15:53
231F:→ CVTaihouKai: 不不这里不是搜内客服能护到什麽东西XD 05/14 15:54
232F:→ CVTaihouKai: https://i.imgur.com/FuRre7t.jpg 05/14 15:54
233F:→ CVTaihouKai: 在这里争空气不如身体力行到官方FB放2把火XD 05/14 15:54
234F:→ shinobunodok: 还是又要走那个模式 05/14 15:56
235F:→ shinobunodok: A:没有十连啦 搜内拉基 烧喔! 05/14 15:56
236F:→ shinobunodok: 搜内开了 05/14 15:56
237F:→ shinobunodok: A:我们烧出来的 感谢我们吧! 05/14 15:56
238F:→ shinobunodok: B:没有人体链成啦 搜内拉基 烧喔! 05/14 15:56
239F:→ shinobunodok: 结果明天有 05/14 15:56
240F:→ shinobunodok: B:我们烧出来的 感谢我们吧! 05/14 15:56
241F:→ wutomy2000: 别吵架阿= = 要吵架也冷静一点啊 = = 05/14 15:57
242F:推 smart0eddie: 原厂拔掉拼碎片喷搜内还要跑去从来都不能拼碎片的日 05/14 15:58
243F:→ smart0eddie: 版 的逻辑有人看得懂吗 05/14 15:58
244F:推 iwinlottery: 不能拼图的应该直接看不到 像万华 圣克 05/14 15:58
245F:→ CVTaihouKai: 就到日版至少进度是最新的吧XD 05/14 15:58
246F:推 shinobunodok: 那逻辑大概和隔壁说中服环境不好逃难到破晓 然後把 05/14 15:59
247F:→ shinobunodok: 破晓变成中国二服的蝗虫差不多吧 05/14 15:59
248F:→ CVTaihouKai: 万华圣克不是复刻 也没办法实验能不能合成吧 05/14 15:59
249F:→ CorkiN: 明天会是审判日吗XD 05/14 15:59
250F:→ CVTaihouKai: 根本拿不出145片测试,因为也没有一等赏 05/14 15:59
251F:→ smart0eddie: 台服环境是真的比中服好啊 05/14 15:59
252F:→ whiwhiwhi: 台版是本来当期限定也能拚起来 但从万华开始不能 05/14 16:00
253F:→ shinobunodok: 万华 圣克不用实验 他们压根就不在未解放表单上 05/14 16:00
254F:→ CVTaihouKai: 原来如此 05/14 16:00
255F:→ whiwhiwhi: 因为本来有台币的碎片包 05/14 16:00
256F:→ whiwhiwhi: 这里等明天的意思是有可能明天会小改版变成不能拚 05/14 16:01
257F:推 iwinlottery: 看来是玩真的 05/14 16:02
258F:→ whiwhiwhi: 毕竟公告写成那样 但还是等明天再看看 05/14 16:03
259F:嘘 wcp59478: 要走回头路要提早讲啊,不然大师币买的碎片直接变壁纸腻 05/14 16:03
260F:推 ggway2800: 喊跳日版那些应该是火烧云吧,没玩或没了解就先喷拔原 05/14 16:04
261F:→ ggway2800: 厂福利,事实是原厂根本也没有 05/14 16:04
262F:推 d9123155: 有人不爽又怎样 退坑吗? 05/14 16:04
263F:→ liboin: 看角色资讯 新优 新日可以碎片解放 新年凯留不行 05/14 16:04
264F:→ CVTaihouKai: 我个人认为这是长久之计啦 05/14 16:05
265F:推 smart0eddie: 不爽可以跳B服啊 日版台版都公告说不能拼但是中服还 05/14 16:05
266F:→ smart0eddie: 没有说不能拼( X 05/14 16:05
267F:→ CVTaihouKai: 未来视+合成,大概都不用课金了,人留住了但也没钱 05/14 16:05
268F:→ CVTaihouKai: 天底下哪有平均100多抽就保底一个限角那麽爽的事 05/14 16:06
269F:→ CVTaihouKai: 听不下去也没办法,成真了再决定去留就好 05/14 16:06
270F:→ shinobunodok: 变成壁纸? 你不买碎片不然你要买装备喔? 05/14 16:07
271F:推 Ray90067: 没事啦,我先预测明天还是可以合成,然後一堆人喊真香, 05/14 16:08
272F:→ Ray90067: CY我爸爸我要课金支持,又爽赚一波罗 05/14 16:08
273F:→ Ray90067: 放个公告吓吓人就可以爽赚,真轻松 05/14 16:08
274F:推 rochiou28: 也没到不用课金啊,台服不是上个月营收6、7千万?还没 05/14 16:08
275F:→ rochiou28: 算小资包那些 05/14 16:08
276F:→ CVTaihouKai: 一大堆人手握数万钻要在这里放,就算晃点你一招 05/14 16:09
277F:→ CVTaihouKai: 也不会爽赚一波啦,就未来视合成白嫖到身上一堆钻了 05/14 16:09
278F:推 c32867689: 原来是搜内股东啊,还得考量厂商营收,我就一个消费者 05/14 16:15
279F:→ c32867689: 难怪没办法有共识 05/14 16:15
280F:推 wl02390852: 很急内(茶 05/14 16:16
281F:→ wl02390852: 而且会说出要自甘堕落当蝗虫的人 啧啧… 05/14 16:16
282F:嘘 feghost: 嘘 05/14 16:18
283F:→ MayBeSoft: 你台湾课金率不到1% 被当韭菜割掉也是刚好而已说真的QQ 05/14 16:19
284F:推 c32867689: 我当蝗虫还是继续课啊厂商有钱赚不就好了管你游戏品质 05/14 16:20
285F:→ c32867689: 怎样 05/14 16:20
286F:推 cymob: 大师币买的碎片还是有用啊 再等下一次复刻不会? 05/14 16:24
287F:推 qwert65732: 唉 还以为能无痛炼一只出来 05/14 16:25
288F:推 micwubenyu: 这两只都很猛 实在很难抉择QQ 05/14 16:26
289F:→ zxcasd328: 今天才看到对岸说搜内靠他们课起来的,台湾根本没多少 05/14 16:28
290F:→ zxcasd328: 钱赚,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看到相同论调 05/14 16:28
291F:推 a48692: 没关系啦 老话一句 不爽不要玩 05/14 16:28
292F:推 hupshahu: 没改的话其实能用碎片拼起来的也剩没几期了吧 05/14 16:29
293F:推 jacklinjia: 没改的话就是情姐 跟二期的泳装 之後就万八了 05/14 16:30
294F:→ CVTaihouKai: 上面有人说万华也没,那就到真步吧 05/14 16:30
295F:推 shinobunodok: 就是从 你抽到当期up角 会给你100碎片那开始 就都 05/14 16:32
296F:→ shinobunodok: 限定不给人体链成了 05/14 16:32
297F:推 iwinlottery: 还没复刻剩新年 情姐 少三只就很严重 而且日後复刻 05/14 16:32
298F:→ iwinlottery: 存碎片本来还是有希望 05/14 16:32
299F:→ shinobunodok: 目前有不能的限角就 万华 圣克 春黑三只 05/14 16:32
300F:推 AirPenguin: 中国人一堆都代储的是要赚三小 05/14 16:34
301F:→ MayBeSoft: 还是希望台湾能够提升一些课金率啦 日版课金率都超过5% 05/14 16:35
302F:→ MayBeSoft: 台版1%不到 人家要赚什麽QQ 05/14 16:35
303F:推 shinobunodok: 代储的如果是正经的商家就没问题 不正经的就...锁 05/14 16:35
304F:→ shinobunodok: 一赔十大家应该都还记得 05/14 16:35
305F:推 CVTaihouKai: 台版送的石和日版差不多,一个月可以存差不多50-100抽 05/14 16:36
306F:→ CVTaihouKai: 人权大概1,2个月来一支,算算看就知道课金率为什麽会 05/14 16:37
307F:→ smart0eddie: 一赔十的不是还主动告人吗(? 05/14 16:37
308F:→ CVTaihouKai: 低,可不可以人体合成省了多少石头 05/14 16:37
309F:→ CVTaihouKai: 本来在日版微妙让你不太够需要补点石的设计 05/14 16:38
310F:→ CVTaihouKai: 在台版免了,我知道什麽不用抽,什麽用合成的 05/14 16:38
311F:→ CVTaihouKai: 别嘴什麽股东了,有常在玩手游的都会知道这不合理 05/14 16:39
312F:推 iwinlottery: 我以前梦境包有买 月季卡白金也有 结果课金率1%我还 05/14 16:39
313F:→ iwinlottery: 一堆角没有是台服只剩宇宙欧皇跟我吗 05/14 16:39
314F:推 abjeffop: 中国人代储搜内大哥赚不到吗 05/14 16:39
315F:→ wcp59478: 1%是哪来的数字啊? 05/14 16:40
316F:→ longkiss0618: 代储的厂家也是付钱给SONET吧 不然钻石凭空生出来喔 05/14 16:41
317F:→ CVTaihouKai: 也要那个人真的帮你合法代储,不是刷退 05/14 16:41
318F:→ shinobunodok: 代储的只要他正常就没问题 大家呼吁不要代储是 你 05/14 16:42
319F:→ shinobunodok: 怎麽知道那个商家正不正常 05/14 16:42
320F:推 wwwxxx1999: 窝比较好奇推文的1%哪来的数字 05/14 16:43
321F:→ shinobunodok: 像我也在帮我朋友代储啊 他苹果我安卓 他在现实再 05/14 16:43
322F:→ shinobunodok: 拿钱给我 05/14 16:43
323F:推 Nautilidae: 一回头多了好大一串 新手什麽都看不懂… 05/14 16:46
324F:→ Nautilidae: (应该说入坑不够久没试过人体练成) 05/14 16:47
325F:→ bheegrl: 就少了一个可以每月存碎片换限角的机会 05/14 16:48
326F:→ bheegrl: 现在在吵有没有朔及既往吧我猜?我也懒得看XD 05/14 16:49
327F:推 Nautilidae: 说真的这碎片换角机制在我碰过的任何手游都没看过 05/14 16:49
328F:→ bheegrl: 大师币原本是开放换定额限角碎片的,日版有额外规定就算 05/14 16:51
329F:→ bheegrl: 集满145片也不能换限角,一定要抽到才可以 05/14 16:51
330F:→ bheegrl: 但是SONET允许集满145片换限角(就是人体炼成) 05/14 16:52
331F:→ Nautilidae: 倒是CGSS没天井前 实况简直就是恐怖片 05/14 16:52
332F:→ bheegrl: 现在的公告意思是要同原厂的设定,不给炼了 05/14 16:52
333F:→ CVTaihouKai: 去感谢隔壁那个60万的女人 05/14 16:53
334F:推 xo45527788: 1%哪来的数据 给来源阿 05/14 16:53
335F:推 Nautilidae: 难怪我看不懂 我连大师商店都还没开… 05/14 16:53
336F:推 AirPenguin: 课金率说真的未来视影响比较大吧 链成也就少抽一点 05/14 16:54
337F:推 rochiou28: 70万啦 05/14 16:54
338F:→ MayBeSoft: 给了会害人被开除 歹势QQ 05/14 16:55
339F:推 Nautilidae: 是说吹法螺那位吗?不是两千一百还两百多抽XD 05/14 16:56
340F:→ MayBeSoft: 1%已经是进位了 算玩家人数跟课金比例 其实不到0.5% 05/14 16:56
341F:推 asd1024587: 1%课金到底哪来的数据 话都乱说的喔? 05/14 16:57
342F:→ MayBeSoft: 就当我乱说就好了 谢谢 QQ 05/14 16:57
343F:推 iwinlottery: 如果新优新日情姐过了以後才新制 也许反弹会小一点 05/14 16:57
344F:→ iwinlottery: 万华前的都复刻过一次了,不是没给你机会 05/14 16:57
345F:→ xo45527788: 笑了造谣这样造的 呵 05/14 16:58
346F:→ MayBeSoft: 上次那张营收已经炒掉几个人了 不想再害人 05/14 16:59
347F:推 JazMaHoJo: 大师没开 想要就存 不然就课 05/14 16:59
348F:推 peterisme17: 买月卡的不到0.5%楼下你信吗 05/14 16:59
349F:推 hupshahu: 课金率是纯课石头还是有那些礼包就算课了? 05/14 17:00
350F:→ CorkiN: https://i.imgur.com/q5IDrYG.jpg 05/14 17:00
351F:推 Nautilidae: 可是有个问题…玩家人数不到1%课金也包含对岸的… 05/14 17:00
352F:推 fsuhcikt: 至少预算还够稳保一只出来…本来井一换一的如意算盘没了 05/14 17:00
353F:→ MayBeSoft: 课金率 = 创帐人数 / 课金人数 05/14 17:00
354F:→ AirPenguin: 代储大规模锁帐也才去年底的事已经一堆人忘了吗 05/14 17:00
355F:推 Skyisworld: 证据拿不出来 只会扯别的 国中生吗??? 05/14 17:00
356F:推 chuntien: 只有1%喔?我新手没月卡少地下城币会玩不下去… 05/14 17:00
357F:→ Nautilidae: 对岸那些xx帐不课金不是很正常吗? 05/14 17:01
358F:→ MayBeSoft: @Nautilidae 你Get到点了 05/14 17:01
359F:→ hupshahu: 所以我课月卡就算课金人数之一罗? 05/14 17:01
360F:→ chuntien: 是不是把一堆首抽帐算进去了 05/14 17:01
361F:推 c871111116: https://i.imgur.com/wasULeb.jpg 05/14 17:01
362F:推 c32867689: 创帐的定义是什麽?有绑定?有绑电话号码? 05/14 17:01
363F:→ MayBeSoft: 工O室的那些也都算在你台版头上 QQ 05/14 17:01
364F:→ hupshahu: 没课月卡就马那累积的很慢,想练还要等 05/14 17:01
365F:推 shinobunodok: 我说难听点 这不就是在造谣? 05/14 17:02
366F:→ MayBeSoft: 简单来讲 蝗虫们把数字弄得很难看 QQ 05/14 17:02
367F:→ c871111116: 所以分母乱用再来抱怨比率低? 05/14 17:02
368F:→ CVTaihouKai: 反正1%还是5%还是10%都不会改变明天的结果 05/14 17:03
369F:推 peterisme17: 所以就算大家都课也没用阿... 05/14 17:03
370F:推 Nautilidae: 就像有人说的 搞个电话认证/锁ip/锁vpn那些 做了之後 05/14 17:03
371F:→ Nautilidae: 那个比例才是真正台湾玩家的课金比例啦XD 05/14 17:03
372F:→ CVTaihouKai: 现在去睡到明天开池再准备好怎麽烧 05/14 17:03
373F:→ peterisme17: 就被一直洗分母 05/14 17:04
374F:→ hupshahu: 只是好奇,都有这个数字了。只是很多刷首抽就弃掉的也算 05/14 17:04
375F:→ hupshahu: 在基数吗 05/14 17:04
376F:推 g0428168: 这不是很正常吗 老板只看数据 哪管你蝗虫不蝗虫 05/14 17:04
377F:→ Rustung: 为啥玩日版的大大要这麽在意台版怎麽烧 05/14 17:04
378F:推 shinobunodok: 你乾脆说玩家数目=帐号数量好了 05/14 17:04
379F:→ shinobunodok: 我保证课金率低於0.1%啦(笑 05/14 17:04
380F:→ bheegrl: 这种不都看营收的,看课金率干嘛@@ 05/14 17:05
381F:→ c871111116: 你给老板看这种数据那是你自己的问题.. 05/14 17:05
382F:推 jacklinjia: C洽那篇就某M发的啊 就带头烧 05/14 17:06
383F:推 fsuhcikt: 其他手游的课金率又多少? 05/14 17:06
384F:推 ciikaow: http://i.imgur.com/VMRzGWa.jpg 05/14 17:06
385F:推 pot1238: 如果月卡算的话我不信公连不到一趴,还是你把刷首抽的帐 05/14 17:07
386F:→ pot1238: 号也算在里面了 05/14 17:07
387F:推 shinobunodok: 今天做业绩报告 05/14 17:07
388F:→ shinobunodok: 我们的玩家这个月课金率是1% 05/14 17:07
389F:→ shinobunodok: 我们的玩家这个月总共课了5000万 05/14 17:07
390F:→ shinobunodok: 假设是一样的意思好了 你给老板报告前面那个 那麽 05/14 17:07
391F:→ shinobunodok: 你就是欠电 05/14 17:07
392F:→ xo45527788: 创帐数... 洗首抽也算? 05/14 17:07
393F:→ xo45527788: 傻了 05/14 17:08
394F:→ CVTaihouKai: 这种都是比较来的吧 05/14 17:08
395F:推 Nautilidae: 其实课金率这个指标分母就问题很大 不适合作参考吧 05/14 17:08
396F:→ CVTaihouKai: 例如这种算法会算到首创帐的废号 05/14 17:09
397F:→ CVTaihouKai: 但是同样是相同算法, 台服就是日服的几分之几 05/14 17:09
398F:→ CVTaihouKai: 那这资料就有参考性了 05/14 17:09
399F:→ CVTaihouKai: 可能是台服特别多废号,所以分母大,这也是一种结果 05/14 17:09
400F:→ CVTaihouKai: 也可能就真的是课金率低,看怎麽解读 05/14 17:10
401F:推 Sechslee: 总觉得是因为B服的关系 搜内才被CY规定不能给太多福利 05/14 17:10
402F:→ CVTaihouKai: 这种资料都是垂直比较没意义,但横向比较还是有东西的 05/14 17:11
403F:→ MayBeSoft: 台服营收 之前有讲过了@@ 约是日版的20% 05/14 17:11
404F:推 Nautilidae: 突然想起之前有个新手什麽的活动 不是生了一堆号XD 05/14 17:11
405F:→ CVTaihouKai: 同样的首创刷号,同样的新手活动,单纯单一看一个母体 05/14 17:12
406F:→ CVTaihouKai: 是没有意义的, 但比较2个母体就有意义 05/14 17:12
407F:推 linschng: 公连最近google play常在第三名,课金率不低吧 05/14 17:12
408F:→ MayBeSoft: 问题是台服因为工O室影响 营收数字与课金率兜不上 05/14 17:13
409F:→ MayBeSoft: 大家也蛮头痛der 05/14 17:13
410F:→ wcp59478: 比较2个都是错误的母体也没意义好吗 05/14 17:13
411F:→ CVTaihouKai: 那只好相信自己了, 台版大家课太多搜内贪得无厌 05/14 17:15
412F:→ CVTaihouKai: 还砍福利,我明天一起去烧搜内 05/14 17:15
413F:推 fsuhcikt: 也不排除搜内看动画热潮一堆入坑就想大赚一波的可能 反 05/14 17:15
414F:→ fsuhcikt: 正…也只是回归原厂设定 05/14 17:15
415F:→ CVTaihouKai: https://i.imgur.com/mMimJT8.png 05/14 17:15
416F:推 rochiou28: 台湾没人代理搜内哪可能对动画有多大期待 05/14 17:17
417F:→ fsuhcikt: 以台湾一堆恶质代理 不多给福利还调低经验掉落率等等逼 05/14 17:18
418F:→ fsuhcikt: 你课金的手法 搜内只是调回本来该有的样子 05/14 17:18
419F:推 gymying: 结果吵了一天 隔天搜内说 哈哈是我啦 又误植了 05/14 17:18
420F:→ uuwb: 用地城通关人数,拿那个当课金人数分母算还比较准 05/14 17:21
421F:推 ricklay1225: https://i.imgur.com/K1S5hki.jpg 乱改本来就会被駡 05/14 17:31
422F:→ ricklay1225: 要是像这样明天就能拼出来的 今天看到一定想弃坑 05/14 17:32
423F:推 Neptunia: 不过搜内7391那边应该比较好赚吧,不用给google剥皮 05/14 17:32
424F:→ xo45527788: 调回原本的 我没啥意见 05/14 17:41
425F:推 Sechslee: 7391变不能卖一定是CY规定的啊 为啥卖了一年会突然被限 05/14 17:42
426F:→ Sechslee: 制 我只想的出因为B服要开了 05/14 17:42
427F:推 Neptunia: 我自己也倾向是垃圾B服 05/14 17:45
428F:推 Kagero: 大概是支那贱畜害的吧 各种投书要求公平 05/14 17:47
429F:→ qazxsw0423: 认真问 我霞还没解放的话会受到影响吗 会的话我要先人 05/14 17:48
430F:→ qazxsw0423: 体练成了 05/14 17:48
431F:推 Sechslee: 非限定没差 05/14 17:49
432F:推 Kagero: 非限定没影响 不用怕 05/14 17:50
433F:推 tieneun: 本来想把新U跟情姊拚出来的QQ 05/14 17:52
434F:→ tieneun: 现在只存了快三井..再抽完新可就空了orz 05/14 17:53
435F:推 pqkoala: 请问剩下8万5 想选两池来拼 请问哪两池比较好呢? 05/14 18:09
436F:→ pqkoala: 我在三服 很休闲的战队 05/14 18:09
437F:推 tw15: ==缺一只拼不出来会想弃坑??? 05/14 18:10
438F:→ AirPenguin: 你这资讯量太少了吧 抽不抽要看你缺甚麽角色 05/14 18:11
439F:→ AirPenguin: 休闲说实在的抽喜欢的角色就好 没抽到你会想退坑的 05/14 18:12
440F:→ AirPenguin: 都没打算的话还是尽量抽限角吧 05/14 18:13
441F:推 j3855187: 从第一次复刻到圣诞复刻刚好半年 会不会是合约上的问题 05/14 18:16
442F:→ j3855187: ? 05/14 18:16
443F:推 sustainer123: 什麽脚色要抽R 看板上都推泳黑 存石等这个? 05/14 18:17
444F:推 pot1238: 泳黑半年内不会复刻吧 05/14 18:19
445F:嘘 marinechen: 没课金的乞丐通通闭嘴 05/14 18:23
446F:推 shinobunodok: 话说回来 还真刚好 中服那边现在也在烧 因为B站砍 05/14 18:28
447F:→ shinobunodok: 初音活动时间 公连台服和中服讨论区都在吵 05/14 18:28
448F:推 LCHH: 反正限定角色不能靠碎片解放也不会怎样,又不是不能玩,只是 05/14 18:33
449F:→ LCHH: 对於想要该角色的人来说会比较头疼罢了。 05/14 18:33
450F:→ CVTaihouKai: 砍活动时间是真的该吵 05/14 18:35
451F:推 Sabaurila: 实装时就抽爆就好了 真的很喜欢会等复刻==? 05/14 18:35
452F:→ CVTaihouKai: 因为那是连日版都有的基本福利 05/14 18:35
453F:推 adk147852: B服不是嫌太慢 那就砍时间r 05/14 18:43
454F:推 chennylee809: 一番赏拿到的碎片只能拿来升星和做专武也太粪了吧 05/14 19:09
455F:→ chennylee809: 就是0.7%爆死才蹲着等复刻啊0.35%更抽不到 哀..... 05/14 19:09
456F:→ CVTaihouKai: 你才知道日版有多毒 05/14 19:10
457F:→ CVTaihouKai: 这样新优池都能拿到公连最高营收了 05/14 19:11
458F:嘘 nnnni0: 等那麽久结果变这样 05/14 19:15
459F:嘘 wenliao912: 拉基sonet 05/14 19:20
460F:→ iwinlottery: 新年池 情姐池前300天井 後无炼成,看来要是最毒二 05/14 19:32
461F:→ iwinlottery: 池了 05/14 19:32
462F:→ CVTaihouKai: #相信SO-NET 05/14 19:42
463F:推 gn005066: 搜内不想当我们免费仔大哥了 05/14 19:54
464F:推 Gwaewluin: 日版就是这麽粪啊,抽出来的碎片只给人升星和做专武 05/14 19:57
465F:→ Gwaewluin: 真难以理解福利这麽粪的日版竟然会有什麽日版优越厨 05/14 19:59
466F:推 isisisdog: 我的真希哭哭 05/14 20:26
467F:→ david10ne: 搜内还想当大哥? 明天见分晓 05/14 20:34
468F:推 kuan870704: 白嫖仔下去咯,舒服 05/14 20:56
469F:→ kuan870704: 看到自己井出来东西别人只要白嫖,这样的生态只会赶跑 05/14 20:57
470F:→ kuan870704: 课金玩家 05/14 20:57
471F:→ CYL009: 真希是谁啊!!? 05/14 20:57
472F:推 a0939877325: 大师币是5点更新吗?还是16点? 05/14 22:11
473F:推 niffim: 16点 05/15 07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