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目前入坑約4天左右 因為喜歡大姊姊就直接開局了QQ 攻略文大多都爬過 對遊戲也有基本認知 想請教抽卡的部分 滿多人推新年UE抽一波 拼歪個女帝 但以我現有比較適合上場的角色都已經是前衛 如果有的話是否該暫緩秋乃? 或者是我該再忍到姆咪池直接拼個天井? https://i.imgur.com/DEwFvK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y5KTGDP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kz3a1i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AUy98sz.jpg 題外話 小弟月卡黨 如果要再課金的話大概就一單吧 感謝各位大大賜教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44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6033248.A.0EB.html
1F:推 iwinlottery: No MoonMoon04/23 23:30
2F:推 JohnGod21: 沒月月注定一路艱辛04/23 23:40
3F:推 FCPo011674: 這開局只能說你加油XD04/23 23:42
主要是看巴哈的角色分析 淨流PVE接近滿分又很婆 就開了 沒想到差這麼多
4F:推 retardate: 我只能建議你這帳號別課金04/23 23:45
5F:→ askkh189: 嗯…既然肯花錢的話 乾脆去買個首抽帳…04/23 23:45
6F:推 FCPo011674: 通常我是會建議這開局直接棄,不過你課了話就等新年優04/23 23:47
7F:→ FCPo011674: 依池吧,沒意外會配3星加倍04/23 23:47
好的感謝大大
8F:推 SLADEGELMIR: 哪邊開服比較重要 講了一堆結果是美食就挫起來04/23 23:49
還好是真步
9F:→ DICKASDF: 基本上花沒幾千都可以放棄帳號 去買一個好的起始04/23 23:49
10F:→ DICKASDF: 月卡季卡最划 要不然就是都不花 休閒慢慢玩04/23 23:50
11F:推 smith2012: 你這個開局,前期沒布丁可以坦就很慘了,中期打活動沒04/23 23:57
12F:→ smith2012: 黑騎月月,會很想死,而且沒月月,很難加入排名前面戰04/23 23:57
13F:→ smith2012: 隊,更難取得戰隊幣農月月04/23 23:57
※ 編輯: Maomao852 (101.13.44.8), 04/24/2019 00:02:43
14F:推 smith2012: 首抽一定刷月月不是開玩笑的,然後第一個十抽有坦就開04/24 00:01
15F:→ smith2012: 局,再來就忍到新年優衣抽到優衣女帝04/24 00:01
16F:推 cul287: 沒月月可以忍到八月周年慶三星加倍抽看看 其實還是要課...04/24 00:03
17F:推 a114134: 要花一單我覺得有更好的選擇04/24 00:12
18F:推 watchr: 靜流PVE滿分?我要去朝聖 04/24 00:25
https://m.gamer.com.tw/forum/Co.php?bsn=30861&snB=6760 另外我是說接近別
19F:推 FCPo011674: 靜流PVE滿分應該是看到很早期的推薦文了 04/24 00:30
我看近期巴哈健檢也都有提到樓上那篇= =
20F:→ b604191: 靜流沒有不好,但對新手來說我覺得布丁都比較實際 04/24 00:43
※ 編輯: Maomao852 (101.13.44.8), 04/24/2019 00:51:08
21F:推 ch333: 可以忍受沒月月的話 先把小望換出來 04/24 01:08
22F:推 axion6012: 沒事啦我首抽秋奶奶還不是繼續照玩到80幾等XD 04/24 01:15
23F:→ b604191: 對啊~我首抽妹弓也是玩到現在100等~沒事不要緊的~ 04/24 01:49
24F:→ cul287: 靜流前期推圖非常強阿 專武上了PVP更重要 04/24 01:49
25F:推 retardate: 靜流pvp好插件 推圖可以拿來坦三號位 但你需要一個主 04/24 02:30
26F:→ retardate: 坦 04/24 02:30
27F:推 Mjts33: 首抽扇子已經推圖推到伊莉亞那關了 108等還是沒有月月 04/24 03:16
28F:推 Mjts33: 有月月真的輕鬆很多 04/24 03:18
29F:推 ShUtKiTe: 我首抽扇子,現在快100了 04/24 06:14
30F:推 bheegrl: 沒月就重開吧,這帳當小號,才四天而已 04/24 09:20
31F:→ bheegrl: 坦到是忍耐到把小望換出來就好,飯團還是可以用的 04/24 09:21
32F:推 Raynor: 靜流的補血跟群盾很強,但站位太後面 QQ 04/24 09:41
33F:推 iwinlottery: 就是站位後面才能罩伊利亞啊 04/24 10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